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零七 西餐厅里遇故人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优雅的吃完了牛排,喝光了红酒,李世杰发现,自家的宝贝女儿,还在坚持不懈的跟牛排奋斗着,摇头叹了口气,李世杰选择眼不见心不烦。

  唉!谁让这别扭的小家伙,是自家的大宝贝呢!

  “末末,你在这坐一会,别乱跑,爸爸去去洗手间就回来。”

  “好的,爸爸,你去吧。”末末闻声,忙抬起头看着对面的爸爸,嘴里乖巧的回答。

  得了女儿的保证,李世杰起身,朝着西餐厅里头的洗手间走。

  末末目送爸爸远去,直到爸爸的身影转弯不见后,小家伙才收回视线。

  虎里吧唧的,把餐刀往桌子上一扔,把左手的叉子转换到右手,末末举着叉子,一把叉起了剩下一半的牛排,抬头又望了一眼爸爸转身的方向后,下家伙果断的低头。

  就着叉起的牛排,张嘴就直接啃了起来。

  一边啃着牛排,末末一边感叹,果然!肉肉还是这么吃来的带劲呀!

  就在小家伙聚精会神的啃牛排时,服务生又端着个托盘过来了,这一回是给他们上餐后甜品的。

  当服务生端着香蕉船与咖啡过来时,看到了叉着牛排直接啃的小家伙,他忍不住的就笑了。

  当然,他绝对不是取笑末末。

  他来红房子做服务生已经快要两年了,期间见过不少形形色色的人,会吃西餐的人有,不会吃的更是比比皆是。

  这样的人还特别爱面子,自己不会吃,也不会轻易开口询问,都是不懂装懂,像小家伙这样,叉着牛排啃的人他见过,甚至他还遇到过,直接问他要筷子的人!

  突的看到这么个软萌的小家伙,居然这么豪气的啃牛排,他也是忍不住了。

  他是被末末的动作表情萌到了!

  自己不淑女的行为被别人看到了,末末却没有觉得不好意思。

  在她看来,只要不是一心想让自己当淑女的爸爸发现,那一切都没有问题。

  端着一张糊满油脂酱料的小脸蛋,末末咧嘴对着服务生笑了笑,又是萌的服务生一脸血。

  服务生放下了香蕉船与咖啡,眼瞧着末末啃完了牛排,服务生非常贴心的半蹲下来,扯起末末胸前的餐巾,仔细的给小家伙擦了擦,忍住想捏捏末末小脸蛋的冲动,服务生有些遗憾的转身离开。

  就在服务生转身离开的同时,末末耳边又响起一阵欢快的轻呼。

  “小家伙,我们又见面了!见到你很高兴,你是一个人”

  这突如其来的声音,末末觉得有些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一样。

  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一副熟悉的面孔出现在眼前。

  这是谁来着这家伙……

  还没等末末想明白,对方又开口了。

  “上回你就没有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后来在学校,我找了你很多回,怎么都见不着你,小家伙,你是在躲我吗”

  听到对方这么一说,末末恍然大悟。

  偏着头,打量着眼前的孔林劼,没等末末开口回答,孔林劼身边的黄毛说话了。

  “噢,路易斯,眼前这个可爱的洋娃娃是谁是你认识的吗噢,路易斯,你太不够朋友了!你认识这么个漂亮的洋娃娃,你居然还背着我们……”

  今天是周末,因为他们几人早就越好了,今天一起来红房子吃饭,所以五人出门后,就直接奔着这儿来了。

  一进门,他们就发现,可能是因为周末的缘故,红房子今天居然没有了空位,不过幸好,他们有提前定位。

  一行五人,被服务生领着往他们预定的包间走,孔林劼就眼尖的发现了末末。

  当孔林劼走过去打招呼的时候,大卫看到好友招呼的对象时,他也来了兴致。

  没办法,因为那坐在沙发上,正举着小勺子,向着香蕉船发起进攻的小家伙,长的实在是太可爱了!比鲍尔家的妹妹还要可爱!

  大卫心里被挠的很痒痒,忙就上前插话。

  因为,他也很想认识这个小家伙。

  末末被眼前的五人包围了,看到自己被他们围观,末末感觉很不好,她觉得自己像个猴子!

  很不开心的瞟了眼前的五个小崽子一眼,末末决定贯彻自己的原则,她决定无视到底,权当眼前的五个小崽子是木头人,她就是不开口回话。

  嗯,这叫香蕉船的食物,味道真不错!

  冰冰凉凉的,味道自己好像有些熟悉,她是什么时候吃过的呢

  末末的发呆,在孔林劼与大卫眼中,都显得那么可爱,

  几人见到末末这么吊的性格,孔林劼是心里是叹气,这小家伙性子依然这么与众不同……

  大卫却乐开了花,这么有个性的洋娃娃,他好喜欢!

  宋中琥皱眉,看着这有些熟悉的小家伙,他疑惑着,这丫的不是那在草坪里,彪悍的暴打倭人的那位么

  鲍尔:长的可爱的小家伙,每一个都是小恶魔,就如他那恶魔妹妹一样!

  汤姆:还走不走的呀他的肚子都饿了,今天他要吃两份牛排……

  五人中,只有大卫最缠人。

  他无视末末的态度,自顾自的上前自我介绍:“嗨!你好小家伙,我叫大卫,来自美利坚合众国,很高兴认识你。”

  末末听着这黄毛崽子,操着一口怪腔怪调的华语在打招呼,她的视线离开美食,偏头看着大卫,眼睛眨巴了两下,想了想,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然后又面无表情的,继续挖着香蕉船吃,就是不说话。

  见大卫也无功而返,孔林劼只能无奈的摇摇头,这小家伙,怎么就这么难缠呢

  难道他们一行人,看着就辣么像坏人吗

  防备他们防备到了这个地步,还至于

  难得他这么在意一个人,难得他感兴趣,可惜对方不配合!!

  眼前的这个小家伙,自从上次一别后,哪怕他翻遍了整个圣德伦,也是再也没有看到过她的踪影!

  今日好不容易再叫他遇着了,他要是再无功而返,那他就不叫孔林劼!

  下定决定,今天一定要认识末末的孔林劼,不顾末末的冷淡,自顾自的坐到了末末身边。

  末末看着身边这个不请自来的小崽子,好看的眉不自觉的皱了起来。

  才要开口撵人,突然只听到“砰!”的一声,这动静,立刻就吸引了餐厅中所有人的注意力。

  大家纷纷抬头,都朝着声音发出的方向看去。

  这时,里头又隐隐的传来咒骂声,“八嘎呀路……”

  随着那里边的鸟语咒骂声传来,餐厅里开始交头接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