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一十六 挺身而出的弱鸡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年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保镖举着枪,出现在了楼梯口,而正巧在这时,压制住理亚间人的末末,因为全副心神都集中在了,自己脚下的理亚间人身上,从而完全忽略了楼梯口的阴影处,使得自己完全暴露在了这保镖的枪口之下。

  但是这一幕,却被惊魂未定的钱戴看到了。

  那保镖,见到自家的主人遇到危险,想都不想的就举枪瞄准了末末,食指扣上扳机,就朝着末末开了一枪。

  危急时刻,根本容不得钱戴朵思考,钱戴嘴里大喊一声:“小心。”人就飞扑了过来。

  “砰!”的一声枪响,钱戴的飞扑,刚好挡住了这一枪,而钱戴却因为身体中枪,噗通一声倒在了地板上。

  末末这边,与枪响声同时响起的,还有一声清脆的咔擦声,那是人体骨头发出的脆响。

  原来,就在刚才那千钧一发的危机时刻,末末伸出她那胖短的双手,捧住理亚间人的脑袋,微微抬起,麻利的就往旁边狠狠一掰。

  咔擦声响起的瞬间,伴随着钱袋子的惊呼声,以及砰的一声枪响的是,那理亚间人的呼吸停止。

  这一切的经过,都发生在短短一瞬间。

  在钱戴中枪倒地的一刹那,在那保镖见一击不成,准备再开第二枪之际,末末听到动静,根本就无需用眼看,更顾不上会不会暴露异能了,催动体能的木系异能,指使着手腕上的小花发飙,直直的朝着楼梯口的保镖飞扑了过去。

  小花儿分出了三股藤蔓,几乎以光速,利箭般的刺向了对方,直取保镖的双眼与咽喉。

  这保镖第二枪根本还来不起放,他只觉得自己身体一痛,还搞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痛时,便已经被小花收割了性命,一击必杀。

  小花收回藤蔓的时候,顺便的,还把尸体与对方的驳壳枪都勾了回来,末末快速收入空间。

  末末知道,这枪声一旦响起,立马就会惊动其他人。

  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该杀的仇人,她都已经解决完了,如果这保镖不是自己上赶着来找死,她也不会要了他的命!

  既然仇都已经报完了,她就必须赶紧撤。

  可是,这还有一间房间的物资没有收,而且,这钱袋子总归也是为了自己受的伤,虽然末末觉得他是自作多情,但……

  郁闷的末末,朝着钱袋子走过去,把趴倒在地的钱戴翻了个身,没好气的看了看对方的伤口,犹豫纠结了一下,小家伙还是使用修复异能,简单的把伤口内在处理了一下。

  她还得收物资扫尾呢!没时间多耽搁!

  连子弹也没帮钱戴取,只是帮他把内里的伤稳定住了,确保不会再流血,确保他的生机不会断后,末末就收了手。

  占时搞定了钱袋子,末末瞄到了身边理亚间人的尸体。

  快速的收取了理亚间人体内种下的种子,末末就把尸体收入了空间,跟里头那四具作伴去了。

  可怜的间理亚间人,刚才连嘴里的惊呼都没有机会出口,便被末末轻松的解决掉了,独剩下那满含怨毒不甘的双眼,还恶狠狠的瞪着天花板。

  收完尸体,末末指挥着小花,把周围的血迹全部吸干净,小家伙趁着小花干活的同时,自己冲进了书房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什么都不看,拼了老命的收东西。

  她的快呀,得加紧时间收呀!哪里还有工夫看反正小家伙所过之处,如蝗虫过境一般空无一物。

  迅速的收光了这一屋子,连墙壁上挂着的画,末末都没有放过,就是因为小家伙不放过的原则,使得书房右侧墙壁正中间,那副山水图后的暗格漏了出来。

  末末看着那暗格里的绿色保险箱,小家伙砸吧了砸吧嘴,点点头表示满意。

  指挥着刚刚干完活,吃饱了归位的小花,甩动着藤蔓,把那六十公分高的保险柜拖了出来,转瞬就被末末收入了空间。

  末末觉得,这里头肯定有宝贝,自己这一回又发财了!嗯,回家后,她就找家伙,把这铁疙瘩给撬了。

  一翻扫尾,其实末末用了还不到半分钟,环视了一眼空荡荡的书房,末末出门,模仿着马爹扛猪肉的样子,一把把钱戴扛在肩头,小家伙迅速闪人离开。

  就当末末扒开走廊的窗户,扛着钱戴跳下楼的时候,理亚间人宅子里头的佣人与保镖们,都纷纷赶到了二楼。

  只可惜,迎接他们的却是整个空荡荡的二层,不要说是主人这活生生的人了,便是房间里都空无一物,连毛都没有留下一根!

  末末不去管仇人家是如何惊慌失措的,小家伙扛着要死不活的钱袋子,一路顺利的摸出了理亚间人的家,兴冲冲的就往自家赶。

  钱戴虽然日子过的不好,但毕竟年岁比末末大,而且近两年来也没有亏过嘴,加上习武的缘故,身高可比末末高一个头。

  而末末这个小家伙呢因为幼时被周锦绣虐待的缘故,所以身体底子打的不好,这段时间吃得好喝的好,可这个子却不见长,是个小矮子。

  所以扛着比自己高的钱戴,末末还挺费劲的。

  可怜的钱戴,头朝前身子在后,被末末当猪一样的扛着。

  末末倒是不累,只可怜这好不容易发一回善心的钱袋子,就吊着那么一口气,半截腿还无力的耷拉在地上,被末末半扛半拖的,带着走了这老远的距离。

  等小家伙终于扛着钱戴,晃悠着回了英租界,眼看着就要到福顺里外的小街口时,都已经是次日早晨三点多钟了。

  他猪肉马卖的猪肉,绝对是最新鲜的!

  想他马有龙,为了自己的好口碑,为了让邻里们吃到新鲜的好猪肉,他每天都起的特别早。

  因为屠宰场的位置很偏,位于上海老城区外临近郊区的地方,所以他每天都是凌晨三四点左右,骑着自行车出发去进猪肉。

  只有这样,他才能保证,每天一大早的,就能有新鲜的好猪肉供应给大伙!

  今天也是如此,马有龙跟往常一样,三点就起来了。

  骑着自行车才出了小街,到了小街口的时候,他眼角的余光是瞄到了,不远处的街面,就在人行道,有不明物体在那挪动。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马有龙是不准备去好奇一番的,蹬着自行车,马有龙就准备拐弯离开,可突来的喊声,却让他硬生生的止住了动作。

  “马爹,马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