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八十 原来你是这样一个师姐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啊……”

  “啊……鬼啊……”

  一大清早的,徐公馆中接二连三的传来尖叫声,女生尖锐刺耳的声音,惊醒了房子里的众人,发出这些声音的主人,正是徐有利的那些个小妾们。

  因为库房中的货物失踪,加上有个三日之约,徐有利昨晚睡的很迟,一直都熬着时间,等待着那所谓的圈圈叉的到来,结果等到半夜,实在困的发慌的徐有利,见手下巡逻严密,便自己搂着爱妾睡觉去了。

  结果今天早上一大早的,一阵阵尖叫开始响起,起床气特别重的徐有利心里还特别抱怨,原来平日里,自己面前那些贤良淑德、妖娆妩媚的小妾们,作起来是这么让人厌烦。

  豁的坐起身来,眼睛都还没有睁开,徐有利身边的女人也跟着尖叫。

  “啊!我的头发,我的头发……呜呜呜……老爷,我,啊……”

  这可怜的小妾,一大早的被一阵阵尖叫吵醒,醒过来她才坐起身,床尾正对着的梳妆镜上,她居然看到了一行血字,更是从镜子里看到了一个光着脑袋的女人,而这个女人的面孔她是那么的熟悉,可不正是自己么!!

  惊吓不已的小妾顿时失了分寸,惊慌失措之下尖叫连连,一边叫着,一边还害怕的伸手去抓身边的男人,想从男人的身上寻求安慰。

  结果不抓还好,一抓之下她发现,自己身边的男人,居然也顶着一颗光溜溜的脑袋!

  娘啊!就自家老爷这样宝贝他那花白头发的人,居然也给……

  遇到这么恐怖的情况,她除了尖叫还能干什么

  被吵醒的徐有利坐起身后,很厌烦的甩了身边的女人一巴掌,而后才光着身子准备起床。

  身边被打了的女人忙扒拉住徐有利,抱着他光溜溜的大腿哭求:“爷,您别走,别走,我害怕!您看那,看那……”

  徐有利甩了甩腿,都没能挣脱开女人的钳制,压下怒火,顺着女人颤颤巍巍的手指看去,便见到了写着血字的梳妆镜,更是看到了顶着光溜脑袋的自己!

  徐有利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人,心里虽然害怕,却还是装着胆子走到梳妆台钱,瞪着那行字脸色莫测。

  时间退回到昨晚,钱戴拉住了末末的手。

  在他从末末口里了解到了始末,并得知末末勒索了此人,而此人却未照办后,钱戴想着枉死的王猛子,便给末末出了个一举两得的点子。

  即便是活祖宗收光了这个宅子里的财务,那也不可能让姓徐的伤筋动骨,这样的人,哪个不是狡兔三窟哪个在银行里没有大笔的存款

  况且这徐有利他是知道的,在青帮的地位仅次于好友的父亲,那么只要他一日拥有这个地位,他就能多干一日的坏事,就会有更多无辜的人死于他手。

  为了给好兄弟报仇,钱戴给末末出了个点子。

  末末觉得钱戴的点子很有趣,很是配合,小家伙手脚甚是麻利的,剃光了徐公馆内,所有已经入睡了的人的脑袋!

  不仅如此,末末还掏出了作案工具,准备再给对方一封警告勒索信。

  弱鸡口中说的那个银行本票什么的,据说也很值钱呢!她可是不准备放过的。

  看着活祖宗在那边正儿八经的写信,钱戴下意识的走过去看了看,只是对于她写的那些,自己眼睛差点都要脱框了有没有!

  什么叫圈圈很生叉叉果很叉重还有画的那个什么条条圈圈框框的,这那到底是什么玩意

  更让他无语的是,那生动的黝黑大王八尚可理解,可那狗头下边还驾着的一把带血的刀,那算嘛回事

  请恕他接受无能吧,阿门!

  带着深深怀疑的钱戴,看着活祖宗满意的搁下笔,牛逼哄哄的,准备留下这封不明所以的勒索威胁信时,不知道为何,钱戴有些恍然大悟的询问她。

  “那个小师姐呀,我问你个事行不”

  末末一边呼呼的朝着信吹气,头也不回的应道:“说。”

  “小师姐,三天前你是不是也写了这么一封信”

  “对啊!”末末点头,兴奋的转过身来,一副自豪无比的模样看着钱戴,对他显摆道:“怎么样你是不是也觉得,我这信写的很有水平让人看了就害怕”

  钱戴不可抑制的抖了抖嘴角,一副我就知道是如此的表情。

  “小师姐,上回那封信的内容你还记得么能重新写出来给我观摩一下么”

  末末见师弟这么给面子,小家伙心里美滋滋的很,觉得很得意的她一拍钱戴的胸脯,故作大方道:“等着,师姐我写给你看,让你长长见识。”

  说着话,末末从空间里又掏出了一张白纸,回忆着上次的勒索信,末末依样画葫芦的,再次原封不动的写了一封。

  写完了末末收了笔,把这封自己自得无比的信拍到钱戴胸口,嘴里嘚瑟的不行:“喏,好好看!”

  钱戴伸手捏起胸口的信定睛看去,这一看,钱戴无比的同情徐有利这家伙。

  尼玛,这是勒索信吗这是吗

  满篇的圈圈叉叉、条条框框,这到底是什么鬼

  其实不是人家不想给赎金,只是实在不知道活祖宗写的是啥吧对吧

  “师姐,恕师弟无知,你能给我念念吗”

  末末闻言,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无奈的摇摇头,夺过钱戴手里捏着的信,就差没指着钱戴的鼻子教育。

  “弱鸡,你的书都白念了,这么简单的信你都看不懂,看来也只能做一辈子的师弟了!”

  一抖白纸,末末摇头晃脑的开始念信。

  “咳咳……你听好啦!大王八親啟,今天爺爺到妳家壹遊,這些物資爺爺我拿走了,如果妳想要回,請拿錢來贖,金子、寶石神馬的都可以,爺爺來之不拒,三日後爺爺來取,錢到物資還給妳,別耍花招!留書人:妳爺爺我!”

  所以说,这圈圈是爷爷叉叉是你不会写的字画成方形的是箱子装的物资画成一条条的是金条,圆圆的是宝石

  说真的,钱戴已经无力吐槽了,万千的感慨只汇总成了一句话——原来,你是这样的一个小师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