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七十五 末末勒索大作战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小家伙表示,这是个问题!

  最后末末小拳头一握,小家伙迈动小短腿,麻溜的跟上了搬运货物的队伍。

  虽然小家伙这会有点子小心虚,可最终物资战胜了钱戴,小家伙琢磨着,大不了以后自己对弱鸡师弟好点当补偿好了……

  这一次徐有利背着杜帮主弄的私货量不算小,攀埠仁带来的十几个人加上徐爷宅子里的手下一起,进进出出好几回,才算是把这些货物都搬进了徐有利的私库里。

  姓徐的的计划的很好,更是跟外头的买家都已经商定好了,只等着到时间就会有人来提货。

  只是让他们万万都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会遇到末末这个奇葩。

  小家伙看着这地下室的库房门被锁上,目送这些小喽喽们相继离开,这才晃悠到了库房门口,轻轻松松的开了锁,闪身进入到了库房。

  这徐拐子的库房还真是别有洞天,里头分文别类的还有其他的小库房,不仅有这一回刚刚运送进来的货物,里头还有别的存货。

  本来小家伙是冲着爸爸喜欢的那个什么林来的,可眼瞧着面前那么多的物资,想着那被虐的不成人样的弱鸡师弟,末末瞬间就改变了主意。

  自己是不怎么稀罕这些玩意儿,但送上门来的菜,不要白不要呀!

  况且队长教导过自己的事儿,末末每一条都熟记于心,对于这样的情况,她还是有应对政策的!

  队长曾经就说过,遇到这种鸡肋,自己实在无用的情况下,那就把无用化成有用,用这些换取自己需要的东西好了!

  回忆着队长的教导,盘腿坐在箱子上的小家伙砸吧了砸吧嘴,拖着下巴颏冥思苦想了起来,自己该怎么样把这些鸡肋变成她喜欢的物资呢

  回想着刚才自己看到的那个徐拐子,想着他手上的那三刻硕大的宝石,想着这拐子住在这么豪气的大房子里头,想必也不是个没钱的主!

  既然有钱,对方看样子又挺在乎自己屁股底下的这些玩意,那么,嘿嘿嘿……

  想到了好点子的末末,忽的一击双掌,大眼睛眯成了月牙,乐滋滋的笑开了花。

  想到就做,末末跳下箱子,挥动起小花,把这大库房中所有的箱子都打开来,风一般的刮过每口箱子,小家伙所过之处,箱子里的东西毛都没有留下一根。

  东西收完,末末满意的感受着自己空间中,那些刚刚收进去,分门别类一堆堆码放好的物资,小家伙笑的贼兮兮的。

  轻飘飘的指挥着小花又跑了一圈,把所有箱子的盖子复原,末末这才悠哉悠哉的,走回刚刚自己坐的箱子边上,从空间里取出笔墨纸,就在箱子上摊开纸,拿起笔,就着墨盒中的墨汁,末末开始写起了勒索信。

  爬在箱子上,末末冥思苦想绞尽脑汁,连小脸蛋都搞的乌漆嘛黑,总算是憋出了一封自己还算满意的信。

  末末咬着笔杆子,看着手里声情并茂的勒索信,满意的点点头,这才收了作案工具,把这封勒索信放在箱子上,一边往库房外走,小家伙心里一边还在感慨着,以后爸爸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

  虽然爸爸总是念叨,说自己一学写字就犯困,从来都不努力认字,说这是不对的,是要成睁眼瞎的!

  结果呢,反正她自己就觉得很好!

  看看这封勒索信,自己不是写的很完美么

  自认为干了件大事的小家伙无比满足,大大咧咧的出了库房,隐着身就直奔钱戴的所在地而去。

  到了灯火通明、金碧辉煌的大厅中,此刻钱戴孤零零的躺在茶机前的地毯上,不知是死是活,他的身前那徐拐子悠闲的坐在沙发上,手里还端着一杯咖啡在品尝,那徐拐子身边站着一脸恭敬的攀色狼。

  攀埠仁:“徐爷,您看着个小东西怎么办”

  徐有利低头轻抿了一口咖啡,似笑非笑的看着地上半死不活的钱戴,把咖啡杯搁置到茶几上,下巴点了点钱戴,对着攀埠仁道:“你确定这小东西跟杜跃升家的小崽子很熟”

  攀埠仁点头应是。

  徐有利冷笑一声:“即是如此,那等会这人你便带回去吧。”

  “徐爷”

  攀埠仁疑惑了,很是不解的追问,就自家徐爷那讨厌杜帮主的劲头,明知这小东西是杜帮主幼子照着的人,那为何还会如此轻易的放过

  况且,这小东西可是半夜摸到自己家里来了呀!说不定,这批货物这小东西也发觉了异常,如果要是放过此人,那……

  徐有利看到攀埠仁的表情,就知道他没理解自己的意思,他冷笑一声,语气有些阴冷的笑开口。

  “你走的时候把人带走,顺道带他去见见黄浦江上的好风景,没得脏了我的宅子。”

  等徐有利此话一出,攀埠仁心领神会,忙就点头应声:“好的徐爷,您放心,这事情我保管办的妥妥的!”

  得了攀埠仁的保证,徐有利看了身后候着的管家一眼,冲他淡淡道:“拿两百大洋给他们分分。”

  “好的老爷。”管家恭敬应声,转身就要去拿钱,攀埠仁忙假意拒绝,“不用了,不用了,徐爷,您太客气啦,徐爷……”

  徐有利勾唇,抬起右手示意对方住嘴,攀埠仁见了忙住了嘴,脸上笑的更加殷勤。

  至于他心中到底怎么想,嫌不嫌弃钱少,那就不得而知了。

  取走了管家手中托盘里的大洋红封,攀富贵躬身告退,当然还不忘了把钱戴给提溜了起来,末末见状赶紧的跟上。

  至于身后的那徐拐子,末末这会还不打算动手,眼下对方人多势众,自己动手也不是不能干光他们,可那却有暴露异能的危险,更何况自己还得回来收赎金呢,便占时放这人一马吧!

  跟着攀埠仁一路出了洋房,暗自跟上了货车车厢,末末就在这十几个小喽喽的眼皮子底下,蹲在钱戴的身旁,抬手摸上钱戴的身体,调动起异能在他体内探查起来。

  这一探查,末末发现弱鸡师弟真是伤的不轻。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扑倒男主好饥_渴!!在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