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一十一 上海滩的百乐门 一万六千加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迎着徐徐的夜风,末末朝着两个方向分别忘了一眼,随即又收回目光。

  指挥着小花一口吞掉蒲公英的母体后,末末又催动着小花,带着她在屋顶上穿梭了起来。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个不夜城,华灯起,歌声响,歌舞升平……”

  百乐门里,被杜维旭派人急匆匆找来的钱戴,这会跟杜维旭一起站在吧台前,耳边听着这悠扬的歌曲,两人说着话。

  钱戴虽不喜欢这纸醉金迷的地方,但这大晚上的,杜维旭那家伙,急吼吼的派人把自己带来,肯定是有重要的事情。

  这么想着,钱戴见到好友,就率先询问出声:“你说吧,这么急找我来,是有什么事情”

  杜维旭撑头靠近钱戴的耳边,有些担忧,又有些兴奋的解释。

  “嗨!今晚我不是跟着我老爹出来见世面么,结果倒好,他窝在楼上包间谈生意,我实在是无聊的慌,自己就下来玩玩呗。不过,小钱钱,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见到这家伙,居然还卖起了关子,钱戴没好气的顶了一句:“你爱说不说,不说我回了。”

  “哎,哎,别介!我说小钱钱呀,你怎么这么沉不住气”

  钱戴闻言,没好气的挑挑眉,杜维旭见状,知道这家伙这是要发飙的前兆,忙堆起笑容。

  “小钱钱一定想不到,刚才我四处瞎转悠的时候,我看到一个男人!”

  钱戴听杜维旭这么说,他也不吱声,杜维旭见钱戴如此沉得住气,他也不逗他了,忙接着说道:“我跟你说,那男人长得跟你非常的像!”

  钱戴听到这里,他的身体的猛地僵硬住了,眼中闪现出迫切与怨恨。

  咬着牙,钱戴几乎是从牙缝里蹦出几个字:“那人现在在哪里”

  杜维旭安抚道:“你别急,刚才那人还在这呢,我现在就让人去找找。”

  说着话,杜维旭就招了招手,示意几个手下过来,指了指面前的好友,跟他们叽叽咕咕吩咐了几声,几人就分散开来找人。

  钱戴心里虽有些着急,但却没有轻易行动,因为他有分寸,更知道,这百乐门是自己惹不起的存在。

  即便是有杜维旭在,他也不能因为自己的事情,而给好友惹麻烦。

  毕竟这九年都等了,他也不会急于一时。

  更可况,今天出现的这个男人,是不是自己那陈世美的渣爹,那还不一定呢!天底下人那么多,人有相似在所难免!

  等了一会功夫,找人的几个手下也都纷纷归来,都遗憾的对着杜维旭摇摇头。

  杜维旭有些不好意思,只得冲着身边的钱戴道歉:“对不起小钱钱,人没找到。”

  杜维旭说完话,身边的好友却没有反应,在这么嘈杂的环境中,他以为好友是没有听到,所以又重复了一遍。

  “对不起小钱钱,人没有找到。小钱钱,小钱钱……”

  连喊了两声,这才把钱戴的思绪与目光拉回。

  钱戴偏头看向杜维旭,嘴中回答:“嗯,你说。”

  杜维旭疑惑的询问:“小钱钱,你怎么啦在看什么”

  “哦,没事。”

  一边回答着,钱戴一边收回了目光。

  原来刚才在杜维旭派人寻人的时候,钱戴的目光,也在这百乐门大厅四下探寻起来。

  一瞬间,钱戴居然看到了那小煞星的身影。

  心里正疑惑着,这小煞星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时候,身边的好友就喊他了。

  等他偏头回话,再看回来的时候,却已经看不到那个,自己既熟悉又忌惮的小身影了。

  也许是自己眼花了吧!钱戴想着。

  钱戴以为自己眼花了,所以才看到了的人,此刻却是真的在这百乐门中。

  末末上了房顶,根据母体得到的信息,确认了仇人们身处两个地方,一个比较近,应该离自己不远,一个比较远,要过去得费点时间。

  末末思考了一会,就做出了作战方案,先去近处,再到远处。

  等小家伙靠近近处的仇人所在地时,她发现,身下的街道很热闹喧嚣,找了个地方,末末借助小花下了房顶来到地面。

  因为还没有遭遇到危险,而且末末很是信心十足,所以小家伙也没有空间隔离隐身,迈着小短腿,就往目标所在地挺进。

  站在这闪着五彩灯光的大楼前,看着上头被灯光包围着的三个大字,末末点着小脑袋念道:“百嗯木门”

  不认识繁体的乐字,小家伙把这百乐门念的怪腔怪调,不过,丝毫不知道自己是个文盲的小家伙,听着这什么木门里头的动静,都没有犹豫的,迈步就要往里冲。

  不想,才走到门口,小家伙就被门口的两个门童拦住了去路。

  气呼呼的看着,眼前这两个挡路的看门狗,末末心里恼火的不行!

  碍于爸爸的教育,她不能在明面上暴露异能,又不能马上在大庭广众之下隐身消失。

  因为爸爸说过的,她是独一无二的,如果在众目睽睽之下,她隐身消失,那除非自己再也不在人前出现,不然她就是异类,是怪物,是别人处心积虑想要控制得到的存在!

  爸爸还说,她异能等级再高,那也不能够永远隐着身!!

  算了,还是想别的办法混进去好了!末末想着。

  也怪李世杰与马有龙的教育失误,让末末养成了一根筋到底的性子,完全都不知道拐弯与变通。

  这时候的小家伙完全忘记了,其实她可以找个没人的地界,再空间隔离,隐身出现好了!

  按照她的能力,隐身自己,收拾仇人,那异能的供给,也是绰绰有余的呀!

  可惜,她忘了!小家伙果然耿直的让人不忍直视!

  得亏小家伙还算聪明,眼珠子咕噜一转,末末心里有了主意。

  没好气的哼了一声,吧嗒吧嗒的转身就跑掉了。

  就在街对面的阴影处,末末在观察对面的动静。

  哈哈哈,对于这个这个她在行!

  外出搜索物资的时候,队长就再三教导过自己,要用心观察周围的一切,要利用周围可利用的一切!这个原则,末末可是牢记于心的。

  看了一会儿,末末瞄准了对象。

  趁着门童们,在迎接几个从小轿车里头下来的客人时,末末飞快的跑了过来。

  走到另一波正要进门的男女身后,紧跟在那旗袍女身后一步左右,在看门狗的眼皮子底下,小家伙大摇大摆的走进了百乐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