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九十九 被爆蛋的小老大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末末仗着自己人矮速度快,在钱戴出拳的同时,她也动了,举起了她的小拳头,朝着钱戴的肚子送出。

  钱戴是从小打架打到大的,因为人特别聪明,且有一股不要命的狠劲,小小年纪的他,在不知道挨了多少打,受过了多少伤,吃过了多少苦后,才有了如今这一身,自己摸索出来的打架套路。

  因为经常打架,钱戴的敏锐警觉性很高,反应也很快速,要知道,这都是他用生命换来的宝贵经验。

  所以,当末末一拳袭来之时,钱戴就敏锐的感觉到了不同。

  他甚至还隐隐的感受到了,末末这看似轻描淡写的一拳,所带出来的威势。

  来不及多想的他,忙就收回了自己的拳头,变拳为掌,在末末的小拳头就要抵达自己的肚腹时,他的手掌将将抵挡住了末末的小拳头。

  挡下末末的这一招,钱戴的手掌都有些发麻,心惊这小丫头片子,力气果然大的同时,他的心里隐隐还有些惊喜。

  惊喜自己能扛下这大力的一招,更惊喜自己遇到了对手。

  还没等他的喜色传递到脸上,突然钱戴下身一痛,额头的冷汗都冒了出来,钱戴当即啊的一声惨叫……

  钱戴咬着牙,身体半躬,双手下意识的朝着下身挡去,捂住了身为男孩纸的重要器官,夹着腿,左右的晃动着屁股,试图减缓那儿的剧痛。

  原来,刚刚末末见到自己挥出的一拳,居然被这个叫钱袋子的小崽子接住了,末末当下反应更迅速,小短腿抬起,不客气的,狠狠的给了钱戴下面来了一脚。

  看着脸色惨白,如虾米一样躬着身体的钱袋子,看着钱袋子身边那两个,呆若木鸡的小崽子们,末末满意的笑了。

  哈哈哈!弱鸡,就是弱鸡!哪怕能接下她一招,但还是弱鸡!

  末末拍拍手,扯了扯斜挎着的碎花小包包,冲着面前的三个小崽子,没好气的哼了一声,抬脚,不带一丝留念,嘴里吹着不成调的口哨,头也不回的走了。

  直到末末的小身影转弯消失,呆若木鸡的王猛子与卓一虎这才回过神来。

  卓一虎关切上上前两步,忙扶住钱戴急忙询问:“小老大,你怎么样”

  而比较憨直的王猛子,却关切的颤声问道:“呔,这丫头片子忒阴险,居然敢撩阴腿!小,小老大,你的蛋蛋疼不疼你……”

  蛋蛋疼不疼蛋蛋疼不疼蛋蛋……

  钱戴牙呲欲裂,心里既憋屈又郁闷,身体的疼痛却让他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跳脚的缓了好一会,稍稍平复了一下后,钱戴那本来好听的嗓音,这会子都带上了颤抖,他忍着剧痛,对卓一虎交代。

  “一虎,我们回去。”

  卓一虎:“好,好!”

  王猛子闻言,忙献殷勤道:“小老大,我背你,我背你!”

  说着话,就忙转身弯腰,俯身在钱戴跟前,双手还朝后伸出,拉住钱戴的双腿,就往自己的背上带。

  结果,钱戴刚一搭上王猛子的后背,又是一声惨叫,“啊……”

  “怎么啦小老大”

  卓一虎关切的扶住踉跄的钱戴,王猛子闻声,也忙转过头来关切:“小老大”

  今天真是倒了血霉了!

  想他钱戴,自从成为了闸北区的孩子王后,还没有这么吃瘪过!

  想他钱戴,一身耐摔耐打的筋骨皮,居然被这么一个小丫头片子,破了功法!

  真特么的憋屈!真特么的丢人!

  钱戴心里愤恨,发着誓,从今往后,自己跟这个小丫头片子算是杠上了。

  可内心再如何,眼下的局面是急需面对解决的。

  钱戴抖着嗓子:“我没事,没事……”

  卓一虎与王猛子对视一眼,看着如此痛苦的自家小老大,他们也担忧无比。

  眼下这弄堂,还是那小丫头片子的地盘,他们三个是来找茬的,如果等小丫头的长辈来了,那他们该怎么办

  他们二人可没有小老大的武力值,如今小老大都负伤了,他们还是先撤为妙。

  可小老大这一身伤,他们连背都不能背,那要如何才能带着小老大离开呢

  这是个问题!

  考虑了半响,卓一虎不确定的开口:“猛子,不然我俩抬着小老大走吧,总不能单独抛下小老大呀,况且小老大伤的这么严重,得带他去找大夫!”

  王猛子闻言,忙点点头赞成:“好,好,听你的,一虎。”

  两人商量妥当,立刻就行动起来。

  照平常的时候,钱戴是绝不会让自己这么狼狈的,还要让手下的人抬着走

  可问题是,他实在太疼了,也不知道这一脚,让他伤的到底有多重

  特么的,那臭丫头,难不成是修炼了断子绝孙腿了么

  忍着难堪,钱戴默认了王卓二人的点子,任由王猛子从自己双腋穿过,抬着自己的上半身;卓一虎扶着自己的双脚,抬着自己的下半身。

  三人就这么踉跄艰难的离开。

  当卓一虎王猛子,抬着钱戴穿过巷子,出了福顺里的弄堂口,看到了猪肉摊旁边的小煞星时,钱戴还恶狠狠的,丢给了末末一个凶神恶煞的眼神。

  末末懒洋洋的打着哈欠,回了钱戴一个白眼,目送这狼狈三人组离开福顺里,末末望着三人远去的背影,没好气的啐了一口。

  “呸!弱鸡!”

  这厢钱戴三人,直到离开了末末的视线,来到了大街上后,卓一虎轻轻放下钱戴的双腿,让他倚靠在王猛子身上,自己忙到街边,拦了辆黄包车。

  抬着人上了黄包车,载着三人就直往闸北赶。

  不是不想在租界的大医院看诊,实在是他们也没有钱。

  自来,他们无论受了什么伤,受了多重的伤,都是在棚户区的赤脚大夫古老头那儿看诊的,古老头医术虽然不怎么样,但架不住价格便宜呀。

  而且次数去多了,他们跟这赤脚大夫也混熟了。

  到了地方,卓一虎匆忙的给了车钱,招呼着王猛子,就把钱戴往赤脚大夫的棚子搬。

  古老头见到是钱戴等人,眼皮子都没抬一下,习以为常的丢下饭碗,起身走到钱戴跟前,拉着钱戴的手把脉,嘴里还在询问卓一虎病情。

  古老头摇摇头道:“钱小子,你这是招惹了什么煞星呀啧啧,这小老二伤的……要不,我占时给你开两副药先吃着如果吃完药还是疼,那你最好还是找西医看看,他们有仪器。”

  钱戴忍着痛,朝着古老头道谢:“好的,谢谢古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