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一十二 偷鸡不成蚀把米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就这样的,末末通过了大门。

  进入到里头后,小家伙急于去寻找目标,闪身就离开了旗袍女的身后,但因为她人实在太小,导致她最终还是被一个服务生给逮住了。

  来百乐门里玩耍,也不是没有家长带着孩子来的,只是这服务生从来都没有看到过,这么小的孩子罢了。

  出于好心,服务生自然是拦住了末末,准备询问她是不是跟家人走散了,怕这个乱跑的小家伙出意外,万一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小家伙吃不了好,他们也会跟着倒霉的不是

  结果末末却不领情,也不搭理服务生,当对方拉着她询问的时候,末末却跟猴子一样转身就跑,根本就不去管服务生的焦急。

  借助大厅内的昏暗,以及舞池里跳舞的人群,末末左拐右窜,三两下就顺利的摆脱了服务生的纠缠。

  也就是末末转身跑开的那一刹那,钱戴恰巧看到了转瞬即逝的末末。

  逃离服务生的视线,末末七拐八弯的,转到了大厅中一处灯线昏暗的台座。

  末末扫视了一眼这个位置,眼前的圆桌上摆放着不少食物,一个果盘,一盘瓜子,一盘话梅,还有两只玻璃高脚杯,里面有半杯红色的液体。

  这个跟白天里,爸爸喝的那红什么酒的有些像。

  见这座位没人,小家伙也不客气,上去就抓了一把瓜子放衣兜里,想了想又抓了一把话梅,然后撩起长长的桌布,哧溜一下,钻到了圆桌下。

  这圆桌就只有中间的一个圆柱状支撑,末末仗着人小,两腿分开盘住桌柱,双手也如树懒一样抱着桌柱子,这样还不算,小家伙两只手也没闲着,兴致勃勃的剥起瓜子来。

  当然,如果有人能看到这小家伙的话,就能发现,此刻末末虽然是吃着东西,可两只眼睛却目不转睛的,直直的盯着舞池的方向。

  虽然隔着桌布,她看不到那儿的景象,但是她有异能呀!

  通过种子传回来的回馈,她清楚的知道,那两个目标仇人,此刻就在那儿搂着女人跳着舞。

  大庭广众之下,她不好动手杀人,不然,万一不小心暴露了异能的话,她家爸爸可不是吃素的!

  况且冤有头债有主的,她只想找罪魁祸首的麻烦,不想把事情闹大。

  心里有这么个成算,末末决定忍了,她就等着这里的两个目标落单。

  哼哼,只要他们落单,那她就不客气了!!

  等到台上歌声落下,一阵掌声过后,舞池里的人群就散了,末末敏锐的听到,有一轻一重两个脚步声,朝着自己所在的地方而来。

  接着末末就看到,有四只脚就停在了自己的跟前,走到了自己屁股后头,靠拢在一起的两把椅子落座。

  还没等末末做出反应,桌子上头传来声音。

  “达令,人家跳的好累哦!”那娇滴滴的声音,硬是刺激的末末,抖了抖小身子。

  嘛哒,她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喲,这就累了哈哈哈,那晚上你可怎么办老爷我可是要吃肉的!”

  一个粗犷的男声响起,只是那话里的猥琐劲,连末末都感受到了。

  “哎呀,老爷你讨厌……”

  紧接着,那娇滴滴的声音再次响起,末末硬是忍不住的再次抖了抖,这一次,连手中刚刚剥好的瓜子仁,都掉落在地。

  小家伙无语的摇摇头,准备来个眼不见不心烦的,可偏偏这两个家伙还忒不要脸!

  光口上的勾搭还不过瘾,就在末末继续跟瓜子奋斗的时候,她感觉到,她的身后有动静。

  嘟着嘴扭头一看,嘛哒!这两个臭不要脸的,居然还敢在孩子面前乱勾搭!

  瞅瞅,瞅瞅,那你来我往的两只脚,那交缠在一起,你勾搭我,我勾搭你的狗腿,让末末心情老不好了!

  这时台上唱着的歌声停了下来,台下响起一阵掌声,下头的人还激动的喊安可,随着安可声落下,上头的歌声再次响起。

  “小冤家,你干嘛,像个傻瓜,我问话,为什么,你不回答……”

  让末末抓狂的是,就在她要忍不住,伸出了肉呼呼的小爪子,想要代表正义惩罚他们的时候,这两臭不要脸的,就那么恰巧的起身了。

  随着起身的动作,那肉麻女还甜腻腻的说道:“哦,达令,这首歌人家好喜欢,冤家,咱们跳舞去。”

  “哈哈哈哈,好,好,你个小冤家,我们跳舞去,今天老子全都满足你……”

  随着二人吧嗒吧嗒走远了的声音,末末没好气的撇撇嘴,心里暗戳戳的想着报复。

  她决定了,要把他们桌上的东西统统吃光!不然,不这样,怎么能够安抚她被恶心到的小心灵

  这么想着,小家伙小心的揭开了桌布的一角,四下瞄了瞄,发现没人注意这边后,末末挪动着身体,麻溜的钻了出来,趁着无人注意到自己,不动声色的把桌上的食物都收光了。

  当然忌惮着爸爸平日里的警告,桌上的杯子、盘子这些器皿,末末没敢动。

  但是里头的东西,包括喝剩下的红酒,末末都不客气的笑纳了。

  要知道,浪费是可耻的!

  红酒是液体,也不好收,末末干脆端起杯子,一口气干光了两半杯。

  喝完,小家伙就有些晕乎乎的了。

  就在小家伙犯晕的时候,蒲公英的种子传来了反馈,那两个目标居然移动了,而且看样子是想要离开这里。

  特么的,这是要跑路的节奏呀末末晕乎乎的,在心里腹诽。

  甩了甩小脑袋,末末迈着有些发飘的步伐,急忙追踪了上去。

  晕乎乎小家伙,缀在理亚间人与他表兄两人后头有些距离,跟着他们一直到出了百乐门的大门。

  末末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晕,难道那红色的饮料中有迷药

  驱动木系异能在身体里游走一番,末末小眉头直打结。

  真奇怪,她没有中毒呀也没有受伤呀可为什么这么强大的异能,还不能修复自己的头晕呢

  从未喝过酒的末末哪里知道,她这是因为小小的两半杯红酒,而喝醉了而已!

  天知道!这强悍的木系异能,几乎都到了可以活死人,肉白骨的程度,可小家伙却不知道,没受伤的她,这一回是喝醉了酒,修复跟祛除是两个概念呀!

  全然不知情况的小家伙,把大方向都搞错了,动用的是修复治愈能力,而不是清理祛除功能。

  所以,任凭她怎么修复,结果因为异能完全都跑偏了方向,最后的结果依然没有变化,小家伙还是晕乎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