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七十六 背后告状的是软蛋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见对方终于明白了自己的意思,攀富贵心底自得起来,摆好了姿势,等待着末末跪地求饶。

  哪知道末末在说完话后,她背起小手就准备错身离开,让攀富贵一干人等,再次懵逼了。

  还是攀富贵这小胖子最先反应过来,急忙拦住末末的去路,嘴里怒吼。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好的跪地求饶呢

  末末两手一摊,无辜道:“不然呢”

  攀富贵被末末激怒了,颤抖着厚嘴唇,鼻孔里冒着粗气,紧握着小拳头,最后不死心的威胁。

  “臭丫头你找死!你如果不跪地求饶,我,我,我就打死你!”

  末末看着眼前的小胖子,整个人都不好了,偏头笑了起来,小嘴中欢快的问道:“你确定吗你要跟我打架”

  特么的,谁跟你打架这臭丫头是哪个山坳坳里来的都听不懂人话吗让她道歉,她居然说打架

  真的是叔叔能忍,他攀富贵也不能忍!

  他决定了,一定要揍的这个臭丫头哭爹喊娘,跪地求饶!

  想到就做,攀富贵抬起那蓄力已久的小拳头,带着些风声,就朝着末末砸过去。

  ‘砰’的一声闷声,周围的风停了,时间仿佛也停止了一般。

  攀富贵身边的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中都写满了不可置信!

  猛地,“哇”的一声大哭声响起,在一旁游乐场玩耍的小盆友们便看到,平日里总爱欺负自己的攀胖子,居然两手捂着左眼,嚎嚎大哭着朝着教室跑去,而在他的身后,还跟着三个小尾巴,也都是一脸惨白的朝着教室狂奔。

  原来刚刚在攀富贵出拳的同时,末末也眼明手快的跳起出招,一个小拳头轻轻挥出,那速度可不是攀胖子可比的,哪怕末末已经收了十成的力道。

  可那反击的一拳,也赶在攀胖子拳头袭来之时,落到了攀富贵的左眼眶上。

  攀胖子当场就给打懵逼了,呆愣片刻后,眼眶传来的疼痛,让他惊叫出声,甚至是捂着眼睛,嚎嚎大哭着逃跑了!

  末末撇撇嘴,看着远去的小崽子们,语气不屑。

  “哼!弱鸡居然也敢前来叫嚣,当她堂堂七级异能者是摆设么!”

  收拾了一只小崽子,末末低落的心情居然好了不少。

  悠哉悠哉的走到游乐场,朝着玩得正开心的陈兆嘉喊了一声,勾了勾手指,陈兆嘉跟小狗似的,乐颠颠的跑了过来。

  “老大!”

  陈兆嘉欢喜的奔了过来,嘴中献媚的喊着老大,这态度愉悦了末末,想了想她手伸进口袋,借着掩护,从空间里掏出一块巧克力出来。

  大方的递给陈兆嘉说道:“给你。”

  陈兆嘉看着老大递给自己的巧克力,他兴奋了有木有!

  也不客气,接过来三五下就扒开了巧克力的包装,先了掰了一半给末末,然后自己才满足的享受起来。

  “老大,今天你怎么舍得分我好吃的”

  “今天我高兴呀!”末末欢快的回答。

  “哦!”

  难怪,只有女魔头高兴了,他才会有福利!

  两人说说闹闹的时候,教学楼里已经闹翻了天。

  攀富贵哭爹喊娘的回了班级,朝着自己的老师告了一状,高甲班的老师,见自己班上的小霸王捂着眼睛,哭的又很是凄惨,心里大惊,还以为他伤到了眼睛,忙就小心的安抚着,同时拉开了孩子捂住眼睛的手。

  虽然自己也不喜欢这个小霸王,但是架不住他母亲厉害呀!

  高甲班的老师,连连祈祷着,自己班上的这小霸王可千万不能出事,不然她再劫难逃!

  可等她一拉开小霸王的手,这位老师忍不住的想笑。

  尼玛,这是活脱脱的单眼熊猫呀!

  听完攀富贵的控诉,知道此事牵扯到了初甲班的两名孩子,这位老师也只能带着攀富贵四人,去找初甲班的miss汪。

  两名老师一汇合,从攀富贵四人嘴中,大致了解到了他们口中所谓的真相后,两人就发愁了,最后还是miss汪出了个主意。

  最终由miss汪去把李思末找来,由高甲班的老师去校长室汇报一下情况,顺便电话通知双方家长过来解决事情。

  虽然事件是在学校里头发生的,但是跟更她们这些老师没关系呀!

  这年头,明哲保身才是硬道理!

  他们自己的事情,还是留给双方的家长自己解决吧!

  电话拨出,很快的联系到了攀富贵四人的家长,末末的爸爸留的是医院的电话,这通电话响起时,李世杰才进入手术室,自然也就不知道这个事情。

  虽然联系不到末末的爸爸,但一想到马上就要放学了,李思末的家里总会有人来接的,校长也不着急了,只是让高甲班的老师回去等一等,待到双方家长都到达后,再看着处理这件事情。

  当然,校长的意思很明显,如果能顺利解决最好,这种事请,她不想出面!

  不明所以的末末被miss汪找到,还被黑着脸的miss汪往教务处带,陈兆嘉发现miss汪脸色不对,他没有抛弃老大,不放心的跟了上来。

  不是他讲义气,实在是,如果自己放任不管,等事后自家爸爸知道了,自己的小屁股肯定要遭殃!

  况且,女魔头刚刚还给自己吃了巧克力呢!

  等末末跟随miss汪来到教务处,一进门就看到了里头的攀富贵等人,不仅如此,末末还看到了好几个老师。

  眼下的情况,末末如何能不知道

  特么的,这四个小崽子,居然是背地里告黑状的货!

  末末心里很是不屑的,对那四个小崽子竖起了中指!

  小家伙也不畏惧,没好气的斜了对面的四人一眼,在走过他们身前时,小嘴冷冷的吐出一句,以前队长常常挂在嘴边的话。

  “软蛋!弱鸡!我鄙视你们!”

  此话一出,四个小崽子气愤的委屈,而在场的老师们,嘴角都不可抑制的抽了抽!

  尼玛,这小家伙,是个厉害的!老师在场,她都敢如此嚣张!

  刚刚她们还都不信,小家伙能把攀富贵给打了,现在她们倒是有些相信了……

  末末跟陈兆嘉坐在教务处的一角,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指头,没等多久,突然教务处的门被哐当一声撞开,紧接着进来了一名穿着皮裘大衣,身材高壮肥胖的女人。

  进门后,她先锐利的扫视了一眼,在看到攀富贵等人后,这人操着那抹的艳红的血盆大口,夸张的喊道。

  “啊!我的富贵呀!是哪个挨千刀的,把我儿打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