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零八 李世杰遭到羞辱 一万五千加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某客人疑惑道:“怎么回事那边怎么啦”

  “那边有人打架吗”有人插嘴询问。

  “听动静,好像是倭人呢!”

  “倭人倭人可嚣张了,不好惹!那可是没理也要搅三分的主……”

  就在店内的客人们,都在议论纷纷的时候,在场的不少服务生,都朝着事发的地点赶去。

  末末见事发的地方,居然就是爸爸离开上洗手间的方向时,末末的心里不安起来。

  也顾不上享受美味的香蕉船了,手中的小勺子往碗里一丢,哧溜一下滑下沙发,不客气的拨开挡事的孔林劼与大卫等人,末末朝着洗手间的方向窜了过去。

  末末冲过去的时候,眼中看到的一幕,让她烧红了双眼。

  卫生间的入口洗漱间,此刻地上有一盆绿色植物,连植物带盆子,摔碎在了地上。

  洗手台前,有两个服务生在不停的鞠躬,嘴里劝解着一人。

  那被劝解的是个男人,梳着个马尾高高束在脑后,穿着末末嫌弃的怪衣裳,踏着木屐,一副不可一世的态度,手中还举着一把未拔出来的武士刀,刀鞘底端冲着他的爸爸。

  是的,冲着她的爸爸,该死的!

  看到这一幕,末末肺都要气炸了!

  她的爸爸,此刻居然半倒在地上,刚刚给他们上餐的那个服务生,正在爸爸的身边,看样子是想把爸爸搀扶起来。

  就在此刻,末末还听到了一句熟悉的声音。

  这声音口气凉凉的,说的也是鸟语,虽然这鸟语,她大部分还不明白,但其中几个字眼,末末因着学了一段时间的鸟语,所以她听懂了。

  而且这似曾相识的声音,让末末下意识的,就去追寻声音的主人。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末末就明白了,特么的,这不是自己打过的那个小崽子,以及小崽子家的老崽子么!

  特么的,这该死的狗东西,居然敢合起伙来欺负她的爸爸

  愤怒到了顶点的末末,再也顾不上爸爸的叮嘱交代,更顾不上眼下是什么场合,嗷的嚎叫了一声,末末就跟狼崽子一样,发狂的往前冲。

  她要报仇,必须要报仇!没有人能欺负她的爸爸,谁都不行!

  被服务生扶起的李世杰,还没等他站稳,便听到了自家女儿熟悉的声音,只是那声音中包含了怒火与杀意。

  李世杰下意识的侧头看去,便看到了如狼崽子一般,朝着这边猛冲过来的末末。

  不行,不能让孩子暴露!

  这是李世杰出于本能反应,最先想到的问题。

  顾不得自己肚腹的疼痛,李世杰忙就闪身过来,弯下腰,将将好的,一把兜住了冲过来的女儿,由于力道过猛,李世杰还硬生生的,被末末带着后退了好几步。

  忍下身体的疼痛,李世杰紧紧的禁锢住女儿,低头小声的在末末耳边安抚着。

  “乖,末末乖!好孩子,你冷静下,爸爸没事,你冷静冷静,乖……”

  此刻李世杰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不能让女儿跟倭人动手。

  如今倭人越发嚣张,女儿虽有本事,但他却不能让女儿因为自己,暴露了她的异常,那得不偿失!

  被李世杰紧紧搂在怀里的末末,耳边听着爸爸不断的温声安抚,渐渐的,小家伙平静了下来。

  她的君子爸爸喲,你让她说什么好呢

  算了,占时先稳住爸爸吧,免得他又担心……

  末末心里虽然是这么想的,但睚眦必报的她,怎么都不可能放过欺负了爸爸的人。

  她用看死人的眼神,扫视了对面那四个倭人,接着就伏在爸爸肩头,再也不说话了。

  这一幕让旁人看的感动,也并未觉得有什么不妥,大家都只是觉得这父女情深罢了,可末末这小家伙,却在心底算计着,自己到底该如何,在不惊动爸爸的情况下报仇雪恨!

  不提末末这边与李世杰如何反应,就说在洗漱台前的倭人,却没想这么简单的放过李世杰父女。

  “该死的支那猪,居然敢欺辱我堂堂大R本帝国的子民,今天,我就要让你们明白,我大R本的子民,不是你们这等低等的支那猪可以亵渎的……”

  今日理亚间人带着妻儿一起,迎接自己远道而来的表兄。

  他的表兄一直都很厉害勇武,如今已是玉刀流派的高手,本人特别好战,因为性格乖张的缘故,在本国打架挑战高手,那都已经满足不了他的兴致了。

  这不,表兄从自家欧多桑那知道,自己在支那做生意后,表兄便不远万里的漂洋过海来看自己。

  今日理亚间人带着表兄出来用餐,顺便给他接风洗尘,不想本来在包间用餐的他们,一出门就看到了那个狂妄的支那人!

  是的,就是那个自己在圣德伦见过一面的,纵容女儿打了自家孩子的该死支那人!

  看到对方的一瞬间,理亚间人脸上的表情就变了。

  好战的表兄,看到自己的情绪不对劲,就问起了原因。

  理亚间人也本着想让表兄帮忙,出一口恶气的心理,毫无保留的,以他的角度观点,把事情的经过告知了对方。

  表兄一听完,立刻就被点燃了战斗因子,二话不说的就出面给自己与儿子报仇。

  就在洗漱间门口,表兄一头撞上了正从卫生间出来的支那人,不等对方反应,表兄就动手了。

  自然那个看着文弱的支那人,并不是表兄的对手,表兄甚至都没有拔出他的爱刀,对方就被表兄一脚踹翻在地,连带的还打翻了洗手台上的盆栽。

  可惜的是,表兄还没有揍过瘾,他也还没出完心中的郁气,那盆栽落地的声音,就引来了众人的瞩目。

  李世杰听着对面倭人一声声的叫嚣,也知道今天的这个事情,明显的就是对方找事情,更知道此事很难擅了,但他却不能让女儿受到伤害!

  站起身来,不动声色的把末末扯到自己的身后,自己巍然的站立在女儿的身前,把一切的不美好,隔绝在了前头。

  末末仰望着爸爸高大的背影,眼里闪着泪花,周身的杀气更浓。

  随后赶来的孔林劼、大卫等五人,见到的就是这样的情景。

  刚刚看到小家伙头也不回的离开,孔林劼与大卫毫不犹豫的就跟了上来。

  但是由于速度没有末末快,所以等他们到了事发地点时,孔林劼最先看到的,是跟李世杰父女相对而立的,站在大人身边的理亚千周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