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七十四 Miss汪很傻很天真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小家伙端着碗,看了一眼桌上还是剩下的饭菜,想着自己实在是吃不下了,眼珠一转,心里立刻有了决定。

  她转回身,在人群中找到了刚刚扮演大灰狼,还有出头的那个小男生,末末手指二人威胁道。

  “大灰狼,还有你,还有你陈兆嘉,你们赶紧来盛饭,不许浪费粮食!”

  被点到名的前面二人先是一呆,随即才反应过来,紧接着,碍于刚刚末末的英姿,两个小家伙不敢反抗,他们也怕死呀!

  对于一个动不动就让自己吃人,动不动要动手破肚子的凶残货,他们是不敢反抗的。

  委委屈屈的端着自己的碗,视死如归般的,踱步到了miss汪跟前。

  而陈兆嘉,身为末末的忠实小弟,老大发话,他就是爬也要爬过去,想都没想,端着碗就冲向miss汪。

  Miss汪见状,一直在深呼吸,不停的安慰自己,不能发火,绝对不能发火!

  这是个熊孩子,她是个美好温柔的老师,她不能发火!

  这顿饭,让miss汪郁结的不行,最终自己连块糖醋排骨都没有吃到,更不要说还有剩余带回家。

  可怜巴巴的刮了些饭底子,就着肉片豆腐的碎末,将将填饱了肚子。

  不能说,说多了都是泪!

  吃过午饭后就是午休,还算好,新来的李思末没有再作出幺蛾子,虽然是在育幼室的小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但好歹没有搞事情。

  大松了一口气的miss汪自己都不知道,本能的,她已经把末末当成了刺头。

  午休起来后,像是末末,她是无需老师照拂的,自己就可以麻溜的上厕所。

  解决完生理大事,还知道自己去洗手,打理好自己,末末还能自个乖乖的回到班级,坐在位置上老实呆着。

  不像别的孩子,需要她擦屁屁,提裤子,甚至还得收拾他们画了地图的床单。

  李思末不仅无需自己操心,顺带着,还把平时她头疼的陈兆嘉也给搞定了。

  末末此刻乖巧的表现,让miss汪对末末,颇有些又爱又恨!

  下午是自由活动时间,玩耍到了约莫四点左右,按照幼稚园的规矩,把孩子们领回班上,发下去了今天的下午茶点后,就等着家长前来接孩子们回家。

  李世杰与陈昌德,两位儿女控爸爸,因为孩子第一日入学,早早就调休了,所以才到放学的时间,两位爸爸已经驱车来到学门口。

  陈昌德与李世杰,相协来到初甲班门口。

  Miss汪看到来人,对于陈昌德她是认识的,知道她是陈兆嘉的父亲,而陈昌德身边的温雅男人,跟自己班上新来的小刺头长得像,她估摸着,这位应该是小刺头的爸爸。

  示意孩子们自己玩耍,miss汪站起身来,准备与陈昌德李世杰寒暄。

  哪知她才走到两人面前,没能来得及开口说什么,眼角余光瞄到老师动作的陈兆嘉,就发现了自家爸爸的到来。

  看到爸爸居然亲自来接自己,陈兆嘉兴奋了,像猴子一样,从椅子上窜起,冲到陈李二人跟前,乐颠颠的喊人。

  “爸爸,李叔叔!你们是来接我跟老大的吗”

  陈昌德见到儿子扑来,笑着应答:“对呀,来接你这个臭小子!赶紧的喊上你的老大,咱们回家去。”

  一旁的李世杰直皱眉,你说小家伙玩闹,喊女儿老大也就算了,可昌德兄怎么回事怎么就放任儿子喊女儿老大这不明显的是添乱么!

  不行,回家后,自己还是得好好教导教导女儿!

  陈兆嘉被自家老爸这么一说,忙懊恼。

  “对哦!我把老大给忘了!爸爸,我去把老大喊出来!”

  说完头也不回,一转身就跑进教室里去了。

  见到这一幕,听到对话中屡次出现的老大一词,miss汪风中凌乱,到嘴的话语怎么都说不出来了。

  陈昌德与李世杰二人,没有发觉miss汪的不对劲。

  他们顺着陈兆嘉看去,便见到了小末末,一本正经的双手抱胸坐在小板凳上,眼神直愣愣的瞄着一个小男孩,搞得那小家伙跟个鹌鹑似的,连拿着积木的手都不稳。

  李世杰见到女儿如此,他心里泛起无奈,他家的小丫头呀!唉……

  收回目光,有些忐忑的对面前的女老师开口。

  “您好,这位老师,我家女儿是新来的李思末,请问今天孩子乖不乖有没有给您添乱”

  “啊您是在跟我说话吗”被话声打断,回过神来的miss汪恍惚的回问。

  李世杰黑线,这老师真不靠谱!眼下还有别人么况且他询问自己的女儿上学情况,总不可能是问身边的昌德兄吧,这不很明显是在跟你说话

  “是的老师。”心中不满,李世杰面上丝毫没有显露出来,依然温和的开口。

  “哦,哦,李思末的爸爸是吧”

  李世杰点点头。

  “李思末表现的还可以,只是……”

  闻言李世杰皱眉只是什么难道女儿又惹祸啦

  Miss汪:她到底该不该直接说能到这高级幼稚园来的,都是上海富家子弟,不是有权就是有钱!

  像陈兆嘉的出身,她就知道,别看眼前的陈先生不怎样,只是个医生,可架不住陈兆嘉的爷爷厉害呀!

  这位李先生能跟陈先生认识,而且刚刚陈先生对李思末的态度,她便可观一二。

  这人与陈家肯定是相熟的,且家世一定不弱,没见着陈兆嘉都是李思末的小弟么

  那对于这样的家庭,她一个平民,她惹不起呀!

  是以,miss汪及时调整语气,对李世杰说道:“李思末这个孩子还不错,自主能力比较强,吃饭也不挑食,就是性格太耿直……”

  组织了半天语言,忍下心里的百般吐槽,miss艰难的吐出这段评价。

  耿直耿直呀……这个词在李世杰心里辗转。

  这时候陈兆嘉拉着末末走了出来,两位爸爸见到孩子出来了,又因陈兆嘉急哄哄的吵着回家,两位爸爸告别了miss汪,便各自牵着孩子离开。

  只是路上,两个爸爸都各自在询问孩子,入学第一天的感受。

  李世杰:“末末今天乖不乖有没有听老师的话”

  被问到的末末,低头回想了一下,发现今天自己真的有超级听话,一切表现都完美,便坚定的点点头。

  “很乖!”

  李世杰闻言,跟着点点头表示满意后,又继续问道:“那上学第一天,你的感受怎么样”

  感受末末呆了呆,仰着头有些不确定的问:“爸爸,一定要说吗”

  难道非要跟爸爸说,她觉得这里,不论是老师也好,还是小崽子们也好,都是很傻很天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