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二百四十二 无敌断子绝孙腿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哎哎,等会,等会!爷爷叫你们呢干什么,装作听不见啊嘿”

  李世杰看着拦在自己跟前的中分头,他莫名其妙的指了指自己,“叫我”

  “嘿!当然是叫你,不然你以为呢”中分头被李世杰的态度给气乐了。

  得,李世杰也不想惹事,只得按耐着性子问他:“不知叫在下还有何事我们已经交清了进城费了。”

  说着李世杰还看向刚刚收了自己进城费的那名保安团成员,那人见状,忙朝着中分头点点头,表示李世杰说的是真的。

  可惜中分头视若无睹,仍然嚣张的开口:“爷爷不是瞎子,当然看到了。是,你是给了进城费,但你给的也只是五个人的钱吧那爷爷问你,你这骡车要进城,你们给钱了没有没有给钱,那你们这骡车就不能进!”

  末末闻言那个气呀,想也不想就质问中分头:“我的车不能进城要是丢了怎么办”

  中分头得意一笑:“丢了就丢了呗还能怎么办你们自认倒霉好了。”

  “你!”末末气的握紧拳头想打人。

  钱戴忙拉住末末安抚他,李世杰也生怕女儿爆发,同一时刻看向中分头,问他:“那骡车要进城得交多少钱”

  “哦,也不多,你们的骡车要想进城,很简单,给两个大洋好了。”

  不等末末他们愤怒,粟梅梅讶然惊呼:“你们怎么不去抢”

  其实平日里哪怕这车辆要进城,他们这些守城的保安团,也只是看着收点铜元了事的。

  所以眼下他们的队长,这会明显的在为难人,旁边守城门的保安团成员都纳闷了,不明白队长这唱的是哪一出。

  要说这中分头之所以为难他们,当然是事出有因的。

  这中分头是这霍县保安团的一名小队长,本是霍县里头的一个小混混,好赌好色五毒俱全,可架不住这丫的有个好妹妹,给了县长当了九姨太,眼下正得宠,这不中分头也就跟着水涨船高了。

  刚才这中分头很眼尖的,看到了骡车上的粟梅梅,这不心里色心就犯了,想着有美人进入了他罩着的地盘,那美人不合该是他的菜么

  也是,粟梅梅也才二十二岁,养尊处优惯了,长的也清秀可人,跟久了见过大场面的丈夫,她当然也跟着见多了大场面,这气质自然而然就不是平常的女人可比。

  即便是风餐露宿的赶路,即便是脱下了华服美衣,即便是没有化着精致的妆容,这样的粟梅梅,还是让色中饿鬼的中分头眼前一亮。

  中分头这才找了借口,就想把美人搞到手。

  “哎呀,爷爷就是要抢,哈哈哈哈,爷爷就是想抢你这个小心肝!”听到粟梅梅的惊呼,中分头开心极了,还特不要脸的出言调戏粟梅梅。

  粟梅梅跟丈夫情深义重,跟着李世杰赶路,李世杰翩翩君子,对待她也极为有礼客气,除了当初遭了倭鬼子的那一遭后,她何曾受过这样的调戏侮辱

  听着这人的污言秽语,粟梅梅又气又恼,全身都在发抖,窝在粟梅梅怀里的柱子,感受到粟梅梅的情绪,敏感的小家伙气愤的瞪着中分头,立刻脱口而出的骂人:“坏蛋!”

  “嘿,小东西,敢骂爷爷我看我不好好教训教训你。”说着得了动手借口的中分头,立刻欺身上前,就朝着粟梅梅的胸口袭来。

  这一切都发生在短短一瞬间,眼见那中分欺身上来,被钱戴拉着的末末立刻忍无可忍的爆了。

  这种只会欺负女人的人渣,不打死他娘的算了,还留着干嘛过年吗

  拨开钱戴的钳制,末末握着小拳头,照着欺上来窜到骡车边的中分头就揍了下去。

  “啊嗷……”

  只听到中分头嗷的一声叫的凄惨,末末却不客气不停手,一拳接着一拳,拳拳到肉,打的中分头哭爹喊娘。

  “啊,痛,痛,痛,啊熬……牛蛋、三猫子,你们都他娘的愣着吃屎呢还不,嗷!赶紧来救爷爷,嗷……”

  周围那些保安团的小罗罗们,听到了中分头凄厉的喊声这才反应过来,纷纷准备上前来帮忙。

  场面一下子就乱了,城门口需要进出的这些百姓们,看到大事不好,一个个都精明的很,立马四散开来撒丫子的跑路了。

  钱戴见状忙从车辕上跳了下来,回头冲着李世杰喊了一句:“二师傅您驾着车先离开,我们一会就追上来,放心!”

  喊话的同时,钱戴还拨开了层层人流,一个箭步冲到了这些小罗罗跟前,拦住了他们的去路,以一当十利落的出手,打着这些人也是嗷嗷叫。

  可怜的这些保安团成员,本身就没甚本事,也没有经受过正规训练,更没有上过战场,这会遇到生猛的钱戴,就只有被动挨揍的份。

  李世杰听到钱戴的嘱咐,也知道自己留在这是添乱,马上上车驾着骡车转头就跑,感谢这两天的锻炼,他这赶车的技术越来越成熟了!

  钱戴打人的功夫,还有时间分神去看师傅,见师傅驾着车远去,他这才放心地一边揍人,一边朝着末末接近。

  可怜的中分头,刚开始的时候还有力气嗷嗷叫的直叫唤,可等到末末一拳接着一拳的老拳头砸下,这会儿的中分头,再也没有力气叫唤了,躺在地上有气无力,整个脸肿的跟猪头一样。

  钱袋放倒了围攻他的十几个小罗罗,终于赶到末末身边,看到猪头脸的中分头,他很不厚道的笑了。

  “呵呵呵,好啦,好啦,末末别玩啦,省省力气啊,乖!咱们赶紧走吧,师傅他们都走远啦。”

  钱袋一把拉起揍人揍得欢快的末末,连忙开口喊她,不放心已经离开了的师傅他们,怕他们遇到危险,钱戴赶紧拉着末末跑路。

  被钱戴拉着的末末,临了还不解气,转身离去前,还狠狠的给中分头的子孙根来了两脚,看的钱戴直冒冷汗,下意识的夹紧双腿,莫名的就想到了当初自己同样享受过的,末末赐予的那一脚断子绝孙腿!!!

  “姑奶奶我让你耍流氓!”留下这么一句话,末末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跟着钱袋闪人了。

  等到这些保安团的小罗罗们,狼狈的爬起身来,冲倒昏迷不醒人事不知的中分头身边时,入目地便是猪头一般的怪物中分头。

  两小一起追了没多远,在一处林子里找到了等候在此的李世杰三人。

  看到孩子们平安归来,李世杰心中大安,忙招呼孩子们上车,钱戴末末利落的爬上车,李世杰一甩手里的鞭子,骡子车又拉着一行五人缓缓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