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零一 再次败北的小老大 一万四千加更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一蹦一跳的出了裕德里,走到了小街面上,穿过街道,斜刺里往前走了约莫百十米,便到了福顺里的巷子口。

  看到了巷子口的杂货铺,末末才想加快速度往那跑,远远的,便看到了三张熟悉的面孔。

  我去!又是那三个小崽子呀!

  没等末末走到跟前,钱戴领着王卓二人,一看到末末老远的过来,三人就迎了上来。

  钱戴看到模样悠哉悠哉的末末,瞧着她那小样子,钱戴心里就来气。

  三人把末末团团围住,钱戴率先开口:“臭丫头,我们之间的账,今天该好好算算了!”

  末末偏头看着这三个,再次送上门来的小崽子,心里嘀咕。

  “又是你!”真是吃打不涨记心,难道还没被虐够

  钱戴咬牙切齿:“没错,就是我!”

  “你想怎样”末末无奈了。

  “臭丫头,今天我是来找你打架的……”

  上一次是我轻敌了,这一回,我绝对不会再放过你!不然我的名字就倒过来写!钱戴心中暗暗决定。

  不知钱戴心中决定的末末,见到钱戴一副报仇雪耻的模样,她也不说别的了,蔑视的撇了钱戴三人一眼,然后小短腿微微岔开,摆好姿势,嘴中豪气云天的说道。

  “放马过来吧!怕你我就不叫姑奶奶!”

  对于面前这个屁大点的臭丫头,钱戴只感觉的,自己长这么大以来的,所有的耐心都用完了,今天他一定要毫无保留的,狠狠的教训这臭丫头!

  嗷的叫了一声,钱戴嘴里啊字还没有落下,身体就已经朝着末末飞扑了过来。

  因为有所忌惮,钱戴的精神高度集中,他是不会再犯,跟上一次同样的错误了。

  末末见钱袋子恶狠狠的扑来,小家伙不退反近,小身形也快速闪动,先是一个旋转避过了钱戴的攻击,立马又同时发力。

  左手握住钱戴的左手,右手成拳头,带着拳风,袭向钱戴的左腰。

  钱戴吃过了上次的暗亏,这一回怎能不时刻提防着末末

  眼见末末的小拳头要落在自己腰侧时,钱戴迅速转身回防,右手利落的格挡住了末末的小拳头。

  挡下这一暴击,钱戴心中还是有些小得意的。

  可没等他得意,末末的反击已经到来。

  末末双手交叉,刚刚抓住对方左手的手未松开,小家伙的右手改拳为掌,不等钱戴反应过来,他的右手也被末末抓住了。

  末末一刻都不曾耽搁,小身子微微下蹲,两手同时用上巧劲,一抖一拉之间,钱戴只听到咯咯两声,他便发现,自己的双手都使不上力气了。

  末末卸了钱戴的两只胳膊后,小家伙也没停下,双手松开,飞快的蹦起,抬起一脚,踹向了钱戴的腹部。

  一切都发生在眨眼之间,等末末一脚踢出,钱戴被仰面,顺势踢飞出去了两米远,看的王卓二人差点都吓尿了!

  “老大……”王卓二人异口同声的惊呼。

  他们看到了什么他们如何能不惊讶!

  王卓二人再也忍不住了,他们的小老大,此刻被这个臭丫头踢飞到了两米之外,正躺在地上生死不知,他们怎么可以忍受

  想都不想的,两人愤怒的朝着末末夹击而来,心里都想好好揍眼前的这个臭丫头一顿,他们得给老大报仇!

  全然忘记了,连战无敌手,老厉害的小老大,都败在了对方的手里,他们两个又怎能撼动得了末末

  才怒气冲冲的冲到末末跟前,末末眼都没斜,直接利落的蹲下身子,一个旋转的扫堂腿,王卓二人反应不及,吧嗒吧嗒两声,二人重重的磕在了地上。

  末末站起身,拍了拍手,不屑的盯着地上的三个小崽子,叉腰啐了一口:“呸!弱鸡!”

  被鄙视的钱戴三人,这会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烧,特别是钱戴,他仰躺在地上,甚至是忽略了,那没有知觉的双手,悲愤的他,只觉得自己太窝囊、太狼狈、太自信、太……

  王卓两人侧躺在地上,双手还抚摸着,因为倒下而磕到的脑袋,心里却郁闷不已。

  是如果上一回,他们还觉得,是因为自家小老大轻敌的缘故,所以才导致小老大,被小丫头用下流招数暗害,而这一次,他们是明明白白的知道了,眼前这个小丫头是个角色!

  从上次的两招,到这一回的三招,他们的小老大,再次以狼狈的姿势败北!

  干倒了自不量力,再次送上门来作死的三崽子,末末想着,自家马爹还等着她买的香烟呢可不能因为这三个小崽子,让马爹那老烟鬼久等。

  不然他下次不带自己,到处混吃、混喝、混物资了可怎么办

  忙不颠的跑到杂货铺门口,在柜台前踮起脚尖,高声的朝店铺里头喊:“老板,买香烟。”

  这这个时间点,家家户户都是午饭时间,街面上的人极少,杂货铺的老板也没例外,此刻正跟家人,在铺子后头吃午饭。

  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刚刚末末他们打架,也几乎没有什么人看到,便是有几个路人瞧见了,本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也都无视了过去。

  所以从动手到结束,也没人上来劝架。

  这会子末末大喊买香烟,老板娘这才一手端着饭碗,一手举着筷子,忙不颠的从后头跑到前面铺子来。

  瞄了一眼没看到人,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呢,就在老板娘咕哝着要转身回去吃饭时,耳朵灵敏的末末,忙再次开口喊话。

  “老板,买香烟。”

  再次听到喊声,老板娘窦美娥听到熟悉的声音,抬脚走到柜台前,探下头朝着声音来源地看去,便发现了举着钱,嘴里喊着买香烟的末末。

  末末可以说是杂货铺的常客,因为她常常给马有龙跑腿。

  窦美娥看到是末末,嘴上挂着笑容招呼着:“哎呀,是小末末呀,又来帮你马爹买香烟了呀”

  末末点点头,同时把双手捧着的钱,举的更高了些,嘴巴还不忘了说明:“秦婶婶,要大前门。”

  “好嘞,婶婶给你拿,你等着呀。”

  窦美娥把碗筷搁在柜台上,探出手来取过末末捧着的钱,一面出声跟末末说话,一面转身去木质货架上拿香烟。

  因为很喜爱末末这个小家伙,在给末末香烟的同时,窦美娥还从柜台上,圆柱形的玻璃钢里,拿了一根米花糖,跟香烟一道,一并递给了末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