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九十五 小贼你往哪里逃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一听女儿有办法,李世杰的第一反应是,“不许用你的那个什么异能!”他在女儿耳边低声,谨慎的叮嘱。

  末末抱住李世杰的脖子,满口保证:“爸爸放心,我就偷偷的用一下下,别人都看不出来的,我保证!”

  “真的你确定”李世杰还是不放心。

  “当然!爸爸,你要相信我!”

  看着女儿那信心十足的表情,想到那块手表的重要意义,李世杰妥协了,轻轻点头嘱咐女儿。

  “那好,你试试看,但是如果有暴露你异能的危险,那你要立刻停止,知不知道如果你不听爸爸的话,那爸爸以后,再也不给你买巧克力了!”

  “好!”

  父女二人达成协议,在末末的指示下,李世杰抱着小家伙,抬脚就朝着来时的路往回赶。

  走到了刚才撞到那个小偷的地点,末末从爸爸的怀中滑落下来,调动起异能,跟街边的植物沟通起来。

  没一会,小家伙就动了,末末朝着刚才唐三炮离开的方向追踪而去,李世杰见状,忙抬脚跟上了女儿的步伐。

  跟着女儿跑了一段距离,甚至都已经跑出了租界,七拐八拐的绕了半天,最终末末停在了一个巷子口。

  那条窄窄的巷子里,末末一眼就看到了,正在角落里查看收获的唐三炮。

  见到罪魁祸首,末末大喊一声:“呔,小贼,还我爸爸手表来!”

  这突然响起的喊声,震的正在查看手表的唐三炮大惊失色。

  看着巷子口的那个小丫头,看着小丫头身后不远处的手表主人,唐三炮想哭!

  尼玛,刚才为了怕暴露被发现,他根本就不敢往离着闸北区最近的美租界逃,因为手表的主人,正是朝着美租界而去的!

  他七拐八摸的,绕了好远的路,摸出了英租界,穿过了法租界,才来到了上海老县城,正找了个僻静的巷子,查看到手的东西,还没等他想好,去哪里把手表出手处理掉,都没能来得及欢喜,失主就已经找上门来了!

  窝草,真点背!

  马三炮把手表网口袋里一抄,立马就起身往巷子的另一头跑。

  不跑还能怎么办

  末末见这小偷死到临头了,居然还敢跑路,想也不想的,抬脚就追了上去,一边追逐,一边喊话。

  “小贼,你往哪里逃!”

  跟在末末身后的李世杰,见女儿突然拔足狂奔,自己也暗道不好,忙抬脚追了上去。

  但是,他低估了女儿的速度,更小看了小偷为了求活路的决心!

  眨眼的功夫,末末就已经追逐着小偷失去了踪影,李世杰急了,慌忙的朝前方追赶,生怕女儿有什么意外。

  这唐三炮虽然是不要命的奔逃,但由于肚子里没食,所以,哪怕有为了活命,而突然爆发的爆发力,却仍然跑不过彪悍的短腿小末末。

  没多大一会,末末就追上了唐三炮。

  一个飞扑上前,唐三炮就被末末扑倒在地,末末也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用力压制住唐三炮,右手在唐三炮那破烂衣服的口袋里摸索起来。

  摸到了爸爸的手表,末末嘴边勾起笑容,把手表掏出放入自己的口袋,这才恶狠狠的教育这偷儿。

  不客气的,一把把趴在地上的唐三炮翻过身来,面朝上的,末末左手抓住唐三炮的领口,右手不客气的就给了唐三炮一拳。

  嘴上还恶狠狠的教训:“让你偷我爸爸的手表,让你偷我爸爸的手表!”

  随着末末的小拳头落在唐三炮脸上,唐三炮只觉得头脑发晕、脸蛋嘴巴都疼,下意识的喷出一口血水,唐三炮惊慌的发现,自己的牙齿都被末末打掉了两颗!

  疼,真疼!

  特么的,面前的小丫头难道是个怪物么

  这么点点大,居然有这么恐怖的力量他一个半大的小子,在这个丫头片子跟前,居然毫无还手之力,只能被动挨打,这世界是玄幻了么

  没等唐三炮心里感慨完,末末的小拳头,跟雨点一样的落在了唐三炮身上。

  躺在地上的唐三炮只觉得,自己浑身都痛的厉害,他觉得,自己好像要死了……

  不过,被这么个小丫头片子打死,还真他妈的憋屈呀!

  恍惚间,唐三炮觉得自己眼前出现了幻觉,仿佛看到了爷爷,看到了爹娘,看到了姐姐……

  末末可不管地上的小偷如何,这会她打人,手底下可没有控制力道。

  对于这种坏人,她历来都是打死不论的,谁让他不长眼,偷到自己头上来了

  一边打人,末末一边还虎里吧唧的教训:“让你不学好,让你偷我爸爸的手表,让你打主意到姑奶奶的头上……”

  随着每一句话音落下,末末就是重重的给唐三炮一下子。

  临了还不解恨,她还恶狠狠的,对着地上躺尸的唐三炮威胁。

  “你用哪只手偷的,今日姑奶奶我就废了你的哪只手!”

  在末末的世界里,她信奉有仇报仇,有怨报怨!自来心慈手软这个词,从来就不曾出现过在她的字典里。

  伸手拽起唐三炮的右手,末末就准备用力折断,突然,后头的声音制止了末末的动作。

  “末末,住手!”

  李世杰上气不接下气的,好不容易发现了女儿的踪迹,结果就看到,自己女儿在单方面的虐打那男孩。

  看着地上的男孩,好像受伤严重的样子,他还没能来得及说什么,就警觉的发现,自家的闺女又要下手,看样子,是想折断对方的右手。

  这还了得吓的他紧张的出声制止。

  末末听到爸爸的喊话,忙就松了手,作恶的双手忙伸进口袋里,掏出手表捧在手上,转身对着追来的爸爸,眨巴着眼,无辜的朝着李世杰解释。

  “爸爸,他是小偷!喏,手表,爸爸你看。”

  末末的意思很明显,因为这个小崽子是偷表贼,所以自己才教训他的!

  李世杰不去看末末手中的手表,径直的走到唐三炮身边,扶着唐三炮身体躺平,伸手握住他的右手,给他把脉。

  这一看诊,李世杰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孩子本身身体就亏虚的厉害,再加上被自家女儿的这一顿胖揍,这会子生机流失的快差不多了!

  不行,绝对不行,他不能够让女儿背上人命!

  想都不想,李世杰忙跪在唐三炮身边,开始对他实施急救。

  末末心虚的站在爸爸身边,看着爸爸居然在动手救治这个小贼,她的心里有些难过。

  爸爸怎么这样

  经过一番救治,因为李世杰手上没有器械,没有药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唐三炮的气息越来越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