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八十八 二度辍学的末末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理亚间人从李世杰嘴中,打探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但是想到自己眼下还躺在医院的儿子,他不准备轻易的放过此事!

  这人不说,那他是不是可以认为,对方背后没有利害的人物

  可他平日的小心谨慎又告诉自己,不要轻易的去得罪,任何一个可能背后有背景的人!

  在这种矛盾中,理亚间人只能还算客气的,提及昨日的事情。

  “阁下知道昨天下午发生的事情吗阁下的女儿,打伤了我的儿子,如今我的儿子,还躺在医院里边接受治疗,不知阁下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交代”

  来这里的路上,李世杰早就从女儿的嘴中,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对于眼前的倭人,信誓旦旦的问自己要*交代,李世杰也只觉得好笑。

  “交代你需要什么交代据我所知,阁下的孩子都有十来岁了吧而我家的女儿,今年满打满算,也才不过六岁的年纪。那么我想请问,一个六岁的小姑娘,如何能把你那十来岁的儿子打成重伤况且,我如果没有说错的话,当时在场的,还有眼前的这两个孩子吧”

  李世杰也不客气,嘴中吐露出来的问话犀利无比,便是在场的校长与助理他们听了,也不住的点头。

  刚刚那小家伙进来,他们可都是看到了的,那么个小点点的丫头,怎么能把三个强壮的男孩打成重伤

  一旁的金多闭嘴不语,昨日儿子也说了事情经过,从儿子嘴中他知道,那个看着软糯的小家伙,可是不简单,真的是三两下就打倒了,三个比她大不少的男孩子的!

  但是这会子,他绝不可能说出自己知道的事实,毕竟眼下他算是跟小家伙的爸爸是一边的,他们得统一战线。

  呸!这厮不要脸!理亚间人与陆赵两个狗腿子急了,心里连连咒骂李世杰,这简直就是在睁眼说瞎话!

  明明那个臭丫头,就是个怪力女萝莉!

  不等理亚间人发表意见,陆赵两家的狗腿子爸爸,忙就插话反驳。

  “怎么可能,我家儿子伤的很重!就是你家那臭丫头给打的!”

  李世杰冷眼看去,凉凉的讥讽:“伤很重那为何,他的儿子在住院,你们两家的孩子,却还在这儿活蹦乱跳”

  他话中意思很明显,直指要害,让办公桌后坐着的校长听了,也连连点头,很明显也是赞同李世杰所言的。

  陆赵两个狗腿子见状,心里更着急了。

  两人根本无需商议的,一把把身边的儿子拉到跟前来,唰的一下,撸起了陆三与赵四的衣裳,把他们的肚皮露了出来。

  陆赵两狗腿子,恶狠狠的对着李世杰吼道:“你看看,你自己看看!这伤势还不严重这肚子都紫了!”

  李世杰抬眼望去,看着两个肚子上发紫的小拳印,眼皮抬了抬,出声。

  “看着发紫,不代表就有多重的伤势,有可能是毛细血管出血造成的淤积,我是个大夫,这方面想来我懂的比你们多!”

  “你……”

  陆赵二人,见李世杰居然这么不要脸的说,他们简直都气炸了,不约而同的控诉出声,不成想又被李世杰打断。

  “当然,我也不是不讲道理,虽然是你们的孩子动手在先,我家的女儿还手自卫在后,阴差阳错之下,导致你们的孩子受伤,我也不逃避责任。这样吧,你们三家孩子的医药费我出了,但是,非要把责任,强加到我家孩子身上,那是不可能的!”

  李世杰硬气的说完这番话,把自己对此事的态度,也表现的一览无余。

  同时他心里还庆幸,小家伙还是很听话的,并未动用她的那些异能揍人,不然眼下哪怕是他想给女儿兜着,那都是掩盖不了的!

  校长听到李世杰愿意出医药费了,前头又听到他也会倭语,这会子也猜疑对方有些背景,便没有在置身事外,做起了和事老来。

  金多作为商人,最不缺的是心眼与眼力见。

  见状也忙表示,自己会出钱赔偿,虽然心里憋屈,自家儿子明明无辜,但是他一个商人,干不过倭人呀,只能委曲求全。

  今日要不是那小丫头的爸爸,他搞不好就是赔个倾家荡产,都不一定能摆平这件事情。

  这就是因为自己的国家不强盛……

  这一刻,金多心里想了太多太多!

  一直阴着脸,在一旁看着李世杰与两狗腿子,一来一往的理亚间人,这会子终于开口发表意见。

  “这位先生,你确定,你要这么的轻视我大R本帝国的公民吗”

  他真的很生气,对方有没有背景,他都已经不想去细细思量,他是真的被对方这种态度给气炸了!

  李世杰:“该负的责任,我不会逃避,但若想以势压人,我也不会屈服!你要知道,这里是华国!”

  “你很好!”理亚间人阴冷的说了这么一句,目光阴鸷的盯着李世杰。

  “谢谢夸奖,既然事情已经谈妥,那恕我不能奉陪了,在下还有要事在身。至于医药费,你们可以整理好单据,到时候,在下一定会一个子都不少的赔偿给各位。”

  李世杰语气中带着讥讽,轻飘飘的说完了这么一句话后,朝着校长打了个招呼,对着金多点头致意,便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一直在外头窗下偷听的末末,早在听到爸爸说要离开的时候,小家伙就麻溜的朝办公室门口跑。

  一边往回跑的同时,小家伙心里还嘚瑟,他的爸爸简直酷毙了!

  不仅会说鸟语,甚至还把那些嚣张的家伙,都制的服服帖帖的,太赞了有木有!

  李世杰一出门,便看到自家女儿,站在门口,眼神晶晶亮的盯着出门来的自己,眼里有着无限的孺目与崇拜。

  虽然孩子又惹祸了,但他也知道,这并不怪女儿。

  眼下在华国的国土上,最嚣张的是那倭人,便是你不主动惹他,这群疯狗,也会来欺辱招惹你!

  对于这样的垃圾,不要说女儿揍了他们,便是打死,那也不是自家孩子的错!

  自己为了保护女儿,妥协的答应出医药费,这还真是便宜他们了!

  理亚间人等一群人,看到潇洒离去的李世杰,各个都气红了眼。

  理亚间人心中恼火无比,这该死的支那猪,居然比自己还狂妄!

  握紧了拳头,气不过的理亚间人,咬牙切齿的冲着校长威胁出声。

  “校长先生,你们学校,容忍有这么个危险份子在,这绝对是对其他孩子的生命安全的亵渎!为了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校长先生,这样的暴力份子,必须让她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