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七十一 新仇旧怨一起算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卓一虎眼睁睁的看着,那货车载着自家小老大离开,他掩藏着身形缀在后头拼命的狂奔,追撵了一段距离后,卓一虎只能双手撑着膝盖喘着粗气,眼睁睁的看着那辆货车远去,直到消失在了马路的尽头。

  失去了追逐的目标,卓一虎是茫然的,心想着以小老大的机敏与身手,自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才是。

  这么想着,卓一虎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准备回闸北等消息,这时已经是凌晨时分了。

  自从钱戴回了闸北,时间都已经过去三天了,这三天中,末末重新吃着爸爸与马爹的手艺,小家伙觉得整个人生都是灰暗的!

  这人呀,小嘴巴被养刁了以后,便再也回不去了……

  趁着今日自己要去闸北帮王父治疗,小家伙握爪决定,她还是得去把那弱鸡师弟给拎回家才是。

  自己要一个人出发,马爹偏不让,非得等着他收了摊,这才带着末末屁颠屁颠的往闸北赶。

  给王父诊治了一番,末末就是没见着钱戴的面,心心念念要带着弱鸡回家去的末末,肯定不愿无功而返。

  小家伙耍赖了半天,非要自个等着钱戴回来,马有龙又因跟老于有约,很没辙的,只得跟唐三炮的父母交代了一声,这才留下了小家伙独自呆在了棚户区。

  在唐三炮家末末混了一顿午饭,等到太阳都快偏西了,却仍然还是等不来钱袋子,就在末末等毛了不耐烦的时候,刚睡醒的卓一虎赶到了唐家。

  话说卓一虎,满心以为自家小老大办完事自己就会回来,辛苦跟踪了一整天的卓一虎,便倒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等到他清醒过来,时间已经是下午三四点钟了。

  等他清醒过来,这才一拍脑门觉得不对,一边往唐三炮家里赶,一边暗骂自己睡的死,结果刚到唐家,迎头就碰上了火光的末末。

  等的早就不耐烦的末末,前边就从唐三炮的口中了解到,自家的弱鸡钱袋子就是跟着这卓老虎出门的,结果眼下只见这瘟老虎不见钱袋子,末末上来逮着就问他。

  “我家弱鸡小师弟呢”

  卓一虎见是末末,心知小老大师姐厉害的他,忙不颠的就把自己失去了钱戴消息的情况,统统告知给了末末知晓,连他们是什么时间分开的,也都一五一十的汇报清楚了。

  临了看到小煞星脸上不好的表情,卓一虎还忐忑的询问:“老大师姐,那个,那个,难道我家小老大还没回来么”

  末末递给对方一个白痴的眼神,嘴里不客气的怼道:“不然我还会问你”

  卓一虎从末末口中得到回话,顿时如丧考妣,惊慌失措的懊恼:“那可怎么办才好天啊,这一整天都过去了,小老大还没有回来,是不是遇到什么危险了呀……”

  “你给我闭嘴!”

  末末见不得人这么娘们兮兮的样子,叉腰中气十足的吼了一声,震的卓一虎嗓子里的话立马给咽了回去。

  看到卓一虎住嘴了,末末这才满意的点点头,扬着小脑袋看着对方,严肃的对他说:“弱鸡在哪里与你分开的,你带我去。”

  可能是因为末末太自信,也可能是因为末末气场太强,更可能是因为卓一虎深知末末的能力,得了末末的问话,他都没过脑子忙就点头应承了下来。

  站在末末身后的唐三炮见状,也跟在末末与卓一虎的身后一道离去,小老大眼下都没有回来,他自然也担心无比。

  等卓一虎领着末末,好不容易赶到了自己跟丢了货车的地方,末末蹲在土马路中间,看了看路中间的车轮印子,然后不紧不慢的走到路边,伸手摸上路边的一颗小树,闭眼暗地调动起异能。

  根据自己从卓一虎口中得到的信息,末末沟通了路边的植物发动追溯异能,很快的得到了反馈,知道了那货车的去向。

  睁开眼,末末看了身边的卓一虎与唐三炮一眼,对他俩交代道:“你们回去吧,我用不着你们。”

  在她看来,自己一个人就足够了,多两个人完全是碍事的货!有他们在,自己还不好明目张胆的使用异能,所以还留着他们在干什么过年吗

  唐卓二人一听末末这么发话,两人立马不干了,急忙忙的开口:“老大师姐,别赶我们走呀,好歹我们留下来还能给你帮帮忙,跑跑腿什么的!”

  末末闻言眉头都没抬一下,小手利落的摆手拒绝,“用不着你们,我一个人就够了,你们跟着碍事!”说完也不等这两人反应,小家伙迈开小短腿,吭哧吭哧的就朝着货车离开的方向狂奔远去。

  唐卓二人见状也忙抬脚跟上,可末末别看人小,那小短腿却有劲的很,吧嗒吧嗒的跑的贼快,一转眼人就不见了踪影,唐卓两人面面相窥。

  眼下天色还亮着,加上末末刚才查看了车轮印,卓一虎眼前一亮,招呼着唐三炮跟着轮胎印继续跑了一段路途,结果等到进入上海闹市区,土路变成了柏油马路后,车轮的印迹也就完全消失了。

  毫无办法的俩人,只得灰溜溜的相协回了闸北等消息。

  末末这边却顺利的很,等小家伙跑进了市区,跟着从植物们那得到的信息中,来到了最后钱戴进入的攀家门口时,就在这个门口,末末看到了老熟人。

  那手里拽着根完好的糖葫芦,笑的跟傻子一样的小胖子,不就是自己暴揍过的小崽子攀富贵么

  而牵着攀崽子的那个女胖子,不是那一哭二闹三撒泼的杨胖子还能是谁

  这一大一小两个胖子居然就进入了,钱戴进去后再也没能出来的宅子里,这说明什么末末心里清楚的很。

  既然是老熟人了,这新仇旧怨的,干脆一起算得了!

  等末末心里暗自下定决心,对面刚刚进门的胖子们就传来了交谈声。

  小胖子攀富贵叫嚷着:“娘,我出去玩会!”

  “哎呀,富贵呀,你别去,小心隔壁的小东西抢你的糖葫芦!你忘了上一回,他们就抢过你的蛋糕啦!”

  宅男深夜福利,你懂的!!!在线看:meinvxua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