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二百一十九 主人,花花不要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小花再聪明,她也只是一株植物,哪里知道电台这玩意

  主人让她查看屋子里的人死没死,那她当然就只查看对方死没死啊!哪里会注意到这个破电台所以就这么阴差阳错的,通信兵临死前这封求救急电被发了出去,而末末爷三却全然不知。

  把整个村子搜索了一圈,确认倭鬼子无一活口后,末末这才放心大胆的撤去了异能保护,让爸爸跟钱戴自由活动,小家伙自己则是忙着干大事——收缴物资去了。

  武器收了!弹药也收了!行军食物收了!衣裳统统都收了!

  总之只要是倭鬼子随身携带的物资,末末统统不客气的笑纳了,并且还指使着苦命的小花,把这些人都剥光了,留给这些狗日的的,只有他们两股间的,那块裹屁股的白布条。

  末末还想在这村子里占时修整修整,歇歇脚,顺便恢复一下异能呢,想了想去又压榨小花。

  “花花你去那边,把这些白花花的肉都给啃了!”

  接受到指令的小花,可怜巴拉的用头顶的两片叶子,蹭了蹭末末的手,一副撒娇耍赖,讨价还价的模样。

  “亲爱的主人,花花不喜欢这些白花花的肉,它们好臭,花花不要。”

  末末抬手提溜起小花头顶的一片叶子,没好气的教育她:“赶紧去,不撒娇!还学会挑食了你,末世里丧尸你不都能吃”

  “可是这些白花花比丧尸还臭,是从骨子里发出来的臭,他们连灵魂都是臭的,人家不要!主人,你看在人家这么辛苦的份上,你就给人家吃点异能呗!”

  末末没好气的蹂躏了小花一把,这才应了她。

  “好啦,不要撒娇了,这些倭鬼子可能真是臭不可闻,不吃就不吃吧。这样,你去边上挖个大坑,把这些白花花都给埋了,干完这活计,姐姐就给你喂异能。”

  这么吩咐完小花,末末站起身拍拍屁股,自顾自的回村子里去了。

  可怜的小花,委屈的扭动着她的身躯,蔫了吧唧的垂着顶头的两片叶子,如受了委屈的小孩一般,无可奈何的老实挖坑埋尸去了。

  回到村子里,爸爸正在查看那幸存小崽子的身体状况,钱戴则是在不停的往尸体堆搬运柴火。

  末末上前就问他:“钱袋子,你干嘛”

  钱戴见了末末也不回答,反而还问末末要东西,“小师姐,我记得你空间里还有不少汽油吧拿出了给我用用好么”

  末末知道,他说的是上回,在上海军统那边收刮来的汽油,想着那些物资他也有份,便点头应了:“有,你要”

  “嗯,要。小师姐我不想让这些尸首暴尸荒野,这么多人我埋不过来,我想着把他们烧了,然后再一起掩埋,这样我能做得到。”

  “嗨,原来是这么回事,这简单呀,干嘛要浪费汽油你等会,我叫小花来挖坑,不费力气很容易搞定的!”末末拍了拍钱戴的肩膀,豪气的再次给小花揽了活计。

  可怜的小花花,外头的坑都还没挖好,这万恶的主人,又给她找了事情干,也不知道小花知道后会不会哭。

  问题解决,钱戴脸上的表情却并没有放松,他的心沉甸甸的,很堵,很愤怒!

  眼眶酸酸的涨涨的,想哭却又强忍着不让自己哭。

  从早晨小河边的无数尸体,到眼下满村子老少的死亡,钱戴沉默了,他的心里在流血,在痛……

  看着魂不守舍的钱戴,末末摇摇头,深以为这家伙是被满地的尸体吓到了,想了想,从空间找出了自己的战利品,佐佐木手里的那把武士刀,把它递给了钱戴。

  “这个给你,是倭鬼子军官的刀,那辣鸡不知道拿着这把刀,杀了我们多少的同胞,我都能闻得到上面的血腥味。所以少年,拿着这把刀!请你用它去反杀那些倭鬼子们,让这些畜生知道我们的厉害,让他们血债血偿!”

  末末的话点燃了钱戴心中的热血,少年人啊,哪个不热血

  接过末末手中的武士刀,钱戴抽出长刀,在空中挽了一个刀花,心中郑重起誓。

  今后但凡是他遇到的倭鬼子,他绝不会放过,他要用这把刀,去砍杀这些侵略自己国家的倭鬼子们,要让他们用鲜血,来祭奠这些枉死的英灵!

  “末末,你过来一下。”

  看到女儿跟钱戴在聊天,李世杰探起头来,招呼了末末一声,末末听了忙歪头回答:“哎,来了。”

  应着声,小家伙就往李世杰那边冲了过去。

  钱戴把那孩子从尸堆上抱了下来,就被李世杰转手抱了过去检查身体,仔细的检查过后,确认这孩子没问题,没生病也没有受伤。

  只是这满身的污血,脏脏的脸蛋,让李世杰感到不忍,忙就喊了末末过来,让她从空间里翻找出一套,她小时候穿的衣裳来,想给这个小家伙换上。

  末末与她便宜姐姐的衣裳都在空间里收着,不过都是女装,刚才从小崽子开裆裤里,她可是看到了,这小崽子裤裆里的***的,想到小崽子穿女装,末末就有些不怀好意。

  选了一套最花里胡哨的小红袄子,跟碎花背带棉裤递给爸爸,末末就快速的闪人了,跑到钱戴面前,拉着他叽里咕噜的说了几句,两小就行动开来。

  末末想的现实,这村子中的老百姓都死光了,那么村子里的物资,可都是无主的啦!

  她不要白不要啊,趁着现在有时间,赶紧去收刮收刮。

  末末上辈子见惯了生离死别,见惯了各种各样的尸体,眼前这些人,其实并不能在她的心里留下什么,当然按照末末的尿性,她却是把倭鬼子更加记恨在了心里,再叫她遇到绝不手软,梁子结大了!

  从早上赶路,到杀光了敌人的一个中队,再到收尾,然后扫荡整个村子的物资,爷三忙活的只抽空吃了点干粮垫垫肚子,时间便已经是下午的三四点钟了。

  苦逼的小花,辛苦的挖了两个大坑,村外一个,村内一个,把白花花的倭鬼子埋在了村外,把村民们就地埋在了村子里的空地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