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七十三 爹呀这货太凶残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末末闻言,一挑自己好看的眉毛,扫了眼这出头的小男生,然后转身看着自己身边扮演大灰狼的小家伙,语气凉凉的命令。

  “大灰狼,你去,把这个家伙给吃了!然后我再把你的肚子破开,到时候我们大家来看看,结果是不是miss汪说的这样!”

  末末霸气的语言,让身边的大灰狼与出头的小男生都惊呆了,惊呆片刻后,两个小家伙嗷嗷大哭!

  扮演大灰狼的小家伙,一听末末说,让自己把同学给吃掉,临了还要破开自己的肚子,小家伙伤心欲绝,双手抹着眼泪,嘴中不断的哭嚎。

  “呜呜呜……我不要吃人,我不要吃人!呜呜呜,我不要破肚子……”

  出头的小男生也是哭的可怜兮兮,一边哭一边喊:“我不要被吃,我不要被吃!呜呜呜……爹,爹,救命……”

  爹呀,这个货太凶残了!宝宝害怕!

  哭,是会传染的!

  随着这个两小家伙的哭声响起,渐渐的有更多的哭声加入,最后,整个初甲班开始哭成了一片。

  除了已经知晓末末凶残的陈兆嘉外,其他的小朋友都哭的眼泪哗哗的,一边哭还一边打嗝。

  故事进行到这里,就再也说不下去了,miss汪只能无力的摆手示意末末下去,她则是忙着哄孩子们。

  miss汪手足无措,哄好了左边哄右边,哄完了前边哄后边。

  还时不时的抽个时间,回头白末末一眼。

  实在是,这个小家伙太糟心了!

  她心好累!只觉得自己的心肝肺,都纠结成了一块!

  她好好的一堂故事课,给新来的这个小刺头,给毁成了这样……她也好想哭呀!

  等把一众哭娃哄好,时间已经到了中午,是该吃午饭的时候了。

  对于末末来说,一辈子最重要的三件事,爸爸,填饱肚子,收集物资!

  填饱肚子排在了第二,可见在她的心中,吃的是多么的重要。

  所以到了吃饭的时候,miss的三观再次被末末刷新了。

  中午的午饭,都是装在容器里,分发到各个班级,再由老师分发给孩子们,当然老师的饭菜也包含在内。

  虽然学校的食物不怎么好吃,但是比上海一般人家也是好多了,有肉有菜还有汤。

  miss汪家里困顿,平常中午,她都会在学校饱餐一顿,因为她教导的这些孩子,基本都是出生有钱人家,对于平民来说是好饭菜的食物,对于这群富家子弟,那都是下人吃的东西。

  所以即便他们也都会多少吃一些,但最多就是满满一碗饭菜搞定。

  因为这样的原因,很多时候,她的班级中午都会剩下不少食物。

  而这些食物,miss汪都会打包回家,每当她打包这些食物回家,母亲都会给她好脸。

  要知道,孩子们不喜欢这大锅饭菜,她家父母跟兄弟姐妹们却很喜欢。

  里头都是实实在在的肉,还有大白米饭呀!

  今日中午,吃的是糖醋排骨、肉片炖豆腐、炒上海青,还有一个海带汤。

  Miss汪看着这些菜色,心里就在默默的盘算,今天该留哪样带回去。

  嗯,糖醋排骨不错,好吃又好带,而且家里很少吃得到,带回去自家姆妈肯定高兴,肉片炖豆腐也不错,豆腐家里虽然经常吃,但是极少能用肉片炖,这个带回去也很好!

  心里头有这个打算,miss汪在给孩子们打饭的时候,手下就有了分寸。

  一班有二十个孩子,miss汪在打糖醋排骨时,手中的动作就计划着来,等到一圈打完了,盆子里头糖醋排骨剩下最多,肉片豆腐少一些,上海青几乎打完。

  对于这个结果,miss汪很满意。

  她想着,等到这群孩子们吃完饭,自己也能安安心心的吃一顿好的。

  刚才每次打给孩子的排骨就三块,每人省下一块,加上自己吃的六块,剩下的这些糖醋排骨有二十六块,自己吃一半,剩一半带回家。

  心里这么想着,嘴上就露出了笑容,miss汪眼神慈爱的扫视着班里的孩子们,有时候还温柔的嘱咐几句。

  某某小朋友要好好吃饭,不能把饭菜洒到桌子上……

  某某小朋友不要挑食,不能光吃肉不吃青菜……

  某某小朋友,豆腐要慢慢吃,小心烫嘴等等

  就在她关心小朋友的时候,有一个小身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只见末末努力的咽下嘴里的饭菜,左手握着勺子,右手把小洋瓷碗递到miss汪跟前,然后出声。

  “miss汪。”

  Miss汪看到末末,心想这孩子还挺能吃的,却也没有多想别的,见到末末递上来的小碗,miss汪笑着询问。

  “李思末你没有吃饱呀呵呵呵,那我再给你添些饭,你要吃什么菜”

  见到对方的询问,末末哪里知道,这是老师嘴上的客气问询

  小家伙很耿直,伸出手指,指着糖醋排骨肯定的发出一声嗯。

  Miss汪就想着,一个小家伙也吃不了多少,便舀了三块排骨放在米饭上,同时她不再询问末末,忙又用大勺子舀了半勺豆腐,并且把剩余的青菜都舀给了末末。

  小家伙也不嫌弃,偏头看了剩下的饭菜一眼,默不作声的接过自己的饭碗,然后屁颠屁颠的回了座位。

  本来Miss汪以为,末末吃完第二碗就已经结束,但她料中了开头,却没有料中结尾。

  末末快速的吃完第二碗后,抬眼瞄了瞄miss汪身边小桌上还有剩余的饭菜,她又起身,走到miss汪跟前,再次把小碗递给了她。

  就这样,在miss汪嘴角不停的抽搐中,末末端着碗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六次……

  直到,末末摸着自己的小肚子,又看了看桌上剩下的饭菜,她心里纠结着。

  她虽然很喜欢吃米饭,很喜欢吃肉肉,但是自己的小肚肚容积有限呀,这会她再也撑不下了怎么办

  可素桌上还剩着饭菜呢,浪费是不好的!

  罢了!末末揉了揉肚子,一咬牙,再次端着小碗出发。

  走到miss汪跟前,决然的伸出小碗。

  Miss汪都惊呆了!

  尼玛,这丫的怎么这么能吃这些饭菜都吃到哪里去了她好不容易扣下来的排骨,几乎被这吃货给干光了有木有!

  这回回添饭,如果自己没有给她舀排骨,或者舀少了一块的话,她就会拿一种莫名的眼神盯着自己,搞的她只能委曲求全,每回都给她打三块。

  强压下心里的不忿,miss汪咬牙切齿的,再次给末末盛饭打菜,然后跟赶苍蝇似的,赶末末离开,次数多了,她已经无力吐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