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四十四 末末险保爸清白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等收获满满的小家伙,抱着一兜子好吃的回到家后,并未看到自家爸爸时,这才想起来去询问钱戴。

  “弱鸡,我爸爸呢”

  得了小祖宗师姐的问话,帮着末末去放东西的钱戴,回过头来答话。

  “哦,二师父呀没多久前,弄堂里的顾奶奶来找二师父,说是她家二儿子病了,请二师父去看诊了。”

  得了钱戴的回答,末末这才点头,“哦……”

  嘴里应了一声,小家伙就往洗漱间走。

  到了洗漱间,拧开水龙头,末末伸出双手,到了水龙头底下洗手,洗着洗着,末末突然又问:“那我爸爸去了有多久啦”

  钱戴回答:“有一会了,我炒完菜的时候,二师父就过去了的,到现在估计快有两刻钟了。”

  都快要半个小时了,爸爸都没回来

  特么的!要知道,那林家可是有自己最讨厌的一个女人在!爸爸这么久都没回来,是不是又被那个臭女人给缠上啦

  不行!她得去瞅瞅!

  末末这个小家伙,一直都不大关注身边的事情,所以林春花此刻到底在不在林家,这对她来说都不重要,唯一重要的事情是,林家因为出了那个林春花,所以林家对于小家伙来说,就如同那烂泥沼一般沾染不得,危险的不得了!

  一想到这,末末连水龙头都忘记关上,掉头就往外跑,从厨房端菜出来的钱戴见状,忙把手中的菜盘放回去。

  因为动作太快,盘子里溅出来的油渍,沾染到了手上,钱戴也来不及去擦,只能快速跑上前去追末末。

  从院子后头洗完手进屋的马有龙,便只看到了钱戴飞奔而出的背影。

  不明所以的他,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听到洗漱间哗哗的水声,他这才快步走了过去,一边拧上水龙头,一边咕哝。

  “臭小子,这是被鬼撵了看看,看看,连水龙头都不记得关!毛毛躁躁的……”

  末末一路蹬蹬蹬的跑到林家,来到林家门口,小家伙先是伸手推了推门,但是因为里头的顾婆子早有准备,门不仅从里头栓上了,而且这个老不要脸的,还坐在门后头放风。

  末末推门的动静,顾婆子几乎是第一时间就感觉到了,忙不颠的压低声音,冲着里头的房间喊。

  “花儿,你快点,外头有人来了!”

  末末那是一般人吗很明显,不是。

  本来爸爸到了林家来了,她心里就不得劲的很,再加上,眼前的门她又推不开,这会子小家伙的警惕心,已经绷到了顶点。

  几乎里头顾婆子的喊话一出口,末末就敏锐的听到了。

  直觉不好的小家伙,果断抬腿,一脚狠狠的踹上了眼前的木门。

  屋子里,顾婆子才喊完话,没等屋里林春花回答,门突然砰的一声响,顾婆子只感觉背后飞来了一股巨力,把她连人带椅子,一起给带飞了出去。

  原来,末末这一脚踢的很不留情,使了十成十的力气,直接就废掉了门里头的门栓,不仅如此,由于惯性,那被大力踹开的木门,还把臃肿的顾婆子一把扇飞,倒在了地板上。

  末末怒气冲冲的冲进屋,也不去看倒在地上,哎呦哎呦直叫唤的顾婆子,小家伙冲进屋后,就四下搜寻起爸爸来。

  感觉到一处门帘后有动静,末末如离弦的箭一般,飞窜了过去,一掀开布帘子,小家伙就看到了床上昏睡不醒的爸爸,以及跪坐在爸爸肚子上的臭女人!

  可怜的林春花,才脱完李世杰的上衣,抚摸完李世杰白皙的胸膛,双手下挪到李世杰裤头时,外头就传来了自家姆妈的催促声。

  因为是在做坏事,说实在的,林春花的心里其实也有些紧张,在姆妈的催促声中,林春花人就开始着急了,结果倒好,这人呀,越着急就越紧张,越紧张就越着急。

  本来手还很稳的林春花,这会子双手都有些发抖,那李世杰西装裤上系着的皮带,她怎么都解不开了。

  就在林春花与皮带艰苦奋斗之时,末末豁的窜了进来,发现情况不对劲,见这臭女人,居然还敢欺辱她的爸爸,小家伙怒了!

  特么的,她的爸爸,怎么可以被这样的辣鸡贱人给侮辱

  不行,她要给爸爸报仇!

  满心以为,爸爸被林春花侮辱了的末末,急红了眼,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跑到床边,没等林春花反应过来,末末伸出右手,一把拉住林春花的左脚,狠狠的一使劲,就把林春花从爸爸的身上拖了下来,还恶狠狠的把她摔在了地板上,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虎里吧唧的末末,把林春花拖到地上后,小家伙卯足劲,蹦到林春花胸口上方,一屁股狠狠的坐下,压的她差一点都喘不上气来。

  伸出涂着血红蔻丹的双手,想要去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肉墩子,可她哪里是末末的对手

  小家伙两只胖短腿,几乎不费吹灰之力的,牢牢的把林春花的一双胳膊,都死死的踩在了脚底,一双小胖手,径直的伸向了林春花的头。

  刚刚一直跟着末末前来的钱戴,因为跑的没有末末快,人就落后了一些。

  等他跑上二楼,来到林家门口的时候,末末已经踹门而入了。

  钱戴见状,忙快步跟上冲了进屋。

  一进屋,本来倒地的顾婆子,这会将将爬起来半坐在地上,看到钱戴进来,她立刻抱住钱戴的腿,张嘴骂骂咧咧的放起泼来。

  “天杀的小赤佬,都欺负到我老……”

  钱戴混在贫民窟,对于顾婆子这样的,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戏,他看的很明了,知道对方是想先把事情搞大,没理也要占三分,装弱、装可怜,用舆论与名声来压迫,使得人跟她们妥协。

  这样的事情,他见多了,所以立刻就明白,他不能让这样的人,欺负自家的小师姐,更不能让这事情闹大,如果引来邻居,到时候踹门而入的小师姐,必定要遭殃。

  刹那间,钱戴几乎想都不用想的,立刻就做出了决定。

  一个箭步窜到顾婆子跟前,没等她反应过来,钱戴一个刀手就把她劈晕在地,顾婆子嘴里的喊话戛然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