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五十一 钱戴报复的手段三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钱戴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看了看卓一虎以及他身边的两人,钱戴一手掏着钱,一边问卓一虎。

  “你们还没吃早饭了吧喏,这钱你拿着,带着他们先去吃饭,这里我看着。”

  卓一虎忙摆手:“别,小老大,前头你给我的钱,打diànhuà还有剩的,吃饭尽够了。而且小老大,你自己还剩几个钱呀,别给我了……”

  钱戴不管卓一虎的推拒,冷着脸打断对方:“让你拿着就拿着。还有,吃完饭回来的时候,你招呼一辆咱们自己人的黄包车过来,到前头那个偏僻的小巷子口候着。”

  刚刚过来的时候,钱戴就看到了一条僻静的小巷子,而且经常在这一带混的钱戴他们,对这边的环境也很熟悉,自然而然的,钱戴就想好了要如何动手。

  在闸北棚户区,做黄包车夫的人不少,而且他底下就有几个半大小子,在这一片拉车,所以他才让卓一虎他们去吃早饭,那也是在计划之内的。

  等送走了卓一虎三人,钱戴以前存下的私房钱,算是正式清空了。

  他一边等着林春花出现,一边还暗自琢磨着,看来自己得找时间再挣些钱了。

  他总不能吃师傅们的,住师傅们的,零花钱还得向师傅们伸手吧

  这样他可做不出来!

  再加上,身边的这位活祖宗,时不时的还要让自己给她买零嘴儿,钱戴又不想动用师傅给的家用,那挣钱的事情,几乎就是刻不容缓的事。

  就在钱戴搓着下巴思考的时候,身边的末末,拿胳膊肘捅了捅钱戴,瞬间把他的思绪拉回。

  顺着末末的视线看去,钱戴看到了一脸挣扎,姿容萎靡的林春花。

  可怜的林春花,想着金主那边没了希望,李世杰这边又栽赃不上了,手里的钱一天天的少,她就决定,要把肚子里的这块肉给打掉。

  在百乐门的时候,她可没有少听到那些姐妹们说,因为私下流掉孩子,最后伤了身子,再也不能受孕的事情,这倒给她提了个醒。

  她还年轻,以后更是想靠生个孩子傍个金主的,眼下这个孩子她不要,并不代表着,以后她就不想要孩子。

  经过再三考虑,林春花还是决定,找一个稍微好些的私人诊所,把肚子里的这块肉给做掉。

  本来计划的好好的,可到了这家诊所,光是排队她都浪费了一个多钟头,结果倒好,最后了这个大夫说什么,她的子宫壁薄,不适合打胎,如果强行打掉,那以后怀孕的可能性很低。

  被这么一吓唬,林春花又退缩了,直说是要再考虑考虑,人就失魂落魄的出了诊所。

  有些茫然的林春花,并不知道,就在马路的对面,钱戴跟末末正紧盯着她。

  当毫无所查的林春花,走到了那僻静的巷子时,跟随在她身后的钱戴与末末同时动手了。

  这打孩子的私人诊所,干的不是什么正儿八经的行医救人的好事,这门脸当然就不可能开在繁华热闹的地方。

  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天都要让林春花倒霉,这会子这条大街上,居然连一个路人都没有,该叫末末他两得了手。

  末末跑上前,照着林春花小腿肚就是一脚,林春花被人背后袭击,吃痛之下,人惊呼着的同时,弯腰伸手下意识的就要去摸痛处。

  钱戴见林春花弯腰停下,他也果断的出手,一个刀手用力劈晕了林春花,然后与末末配合着,一人扶住林春花的一只手,把她拉进了巷子里。

  钱戴因为好奇,这女人为什么会来看诊,更想检验下,自己最近跟二师父学的把脉理论,所以伸手就搭上了林春花的脉搏。

  但是因为他从来也没给人把过脉,光会背诵脉案也是无用呀,最终钱袋也搞不明白,林春花到底哪里有毛病。

  末末抬头,白了一眼有些傻气的蠢师弟,看在对方帮着自己收拾贱人的份上,也不吐槽他了,自己伸手搭上了林春花的手腕。

  学着对方的样子摸了半天,她也搞不懂个所以然来。

  说起把脉,自家爸爸是高手,末末她却是一窍不通的!

  可身为师姐,便是不懂那她也是不能说出口的,不然还怎么维持身为师姐的威严

  不过幸好,她不会把脉,却并不代表她不能知道,这贱女人到底是神马毛病。

  小家伙暗地里催动异能,在林春花体内探寻一圈,结果在林春花的小腹处,发现了生命体的脉动,这一发现,一开始还让末末愣了愣神。

  随后她才想到,这种脉动,不正是怀了小崽子的表现么

  仿佛她记得,在末世的时候,她也曾经在基地里那些大肚婆们的身上,感受到过同样的生命体脉动。只不过那些大肚婆的脉动强烈,眼下这个臭女人的微弱罢了!

  一想到这个,末末人又炸毛了!

  特么的!这倒霉的臭女人,这该死的死贱人,这超级烂的附庸品,她特么的都怀了小崽子了,居然还敢肖想自己的爸爸还想傍上自家爸爸,给这小崽子当便宜爸爸不成

  不得不说,末末这会真相了。

  末末咬牙切齿的,死死瞪着地上的林春花,小家伙恨恨的又给了她两脚,钱戴见状忙出声阻止。

  “小师姐,你可别把人打死了,不然二师父又得训你,咱们不是说好了么,把这人交给别人收拾,咱们没必要脏了自己的手。“

  “她想用肚子里的小崽子玷污我爸爸!“

  怒火中烧的末末,眼下心里就只有这么个念头,想也不想的,就曝出了大料。

  震的钱戴短瞬间失神后,随即钱戴立刻明白了过来,他总算是知道,为什么这个贱货要对二师父动手了,原来,这是想让二师父当她孩子的便宜爹呀!

  特么的,真亏她想得出来。

  这么想着,钱戴也不说末末了,自己也上去给了林春花两脚,然后才取了早已经准备好的麻袋出来,从脚到头的,把人给兜了进去。

  也正是因为这个真相,愤怒的末末,趁着钱戴把林春花装入麻袋的时候,小家伙偷偷摸的,取出了两颗异能种子,一颗蒲公英追踪种子,一颗专门寄生吸血的变异海棠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