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五十二 陈兆松的报复计划一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小家伙催发异能,把这两颗种子,都悄默声的种到了林春花身上。

  有了它们,末末就可以随时追踪到林春花的所在,有了它们,末末就能让林春花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因为那颗变异海棠种子,是需要时时刻刻吸食寄生体血液的。

  报复心极重的末末,小心的给海棠输入了异能,她要让这颗种子在臭女人的身体内,慢慢的吸食她,既不能杀死寄生体,又能让臭女人吃尽苦头。

  做完暗手,卓一虎他们也回来了,并且听从钱戴的话,喊来了一辆自己人的黄包车,几人合伙,把装着林春花的麻布袋抬到了车上,忙就朝着高家赶。

  盯着高家动静的唐三炮,早就把高胖子老婆的作息时间给打探清楚了,这会子送林春花shàngmén正正好,因为高胖子不在家中,高家只有他那河东狮的老婆在。

  跟末末一样报复心强的钱戴,阴险的割开了林春花的手指头,用她的血在麻袋上写了一行字,这才把装着林春花的麻袋,丢在了高价门口,然后按响了门铃。

  躲在暗处的钱戴他们,看着高家先是一个下人来开门。

  那下人看到地上的麻袋,以及麻袋上头的字后,忙不颠的就转身跑回了房子里。

  不一会后,钱戴与末末就看到,上次他们见到过的,那个暴发户女就怒气匆匆的走了出来。

  阴笑着看了看麻袋上的血字,又让下人揭开了麻袋口,看清楚了麻袋里的人后,那暴发户女壮手一挥,两个下人便拖拽着麻袋进了高家,砰的一声关上了大门。

  见到林春花被拖了进去,钱戴这才招呼着大伙头,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高家大宅里,高胖子的河东妻,端坐在上首的椅子上,看着面前地板上的麻袋,脸上泛着阴毒的冷笑,对着身边的心腹吩咐。

  “来呀,把袋子里头的贱人给我弄出来我倒是要好好看看,今日到了我的地盘上,这遭瘟的贱货,还能怎么狐媚人”

  等到林春花被粗鲁的倒出袋子后,高胖子的老婆起身走上前,一脚踩到林春花的肚子上,还狠狠的用脚掌躏了躏,不顾林春花狼狈的佝偻起身子,痛苦的双手抱肚,高妻冲着林春花的脸蛋呸了一口。

  “呸骚狐狸你个狐狸精怀的杂种,怎么配活在这个世上老娘让你勾搭我男人,让你勾搭我男人……”

  一想到,刚才自己在麻袋上看到的那一行字,高妻就恨得不行。

  高胖子他出去鬼混也就罢了,去找女人也就罢了,可他居然让这么个骚狐狸给勾搭住了,甚至还让她坏了孽种,幸亏自己眼下知道了,如果她要是不知道,让这个孽种降生了,那将来还不得来抢,高家属于自己儿子的一切

  不管真假,没有最好如果真的有,骚狐狸肚子里的孽种,必然不能放过

  高妻又狠狠抬脚,给了林春花肚子一脚,转头对着身边的心腹吩咐。

  “管家你去,到程大夫那,老规矩抓两副药来,这次的份量给我加倍,赶紧的”

  “是的夫人。”

  管家领命而去,高妻看着管家远去后,视线转回到林春花的肚子上,残忍的笑着。

  如果这骚狐狸肚子里真的有孽种,那不得不说,这个孽种还真命大

  自己都这么的给了他几脚,这孽种居然一点事儿都没有,看来还是得让她操心呀

  一会程大夫的药来了,这孽种就再也没有这样的好运气啦哈哈哈哈……

  不说钱戴末末一行是如何顺利,更不说林春花是怎样受到了非人的折磨,只说另一头行事的陈兆松。

  那日三小合计完后,陈兆松当即表示,李叔叔的仇,他也要出一把力,硬是把打击报复顾婆子的活计给揽了过去。

  其实他的心里,是存着要跟钱戴比一比的心态的。

  他堂堂陈公馆的大公子,怎么会比不过钱戴这个,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是的小瘪三呢

  不都说,人争一口气佛受一炷香,一心想要接近末末,跟末末成为好朋友的陈兆松觉得,他不能让钱戴这么个臭小子打败。

  带着这样的心里,陈兆松练完功后,什么都顾不上了,急急忙忙的回了陈公馆。

  整个下午,陈兆松都在二楼huódòng室呆着,专心致志的思考着,自己该怎么去对付那顾婆子。

  打蛇打七寸,这个是爷爷教导自己的。

  可眼下他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林家得到报应,滚出福顺里去,让李叔叔与末末,眼不见心不烦呢

  他是知道的,这林家在福顺里住了有些年头了,平时跟大家的关系还算不错,他们家租住的那房子,是何爷爷家的产业。

  如果自己找外公出面,让他跟何爷爷说一声,涨林家的房租,让他们**房子,这是一个办法。

  可是,一生为人师表的外公,他是肯定不会答应自己的这个请求的,如果自己要是去说,说不定外公还能狠狠的教育自己一顿。

  况且,就算过了外公那一关,便是外公帮着去说了,那何爷爷也不一定愿意涨房租的吧

  要知道,虽然何爷爷跟外公的关系不错,但是他跟林家的关系那也不差,而且对于老租户老邻居,大家还都是有感情的。

  所以,这一条行不通这么一想,第一个办法被他摒弃掉了。

  不能直接或间接的,诱使何爷爷增长房租,或许他是不是可以花钱,找何爷爷把林家所住的房子给买下来

  反正就当投资好了,想必到时候外公那边也说得通,毕竟外公自己,不都也是在福顺里买了房子,专门租出去收租子么

  嗯,就这么办自己花钱,让外公去帮他跟何爷爷交涉,等他把那房子买下来了,他再把林家赶出门去,让他们滚蛋

  陈兆松一想通了,忙就回了自己的房间,从书桌旁的博古架上,取下存钱罐来,不带一丝犹豫的,抱着阿福就往地上狠狠的灌了下去。

  随着啪的一声响,阿福摔碎了,里头的钱都跑了出来,有银元,有铜子,还有很多的纸币,花花绿绿的,这些都是陈兆松这些年来的零花钱、压岁钱、见面礼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