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五十 钱戴报复的手段二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钱戴就想着,这林家她不敢回了,但她林春花总不能不去百乐门了吧总不能日日都请假吧

  总有她出现的一天,所以他就让人守住了这百乐门,一旦发现林春花的踪迹,第一时间通知他。

  这事儿,钱戴交给了脑子活泛的卓一虎去办,给了他一些钱,还把杜维旭搞到的林春花的zhàopiàn,拿给了他们盯梢的几个看了,告知了卓一虎廖家的diànhuà,叮嘱他,一旦发现林春花的踪迹,就立刻diànhuà通知他。

  交代好了底下的兄弟们这些事情,钱戴这才领着杜维旭与末末出了棚户区,在街上与好友分别,然后领着末末往回跑。

  是的,就是跑。

  可怜的钱戴,自从跟着马有龙学武以来,每天早晚都必须跑步,而且那距离,他真心都给跪了。

  既然都是要跑的,钱戴就决定,回程也不坐车了,跑回去得了,反正自家这小师姐,是比自己还能跑的主。

  时间又过去了两天,钱戴跟末末一直都安安稳稳的呆在福顺里,因为要等着卓一虎的diànhuà通知,他这两天都不敢出门。

  这林春花也是够谨慎的,接连躲了好几天,直到好姐妹通知她,她们的红姐让她销假去上班,林春花这才小心翼翼的去了趟百乐门。

  上次被保镖给丢了出来,自己就一直请假到现在,不用想的,红姐肯定心里憋着一股火,就等着她去了后发呢!

  可眼下自己不仅惹了李世杰,还招惹了那个该死的高家泼妇呀!

  林春花觉得,自己不能现在就去上班,必须还得缓缓。

  打定主意后,她找了个时间,偷偷的去了趟百乐门,拿着从她姆妈那儿偷来的钱,找红姐huìlù了一番,死求活求的,总算是再请到了五天的假期,林春花暗骂红姐是个吸血鬼的同时,心里却不由的松了口气。

  悄默声的从百乐门里出来,林春花谨慎的左右张望了张望,这才赶紧招了辆黄包车,赶回了自己的住处。

  守在百乐门对面的卓一虎,一见目标露面,自己忙就带着两个半大的孩子跟了上去。

  一路跟着林春花到了她的落脚地,因为这会子是夜里,这人进了门后便再也没出来,卓一虎只能按耐着性子,带着人找了个隐蔽,却又视线好的地方窝着,三人轮班的死守住了唯一的出口。

  卓一虎跟了钱戴一段时间,人是比较聪明的,想着这女人今晚约莫是不会出门了,而且他是知道的,能联系上小老大的diànhuà,那是人家家的,大晚上的打扰到别人也不好,他就决定,等明天天亮了,他再给小老大去diànhuà。

  次日一大早的,卓一虎还在睡梦中,便被身边的一个孩子摇醒了。

  “一虎哥,那女人出来了。”

  “什么?哦,哦,赶紧的我们跟上去。”

  卓一虎被晃醒后,人还有些迷糊,但脑子里还是记挂着小老大的吩咐的,一听到说,那个女人出门了,卓一虎想都不想的,搓了搓脸蛋,忙就带着人跟了上去。

  早上钱戴才送了二师父出门,隔壁的廖家奶奶就到了李家大门口喊人。

  “钱戴钱戴在不在钱戴有你的diànhuà。”

  钱戴听到喊声,忙从厨房钻出来,跑到门口拉开半掩着的门,笑着对廖家奶奶问好道谢。

  “廖奶奶早,多谢您来喊我,我这就去。”

  廖家老太太喜欢懂礼的孩子,见钱戴道谢,她摆摆手道:“好孩子,快点去吧,别让人家等急了。”

  钱戴点头,“好勒,那廖奶奶,我先过去了,您老慢点来。”说完,也不等这小脚老太太了,钱戴就朝着廖家飞奔。

  到了廖家,拿起diànhuà筒一听,钱戴想着果然如此,是卓一虎那边有消息了。

  听着那一头卓一虎的交代,钱戴冷静的开口:“一虎,你们在那守着,我一会就来。”

  直到对方挂上diànhuà,钱戴谢过客厅里头的廖老头后,人再次飞奔回了家里。

  末末这小家伙,当然是知道,自家那弱鸡小师弟是要干嘛的,还在被窝里赖床的她,一听到楼下廖奶奶喊人,她就知道,肯定是那贱女人有消息了呗。

  心里这么猜着,她哪里还有心思赖床

  忙不颠的爬起来,动作利索的穿上衣裳鞋袜,下了楼后,用飞一般的速度刷牙洗完脸,才把毛巾挂好,钱戴就已经回来了。

  看到末末的眼神,钱戴就知道,这家伙定是猜到了,而且眼下这模样根本就无需说明,她是一定会跟着自己一道儿去的。

  钱戴也没打算耽误时间,对着末末开口道:“小师姐,眼下赶时间,厨房有我烙的鸡蛋饼,咱们一人拿两个,边走边吃吧。”

  末末也不反驳,点点头就进了厨房,捡了一个饼放嘴里叼着,又捡了三张饼子拿着,这才出了厨房。

  客厅里,钱戴已经换好了鞋子,手里正在叠一个麻布袋,这麻袋还是马爹用来装腐土,给她肥地用的。

  末末也不去问钱戴,为啥要拿这玩意,小家伙吃着饼子就出了大门,在门口等钱戴。

  等收拾好了的钱袋也出来了,两人这才锁了门直接离开。

  刚刚一虎来diànhuà说,林春花那个女人,今天一大早的居然去了一家私人诊所,看样子是去里头看病的。

  钱戴一边啃着末末递过来的饼子,一边心里嘀咕着,好像那天自家这活祖宗动手也没有多重呀还不至于需要去看大夫吧况且这都已经过去几天了看大夫也不会挨到今天才对呀

  不过那臭女人看不看大夫,这也不是自己需要关心的事情,眼下他还是得关心,一会该怎么把她给拿下。

  匆忙赶到小诊所外头,埋伏在此的卓一虎,老远的就看到了钱戴,还有那个自己惧怕的小煞星,也跟着一道来了。

  虽然头皮不由自主的麻了麻,但一想到自家小老大都不怕,那他怕个啥呀况且他也知道,这小煞星又不会主动打人。

  两方一碰面,卓一虎便对钱戴汇报。

  “小老大,那臭娘们进去有一会功夫了,刚刚我让毛蛋进里头看了一眼,还别说,这小诊所不大,生意倒还挺好的,那臭娘们还排着队,等着前头的人呢,估计要出来还得等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