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一十八 你闺女的锅你背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年听马爹这么一说,末末立马炸毛,“那我爸爸生气怎么办”

  马有龙一见自家偏心眼的闺女又这样,他也跟着炸毛了。

  “怎么办还能怎么办,他生气就生气呗,又不是生我的气!”

  末末一跺脚,单手叉腰,一手指着马有龙,“马爹,你不讲义气!”

  义气是什么鬼又不能吃!马有龙心里吐槽。

  “好了,赶紧走吧闺女,再耽搁下去,这兔崽子就要嗝屁了!人家好歹救了你一回,你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嗝屁吧”

  说着话,马有龙也不去管火光的闺女了,把钱戴往常常拉猪肉的自行车后座上一搁,让他岔开腿坐在后座上,上半身俯卧在车凳上,马有龙一手扶着车龙头,一手扶着钱戴,推着车,招呼了一声末末率先走了。

  不得以,末末只得认命,耷拉着小脑袋,跟在马有龙屁股后头,往福顺里赶。

  到了家门口,马有龙把车子支上,转身就去推门,却发现门是从里头反锁住的,马有龙就纳闷了。

  “闺女,你是不是没走正门”

  “呀马爹,你连这个也知道”

  马有龙没好气的撇了末末一眼,心里无语至极。

  这不是废话么!要是小家伙走的是正门,那为啥眼下大门是从里头栓住的

  没好气的拍了拍门板,马有龙道:“看到没,门从里头锁住了。”

  “那咋办”末末瞪着紧闭的大门傻眼。

  “还能咋办你边去,看我的!”

  看到马爹今日特别嫌弃自己,末末只能撇撇嘴,像螃蟹一样,横向挪了两步。

  等末末从大门前挪开,马有龙也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一把尖刀,不顾末末疑惑的眼神,径直的走到门前。

  举刀,把刀尖插入两扇大门的门缝,从上至下滑落,等落到一半正中时,刀锋停止了下滑,马有龙握着刀柄,开始至右往左的,一下下的拨动。

  这一个动作反复多次后,马有龙只觉手中一轻,他抽出来尖刀,插回了后腰裤带上,伸手轻轻一推,大门应声而开。

  看着马爹表演的末末,这会儿嘴巴都张成了o形。

  原来大门还能这么开呀!宝宝表示,长见识了!

  马有龙推开门,准备回身把钱戴带进屋子时,就看到了自家闺女那惊奇的小表情。

  马有龙得意的一甩头,笑的贱兮兮的显摆:“闺女咋样你爹我老厉害了吧跟你说闺女,以后你多跟爹亲香亲香,爹把这些绝活儿统统交给你!”

  “真哒”末末呆萌的确认。

  “当然!”

  马有龙一边回着话,一边把自行车,连车带人的推进屋子上,关上门插好栓子,指使着末末开了客厅的灯,自己把钱戴搁在了沙发上躺下,顺手摸了摸他的鼻息心跳,发现有些不好,马有龙忙就招呼末末过来。

  “闺女,赶紧来,这兔崽子有些不好,你给他治治,别给一下治好了呀,吊着一口气保他不死就行!”

  闻言,末末赶紧奔了过来,小手按在钱戴的心口处,给他输入了些异能,保住他的生机。

  因为不需要治好,末末很快搞定,小手才离开钱戴的胸膛,小家伙盯着马有龙问:“马爹,那现在怎么办”

  败给了自家这闺女的马有龙,没好气的吼:“还能咋办赶紧喊你爸爸来,给这兔崽子做手术呀!不然还能咋办”

  说着这话,马有龙还气冲冲的上了二楼,也不敲门,逮着李世杰的卧室,直接就闯了进去。

  进入卧室马有龙发现,李世杰这家伙,居然还在被窝睡的香,他心里就更不得劲了!

  他恼火的很!

  你说他一个大男人家家的,怎么就能让这屁点大的闺女,自个儿大晚上的跑了呢

  你说跑了也就跑了,可事发到现在,一个晚上都差不多过去了,你这家伙倒好,睡的跟猪一样,根本还不知道,自家这豹子胆的闺女,都已经干完一大票回来了!

  这心可真够大的呀!

  没好气的上前,俯身向前推了推李世杰,“诶,诶,醒醒,老弟,你醒醒……”

  晃动了半天,马有龙也没能把李世杰,从睡梦中喊醒,马有龙立刻就觉得不对劲。

  还没等他琢磨出个所以然来,跟着马有龙上楼来的末末,悄默声的在后头来了一句:“马爹,爸爸是被我迷晕了。”

  纳尼迷晕了他就说嘛!

  “闺女,那现在咋办下头那兔崽子还等着你爸救命呢你爸这迷药,还要多久过去”

  得了马有龙的询问,末末忙积极的表示,“没问题的马爹,我有办法,但是马爹你得给我保密噢!”

  说完,小家伙吭哧吭哧的奔到床边,临了还不忘了叮嘱,马有龙帮她保守秘密。

  马有龙再次没好气的撇了一眼闺女,心里吐槽,保密闺女,你这是甩锅甩习惯了吗他好命苦……

  末末没有去看,身后苦着一张大脸的马有龙,小家伙趴在爸爸身边,调动起异能,把李世杰身体内剩余的迷药,吸纳到一处,然后通过异能排出了体外。

  这一回小家伙没有搞错,也可能是因为酒彻底醒了,脑子清楚了的缘故,没有再使用她那修复异能了!

  等处理掉爸爸体内的迷药,末末推了推李世杰,这一次,李世杰顺利的清醒了过来。

  三点多钟不到四点,外头的天都没亮,马有龙进来的急忙,也没开灯,所以李世杰一清醒过来,猛然看到自己床边出现了一个巨影,他也被吓了一大跳。

  眼睛适应了黑暗的马有龙,清楚的看到李世杰清醒,没顾得上李世杰的感受,他急吼吼的出声。

  “老弟,赶紧的起来吧,咱们闺女晚上干大事啦!喏,下头还有个人等着你救命!你闺女的锅,你背!”

  反正老子这一回是不背了,没道理都是他这个当爹的当背锅侠呀!

  李世杰还没能安抚好自己受惊吓的心,他就被马有龙这莽汉给拽了起来,叽里咕噜的说了一大通,自己都听不懂的话,他完全的不明所以。

  刚清醒过来,李世杰声音还有些低沉沙哑,侧身打开了床前的台灯,看清楚了眼前的人后,他轻声开口询问道:“马哥,怎么是你呀你怎么来了”

  下意识的走到卧房与书房的入口处,看了看外头的天色,外头漆黑一片,想着这大晚上的,马有龙怎么会来呢

  李世杰下很是疑惑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