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八 宁抢错,莫放过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但是爸爸坚持,末末也只能耸耸肩无奈的表示,算了,随爸爸去吧,只要爸爸高兴就好,苹果就苹果吧!

  李世杰吃完一个苹果,顺手把果核往地上一丢,拍拍屁股拉着末末起身,便准备带着女儿离开这个鬼地方。

  可等李世杰都走到了刚才女儿进入的窗户边时,并未发现女儿跟上来。

  他下意识的回头看去,只见他的宝贝女儿,小小的一个人儿正蹲在地上,吭哧吭哧的用小手扣自己丢掉的苹果核,把苹果核中的苹果籽抠出来后,孩子眼都不眨的收好苹果籽,然后把自己丢下的苹果核塞进嘴中,一点不剩的吃光了。

  目瞪口呆的李世杰,看着女儿的这一幕,心里酸疼的厉害,他的孩子究竟是遭受过什么样的非人待遇!

  此刻李世杰心中无比痛恨周锦绣,他的这个‘好’妻子,究竟在自己不在家的时候,都干了些什么

  他堂堂李家的孩子,居然会连一个苹果核,都吃的那么珍惜!他的孩子,平日里是不是深受周锦绣的虐待,是不是平日里都吃不到东西不然她怎会如此

  在末世挣扎生存的末末,此刻并不知道,她在末世中养成的不浪费任何食物的习惯,被她的爸爸误解了,正是因为这个误解,使得向来温文尔雅、好脾气的李世杰,在后来再遇周锦绣时,对她恨之入骨。

  李世杰眼眶红彤彤的,压下心里的酸涩与心疼,几步上前,一把抱起女儿,伸手就要去扣女儿嘴中的东西,不想被怀中如泥鳅一样的末末躲了过去,同时一双小手还牢牢的捂住嘴巴,小脑袋一直在摇。

  见此,李世杰只得放弃,口中安慰道:“末末乖,以后这些掉地上的食物,咱们就不要了好不好以后爸爸一定给你买很多很多好吃的,绝对不会让末末饿肚子。”

  末末咽下口中的苹果核,耳朵中听着爸爸的保证,她笑眯眯的伸手搂住爸爸的脖子,很是好心情的点头应声:“嗯,爸爸最好了!”

  只是末末嘴上答的痛快,能不能做到,能不能一下子改掉这毛病,那就不得而知了。

  得了女儿的保证,李世杰抱着娇娇软软的女儿,父女两从窗户爬出,在末末的指点下,沿着末末来时的路往回走。

  沿途返回,末末很幸福的窝在爸爸的怀里,享受着爸爸怀中的温暖,要不是还得使用异能,把自己与爸爸隐藏起来,末末简直幸福的想睡觉。

  忽的,下巴搁在爸爸肩头的末末动了动,眼光看向了右边不远处,那灯火通明的地方。

  刚刚那边的植物们传来讯息,它们告诉末末,在那灯火通明的地方,有好多人正在转移物资。

  末末贼兮兮的笑了笑,没办法,太开心了有木有!只要是有关于物资的事情,末末都很喜欢,转移物资好啊!简直太好了!

  “爸爸,爸爸放我下来,我要自己走。”

  “啊末末乖,就你那小胳膊腿的,这一路走来找爸爸肯定累了,就让爸爸抱着你回家吧,好不好”

  听到女儿想要自个走,爱女如命的李世杰哪里肯让,忙就柔声的劝说,只是换来了末末坚定的摇头。

  见到女儿如此有主见,李世杰只能无奈答应,颇有些眷念不舍的放下了怀中的女儿。

  “好吧!但是末末,你走累了就跟爸爸说,知不知道”

  末末此刻全身心的都被那物资吸引,听到爸爸这么跟自己说,末末急吼吼的点点头,然后拉着李世杰的手,火急火燎的拐了个方向,忙往着那灯火通明的地方走跑。

  李世杰见此,急忙想阻止,“末末,错了,错了,出口不在那边!”一边说,一边还下意识的想拉停女儿。

  可惜他高看了自己,也小看了眼前这小不点的女儿,自己这一拉,不仅没能拉停女儿,反而被这小不点拉着走,这让李世杰感觉到了不好,有些惊愕着被女儿拉着偏离了路线。

  看来,女儿不仅有异能,这力气,估计比牛还大!李世杰感慨!

  父女两还未走到地方,老远的末末与李世杰便看到,前方是一排相连仓库,一共有五间。

  往他们这往前数,前两间门口都各停着两辆大卡车,在灯光的照亮下,很多士兵正在热火朝天的忙碌着,忙着把仓库里头的东西搬运到卡车上去,李世杰知道,这是奉军在转移物资。

  他心中感慨,看来不用多久,这奉军应该就能全部撤出锦州了吧!

  可恨的是,在这国难当头之际,这些个当兵的,拿着武器却不保家卫国,敌人一来居然只会落荒而逃,这简直是耻辱!

  就在李世杰在心里愤慨时,他没有注意到的是,身边那抱着自己的大腿,两眼亮晶晶的末末,正对着前方的仓库流口水。

  乖乖!这基地可真富裕啊!

  末末握爪决定,他们打了爸爸,抓了爸爸,那么自己把这些物资给收刮干净,这顶多只能算是给爸爸的补偿对吧对吧!

  哼哼,宁抢错、莫放过,她李思末所到之地,岂有白白错漏物资的道理

  心里有了这么个认知,末末当即决定,这一票干了!

  小手松开爸爸的大腿,改抱为拉,拉着爸爸的大手,末末就把他往那正在忙碌的人群拖。

  李世杰被这么一拖,差一点吓尿了有木有,他们父女,身为平民百姓,大半夜的,就这么大大咧咧的出现在这里,不被对方给毙了才怪!

  想到此处,李世杰忙上前,准备抱着女儿跑路。

  可他们这会已经走到了大卡车前,来到了一名监督军官的眼皮底下,然而,对方却只顾着抽烟聊天,根本就看不到他们父女二人,李世杰这才一拍脑门,他丫的怎么就把女儿的异能给忘了!

  眼下有女儿的异能保护,对方哪怕人再多,也是看不到、听不到,他跟女儿发出的任何动静的!

  想到这,李世杰心里感慨,看来他还是得尽快适应,他家宝贝的这个逆天异能才行啊!

  没等李世杰那厢思考感慨完毕,末末已经把这里的情况查探的一清二楚了,二话不说的,拉着爸爸就绕过了正在忙碌的人群,往仓库的后方走去。

  刚刚同这边的两颗大树交流完毕后,末末知道了,这仓库里头,可是装有满满的物资啊,而且,这五间仓库,每一间的后头,都有一个换气窗,此刻末末拉着爸爸,就往这个透气窗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