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二百二十二 再强都有力尽时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得到了支援的小花威力大涨,巨大的枝蔓缠绕住倭鬼子们,根本不像以前那样绞死他们,而是直接把藤蔓插入了他们的心脏,把他们浑身的血液活生生的吸干,小花所过之处,只留下遍地的干尸。

  渐渐的,炮声歇,枪声歇,喊声歇,四周又开始变得寂静起来。

  刚刚那还不可一世的倭鬼子们,此刻一个个都死的不能再死了!

  便是在小花大发神威之后,发现情况不对劲的山木等高层将官,也没能坐着装甲车逃出多远,统统都死在了小花的藤蔓之下。

  杀光了所有的人,小花还特别贴心,用她巨大的枝蔓,把她所过之处所有的物资都卷到了末末跟前,包括那台装甲车。

  异能的大量输出,让末末不堪重负,小家伙为了爸爸的安危咬牙坚持到现在,等小花带着大批的物资赶到末末跟前时,小家伙已经精疲力尽的单膝跪地,口吐鲜血。

  都这样了,末末还是没有放过眼前的物资,咬紧牙关一挥手,还是收光了所有的东西,这才再也坚持不住,踉跄的晕倒在地。

  小家伙一晕倒,村子上空的异能膜瞬间消失,小花也瞬间变成了小小一条,迅速的圈上了末末的手腕。

  小家伙再强,异能也是有限的,都有力尽的时候,这一回小家伙拼光了全身的异能,人陷入了重度昏迷。

  呜~轰隆隆……哒哒哒……

  远处不断的传来爆炸声,机枪的哒哒声,头顶还时不时的有飞机飞过的声音。

  近处,仿佛就在她的耳边,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有小孩的哭泣声,有大人的哽咽声,还有惊慌压抑的说话声,这些声音不断的在响起,使得末末头痛欲裂。

  种种杂乱的声音汇聚在一起,使得昏睡中的末末不耐的皱紧了眉头。

  迷茫的睁开双眼,入目的是雪白色的天花板。

  我这是在哪里四下扫了一圈,末末发现这个地方很陌生,小家伙心底疑惑,人豁然坐起身来,心中焦急万分。

  她只记得在那个村庄口,自己杀光了所有的人,收了小花收集过来的物资后,她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那她的爸爸呢钱袋子呢他们人在哪里眼下是否平安

  周围的人很多很多,末末窝在这栋房子里的楼梯口转角处。

  眺目四顾发现有很的多人,却怎么也看不到爸爸,小家伙急了,立刻掀开盖在身上的破棉被,就要起身去找爸爸与钱戴。

  才站起身,旁边突然伸过来一只小手,拽住了自己的手腕。

  “姐姐,姐姐。”

  末末闻声猛地低头,寻着拉住自己手腕的这只小手看去,她见到了一个面容有些熟悉的小崽子。

  咦?这小崽子,不是钱戴在村子里,从尸堆中抱出来的那个柱子么他怎么会在这既然他都能平安的呆在自己身边,那么爸爸跟钱袋子,也肯定平安无事对不对

  末末忙低头看着这叫柱子的小崽子,急急追问道:“小家伙你告诉我,我爸爸跟钱袋子到哪里去了”

  两岁大的柱子,哪里知道末末在问什么鬼歪着头,茫然的看着末末,柱子呆愣愣的回答:“啊”

  末末看着他这傻样,心里那个急呀!

  双手抓住柱子的双肩,嘴里急切的开口追问:“就是给你换衣服的伯伯,还有给你吃好吃的哥哥,他们在哪儿你知不知道”

  柱子听到哥哥,小手一拍,傻呵呵的对着末末憨憨一笑:“哥哥,哥哥……”

  末末无语了,觉得这小崽子就是个傻的,自己跟个小傻子问爸爸的下落,可见自己也是个傻的!

  没好气的一拍自己的额头,末末也不准备去管这小崽子了,忙就催动异能,准备探查爸爸与钱戴的下落。

  结果小家伙集中精力一调动异能,她立刻就惊呆了!

  麻蛋的,什么情况为毛老子的异能,都涨了一阶

  木系、空间系异能,如今都是双八阶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仿佛记得,当时自己因为耗尽了异能,才会晕倒人事不知的呀难道是说,在异能全部用尽,人体极限发挥到极致的时候,异能就会突破极限得到增长自己这是因祸得福啦

  “末末,你醒了!”

  就在末末站在那,还在发呆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钱戴惊喜的声音。

  末末回过神来,下意识的忽略了,钱戴喊她末末而不是小师姐的事实,她看向钱戴,快步冲了过来,拉住钱戴的手急迫的追问:“钱袋子,我爸爸呢”

  钱戴皱着眉,看着站在地板上,末末光着的脚丫子,忙一把把小家伙竖抱了起来,穿过身边那些或坐、或卧、或相互依靠取暖的人们,回到楼梯口转角处他们家的地盘,把末末放在了被窝上。

  放下末末,钱戴看着紧紧主抓自己衣领不放的小家伙,他不由的大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末末终于醒了,真的是太好了!

  即便是前日,倭鬼子攻破了金陵城的最后防线。

  即便是昨日,倭鬼子攻占了金陵城。

  即便是那些倭鬼子们入城后,丧心病狂的四处杀戮。

  钱戴跟二师父都没有这么害怕过!让他们始终担忧害怕的是,末末都已经昏迷五天了!

  “问你话呢,钱袋子,我爸爸呢”看到钱戴一直在发呆,末末又拉了拉钱戴的衣领追问。

  “啊二师父呀,末末你放心,二师父很好,很平安,眼下在外头帮着拉佩先生救治难民呢,你放心。”

  得知爸爸平安,末末紧绷的心渐渐放松,想起自己明明应该是,昏迷在金陵郊外的一个村庄外的,眼下自己身处的地方,却明显不是那处村庄,她忙就追问钱戴。

  “钱袋子,这是哪里我们怎么会在这”

  钱戴抬手揉了揉末末的头顶,又把旁边看着他傻乐的柱子给抱到被窝里,看着这幼儿不知愁滋味的小柱子,钱戴苦笑一声,他此刻的心里有说不出的悲凉。

  “末末,你都已经昏迷五天了,今天是十二月十四,昨日倭军已经破城,占领了金陵!那天,我跟二师父带着柱子藏在村子里,一开始的时候……”

  末末听着钱戴缓缓的叙述,回忆把他们带回了那一日,她昏迷倒下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