活在民国 七 终其一生的至宝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李世杰带着无限的忐忑,低头询问怀中的女儿:“末末,告诉爸爸,这苹果哪里来的”

  末末疑惑的抬头:“爸爸是问这种子吗这是末末空间里的啊,爸爸您难道忘了,末末有异能啊,不仅有空间,还有木系异能啊,刚刚爸爸身体的伤,都是末末治好的呢!爸爸,我是不是很厉害!爸爸,从今以后,让我保护爸爸好不好!”

  末末得了爸爸的问话,她忙就献宝一般的,把所有的都秃噜了出来,也不去管,眼前的爸爸能不能接受。

  而李世杰却跟被电击了一般,瞠目结舌的看着女儿。

  这一切都是真的这一切都是真的!!!如果不是自己亲身经历过,不是亲眼看到过,就是打死他,他都不会相信的!

  他的女儿有异能居然有异能!可异能是什么特异功能吗这方面他没有接触过啊!

  那女儿有这个异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吗会成为怪物吗会不会有人打女儿的主意会不会有坏人来抓走女儿,解刨女儿

  李世杰脑海中不停的提问,同时又无法抑制的想象着,当初在日本,他的导师就是个疯子,像女儿这种情况,最是能引起这样的人的兴趣。

  末末举着苹果,却一直不见爸爸拿去吃,看着爸爸无神的瞳孔,下意识微张的嘴,末末心里有些不确定了。

  难道是自己的异能没到位爸爸身体还没有完全修复或者是说,爸爸伤到了脑子

  末末一想到这里,忙就摸上了爸爸的脑袋,立刻就想调动异能给爸爸治疗,没想到,双手才攀上了爸爸的头,末末便被李世杰紧紧的抱了个满怀。

  李世杰抱着女儿小小的身躯,头搁在女儿稚嫩的肩膀上,他无声的笑了,笑的开怀!

  有异能又怎样,是怪物又怎样,他李世杰只知道,这是他的女儿,是他终其一生,哪怕是拼上了性命也要保护的女儿,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是他唯一的至宝!

  “末末真是爸爸的宝贝!”

  末末被爸爸紧紧抱住,耳边听到爸爸满足的感叹,末末脸上立刻溢满了幸福的笑意,笑的漏出了嘴边的小虎牙。

  父女两腻歪了片刻,李世杰这才把女儿拉出怀中,盯着孩子的双眼道:“末末你听爸爸说,关于你的异能的事情,除了爸爸,你谁也不能告诉知不知道”

  “为什么呀爸爸!有了异能我们就能生活的很好呀!有了异能,别人就不敢欺负我们呢!”末末不解的询问。

  李世杰抚摸着女儿的头,温柔的说道:“乖孩子,你不懂。别人都没有就你有,那就是罪过,别人会找你麻烦,会打你主意,会来抢、会来夺!所以,为了你的安全,我们必须得保密!”

  好孩子,你还不懂人性的险恶,不懂眼下国家的乱世,怀璧其罪啊孩子!但是这些他都不能说。

  末末抬头看向李世杰说道:“爸爸,我不需要懂,末末只知道,谁的拳头大谁就是道理,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被女儿一番言论说的目瞪口呆,李世杰下意识的询问:“末末这话是谁告诉你的”

  末末被这么一问,心里暗叫糟糕,一找到了爸爸,她有些得意忘形了,怎么就忘记了,爸爸是一个最严肃的正人君子了呢她怎么就把队长教导的话,给秃噜了出来呢真是笨死了!

  面对爸爸的追问,末末嘿嘿嘿的一笑,赶紧转移话题,对着爸爸献宝。

  一边把刚刚在小楼中收来的东西放出空间,一边还拉着爸爸的手说道。

  “爸爸您快看,这些东西可,都是我从打您的那个坏家伙手中搞来的,我连一根毛都没有便宜他们,哈哈哈,爸爸我是不是很厉害!”

  末末放了大部分的东西出来,因为这里的地方狭小,她并不能把所有的东西都拿出来给爸爸看,只是放了一部分,放出来后还嘚瑟的朝着爸爸邀功。

  李世杰经过刚才的事情,绕是心里已经有了准备,但还是被女儿这个大手笔吓到了!

  从众多物品中,拿起一块自己熟悉的手表,忽然他想到了什么一般,焦急的对女儿催促道:“末末,赶紧把这些东西都收起来,赶紧!”

  末末不明所以,但是对爸爸的话,她的执行力是很彻底的,二话不说的唰唰唰就收完了东西,直到收完以后,末末才不明所以挠着头问李世杰。

  “爸爸为什么要收起来啊,爸爸你又不高兴了吗可是,爸爸这些物资都是坏蛋抢我们的呀末末只是拿回了我们家自己的物资而已!”

  看到女儿嘟着嘴,有些不高兴的说着话,李世杰很是好笑,伸手揉了揉女儿的头顶,这才笑着解释。

  “好孩子,爸爸不是怪你,只是这是别人的地盘,外头还有人看守着,万一他们要发现了我家宝贝末末的秘密,那可怎么办”

  末末听爸爸没有怪自己,她高兴了,小手豪气的一挥俨定道:“没有万一!爸爸,末末设置了屏障,我们在这小屋子里头发生的事情,外边的人都听不到、看不到哦!”

  李世杰听女儿如此自信满满的说,担忧不已的心也跟着放下心来,不过对女儿的这个什么异能,他点了一百万个赞,简直太逆天了有没有!

  末末可不知道她的爸爸此刻在想什么,她再次掏出苹果,把手中的苹果捧到爸爸跟前,讨好的说道:“爸爸,您不是饿了么,爸爸吃,吃这个种子,末末觉得,这个种子肯定很好吃!”

  李世杰笑着伸手拿过孩子手中的苹果,笑着对末末解说道:“末末,爸爸告诉你,这个呢虽然是种子,但它的学名叫苹果,是一种很好吃很好吃的水果哦!所以,这么好吃的苹果,末末自个留着吃好不好,爸爸不饿!”

  末末见爸爸这么说,心里稀奇这种子叫苹果的同时,她仍然还是坚持的让爸爸吃掉这个什么苹果。

  见女儿如此坚持,拗不过她的性子,李世杰只得接过苹果吃掉。

  末末笑眯眯的看着爸爸吃着苹果,心里在在咕哝着,爸爸真奇怪,为什么要把这种子叫水果呀,明明就是种子来着!她是木系异能者,这还能不知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