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二百零六 真是没教养的东西!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眼下他有师傅的教育了,居然还有人敢这么说,这会不要说是怒气冲冲的末末了,便是钱戴,也觉得自己不能忍。

  孔林劼一过来,其实就已经听到了自家母亲教育人的话,心里也暗叫不好。

  可他能怎么办呢这是自己的亲娘啊,再难他都得兜着!

  给钱戴与末末递过去一个告饶的眼神,三人相处也有几年了,说句不好听的,养个阿猫阿狗都有感情了,更何况是小伙伴

  所以哪怕再不喜欢孔林劼,钱戴还是考虑到他,闭了嘴不再说什么。

  想到身边还有个大炸弹活祖宗存在,生怕小家伙忍不住要大发雌威,钱戴跟孔林劼微微点头后,急忙拉着末末转身离开。

  “哼!长辈话都没有说完,人就这么走了这不是没教养,还能是什么”孔母不依不饶。

  孔林劼无语:“母亲,您别这样说,他们是我的朋友!”

  孔母白了儿子一眼,嘴里又哼了一声,警告道:“哼!什么朋友这样不三不四的人,小劼我警告你,以后绝对不许跟他们来往!没得带坏了你!”

  “母亲!我交这样的朋友怎么啦他们怎么就带坏我啦”

  自家母亲还这样搅着不放,孔林劼这个半大少年也跟着恼了,本来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就处于叛逆期,孔母捏着不放,孔林劼也炸了毛。

  想着末末对自己的态度,居然突然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他心里也正难受着好不好

  “儿子我跟你说,他们不简单,接近你跟你成为朋友,你怎么知道他们是否真心年前在上海的时候,就是这个小丫头,还死乞白赖的上我们家找你呢!要不是我及时阻止,她还不知道要耍什么花招。这样的女孩子娘见的多了,心机深沉的很!小劼,我们的家世在这里,这样的人跟你成为朋友,那都是有目的……”

  忽的从母亲口中听到这些,孔林劼如遭雷击,心里种种的疑惑不解全都解开了。

  感情,末末之所以对自己突然冷淡,其实是因为自家母亲的原因啊

  原来真相是这样啊!想着末末突然的离开,想着自己从何爷爷嘴中打听到的那些消息,孔林劼的心都纠结成了一团。

  难怪末末当初会突然失踪,难怪末末再也不搭理自己了!

  可母亲她有又哪里知道,跟他们成为朋友,这还是自己死乞白赖赖来的呢

  难道大人都是这样的吗都是这样自以为是都喜欢不问青红皂白的,擅自替孩子做决定吗

  心好累!他需要静静!接连失去了朋友,也许出国也是一个好去处吧……

  有些茫然的孔林劼,无视了身旁一直还在出声教育自己的母亲,闷闷的转身离开。

  见到儿子这样,孔母吓坏了,赶紧闭了嘴,快步上前去追逐儿子而去。

  直到眼前花园恢复了清净,在大厅正门口左侧的人,这才迈步继续往前走。

  这人一边走一边还在回想,宋家的这位二小姐,孔家的这位当家主母,其实也挺有趣的不是

  嗯,还有那个言辞犀利,自己只看到了侧脸的半大少年,自己对他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但无疑的,他不讨厌。

  从大厅入口往外走,穿过花园走到金家大宅大门口,在此迎宾的金成贤见了来人,忙就迎了上来,笑着招呼:“戴老板,你这是要走吗怎么不多坐一会”

  这被称呼戴老板的男人,对着金成贤抱拳一笑,客气的告辞:“二少真是不好意思,今日戴某有要事在身,就不多打扰了。”

  金成贤看着眼前的男人,也知道这个人手握重权,今日能亲自上门给自家父亲拜寿,都已经是很给面子了,见到对方要走,他当然不敢阻拦,忙就客气的送客。

  “即是如此,那我就不多留戴老板了,等下次有机会,我请戴老板喝酒。”

  “好,告辞。”这人也笑着点头,冲着金成贤抱了抱拳,然后带领着身边的两名手下潇洒离开。

  遇到了特别没趣的人,又怕末末去报复,钱戴拉着末末找到李世杰,背着人跟李世杰嘀嘀咕咕了一番,这才带着末末出了金家,两小自己先行回家去了。

  这个时候最要紧的是,看住身边这位活祖宗,万不能让她去找茬,为此钱戴还提议,趁着天色尚早,他们可以再去夫子庙逛逛。

  上一回在夫子庙就没逛过瘾,今天又莫名其妙的被狗咬了,末末觉得她还是需要去shopping一下,好安抚安抚自己暴躁的心。

  两个小家伙最不缺的就是钱,能让活祖宗高兴,今天钱戴也特别大方,不管小家伙要什么,他都是点头买买买,一点都没有平日里精打细算的样子。

  等晚上李世杰吃过了寿宴回家,看到那堆成的战利品时,他不仅不恼,反而还乐颠颠的跟末末一道整理,时不时的还抬头问女儿买的爽不爽,大有一副不爽下次爸爸再带你去的架势。

  钱戴表示,宠女儿宠到这个份上,除了自家的大师傅与二师父,这个世间也没谁了!

  孔母找茬的风波,仿佛就如泥牛入海一般,丝毫没有对他们的生活掀起波澜。

  可能是末末心底,还是认可了孔林劼这个朋友的,看在这个朋友以前对她很好的份上,也可能是末末不想惹事,让家人担心的缘故。

  事后,小家伙并没有去找孔母的麻烦,这让李世杰与钱戴都很欣慰,觉得活祖宗总算是长大了,通气了。

  只有在事情过去后的第三天,钱戴一大早的带着末末买菜回家的时候,在自家的大门前,看到了等候在门外的孔林劼。

  钱戴没说什么,把菜放到厨房,开了门就让孔林劼进了屋,末末却连眼角都没有给孔林劼一个,自顾自的进了屋子。

  她这样都已经算是很给面子了,照小家伙的尿性,揍人、赶人都是轻的。

  “末末对不起,当初在上海,你找我的那天我不在家,没能帮到你,真的很抱歉。还有前天,我母亲找你们麻烦的事情,我也代替她向你们道歉,请你们别往心里去。”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扑倒男主好饥_渴!!在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