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三十六 正室手撕绿茶婊 一万九千加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毕竟,这么酷的小孩儿,真的是很有意思啊,有木有

  不提这杜维旭特别欠虐的心态,一行三人,先是乘车来到了红房子西餐厅,要了个小包间,末末心满意足的又吃了一顿牛排。

  这一次小家伙学乖了,没有继续拿那碍事的刀,末末直接上叉,叉起牛肉直接开啃。

  她这幅模样,又是惹的杜维旭拍案惊奇,用他的话来说,这么酷的小孩,就应该有这么酷的性格,连吃个肉都是如此的与众不同。

  对于好友经常性的脑子不在线,犯二卖蠢的行为,钱戴早就习以为常,径直的吃着自己盘里的牛排,不去看身边的两个怪胎患者。

  吃过了晚餐,因为害怕像上一次那样,再一次错过机会,钱戴与杜维旭决定,不耽误时间,现在就直接去百乐门等着。

  到了百乐门门口,三孩子下了车,这会子百乐门才开门营业。

  杜维旭是经常跟着他老爹到百乐门来的,可以说,百乐门上下,都认识这位杜家得宠的小少爷。

  门口两个狗腿子看到杜维旭,忙就殷勤的上来,恭敬无比的把杜维旭三人迎了进去,一点都没有因为末末的年龄小,而多加为难。

  这让末末很鄙视果然,狗腿子就是狗腿子,看碟下菜才是狗腿子的本性

  三人被狗腿子引进门后,进到百乐门中,他们便被侍者带上了二楼,直接进了事先杜维旭预定好的包间内。

  进了包间,杜维旭吩咐服务生,让他上一份果盘,三瓶可乐,一份爆米花,一份冰激凌,并一些瓜子话梅等物后,才打发服务生离开。

  杜维旭坐下,冲着钱戴看了一眼,下巴壳子点了点右边的方向。

  钱戴心领神会,知道右边的那间包房,就是那个与自己长得像的家伙,定下的包间。

  这会钱戴也不着急了,走到末末左边,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这百乐门二楼的包间,设计的巧妙,三面是墙,正前方却是开阔的,只有下半身到腰间的距离,用围栏围住,上半边则是挂着珠帘。

  人在包间里,如果想看一楼大厅的表演与动静,只需撩起珠帘,下边的一切便一目了然,但是如果身在一楼,因为灯光的原因,抬头往上看,却是看不清楚包间内的一切的。

  不得不说,这百乐门的老板,在此还是花了极大的思的。

  这会天才黑,客人们才陆陆续续的上门,更没到百乐门的台柱子们表演的时间,眼下一楼大厅的舞台上,表演的节目是舞蹈。

  十二个浓妆艳抹的年轻女人,穿着色彩鲜艳的长裙,随着音乐的节拍在妖娆的跳着舞。

  时而两人一组,对着台下的客人,极尽所能的展示着她们的身姿;不然就是十二人站成一排,肩搭着肩,全部都侧身站立,大腿抬起,眼神妖媚的勾搭着在场的客人,场面热闹兴奋,又有说不出的激动香艳。

  服务生下去后没多久,再次进来的时候,手里端着托盘,托盘中正是杜维旭给末末点的那些,供她磨嘴打发时间的零嘴儿。

  对于好吃的东西,末末历来是不嫌多的。

  哪怕她刚吃过晚饭,现在肚子并不饿,小家伙还是把目光瞄准了那份冰激凌,因为,这玩意她吃过呀!而且味道还是她喜欢的。

  也不客气,末末自顾自的伸手端起冰激凌,举着小勺子,坐在椅子上就开动起来。

  因着时间尚早,隔壁包间他们要等的人又没到,钱杜二人见末末吃的开心,他们也时不时的吃上一些,二人说着话。

  就在末末吃的正欢的时候,外头一楼的大厅出现了骚动,那动静还闹的挺大,二楼已经有人在的包间,都纷纷探出人头来来,查看底下的动静。

  末末当然也不例外,包间里弱鸡跟自来熟谈的事情,她可不感兴趣,眼下外头有戏可看,小家伙当然不会错过。

  把冰激凌的挪到左手端着,小家伙右手拉着椅子,一直到把椅子拉到栏杆边上,末末爬上椅子,倚在栏杆上,一边吃着冰激凌,一边看着底下的热闹。

  “你这个小婊砸,我让你勾引我男人,我让你勾引我男人看我不打死你……”

  大厅中央,一个长的颇为高壮,声音高亢,且满身佩戴着金光闪闪的首饰,看样子是个暴发户的女人,此刻正对着一名旗袍女开撕,一边不留情的抓着旗袍女的头发猛扇耳光,一边嘴里还在不断的在骂骂咧咧。

  而那个旗袍女一副娇弱模样,双手护着肚子,嘴里发出娇喃:“啊,啊,别打了,别打了,呜呜呜……”

  一边娇喃着,一边还想往身边的那个胖男人靠过去,一副想要寻求保护安慰的模样。

  本来那胖男人见状,还怜香惜玉的想阻拦暴发户女的,但随着那暴发户女嘴里吐出来的话,那胖男人怯懦了。

  “姓高的,你敢特么的,你要是敢为了这骚狐狸跟老娘动手那老娘问你,你那工厂还想不想要了”

  “夫人,夫人,你别这样呀,有话好好说,好好说嘛”

  那被暴发户女称为高胖子的男人,在女人嘴里说出警告后,他就跟鹌鹑一样退却了。

  别看他人胖,但是这家伙动作却利索的很,在旗袍女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高胖子已经闪到了风暴圈以外,状似一副担忧的模样,看着爆发户女与旗袍女大打出手,你抓我挠。

  旗袍女见状,眼含泪意,在分神保护自己脸蛋与肚子的同时,还要抽出功夫来,一脸娇弱的冲着胖子喊话。

  “哦,达令,救救我,救救我呀……”

  旗袍女的求助,让高胖子脸上闪过心疼,而紧跟在心疼之后的却是犹豫。

  他是心疼呀,这女人他花了不少钱,眼下他都还没有玩够,当然舍不得。

  可他更犹豫,要知道自家的夫人可是河东狮,自己想要活的好,还得靠着她,夫人他不能得罪呀

  高胖子脸上心疼犹豫的的表情,都还没来得及收回,那暴发户女冷冷的瞟了高胖子一眼,嘴里大吼一声。

  “姓高的,老娘告诉你,有胆子你就上来护着她,我倒要看看,是这骚狐狸重要,还是老东西你自己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