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二百六十五 莫不成你们是亲戚? 收藏破六千加更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候诊的老百姓们,见到李大夫并未离开,依然还是继续义诊,他们一个个都高兴极了,况且刚刚在医馆里头的这些病患,耳朵听的可是真真的,这李氏医馆的李大夫可不是一般的Щщш..lā

  他可是能进出富贵人家,给高官看病的牛逼大夫呢!

  没听见说,便是什么主席的,都请他上门去看诊么那什么主席的病,只有这位好心的李大夫能治呢!可见,这李大夫的医术是真高明,是有真本事的人!

  不仅如此,这位李大夫不光是医术高超,为人也善良,不然他也不会舍得下钱财,来免费的给他们这些苦哈哈看病救治了,是个好人,是个好人啊……

  在李世杰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这些病患的心里,对李世杰的崇拜与信服又升级了,连上了好几个档次。

  傍晚的时候,好不容易结束了医馆里的工作,李世杰忙就领着末末与钱戴出发去金家。

  根据金二少留下的地址,爷三到了金家大门口,才跟着佣人进了大门,就在院子里,李世杰爷三迎面碰到了正从厅里走出来几个人。

  说来也巧,刚刚得了金大少的消息,委员长让他与周服亲自来金家知会一声,顺便安抚安抚金家,毕竟前方还有需要金大少出力的地方,眼下不好跟金家闹的太僵。

  结果两人才被金二少送出大门的时候,迎面就碰到了李世杰爷三。

  看到迎面而来的人,金二少忙笑着招呼:“李大夫来了,你先进屋坐一会,我送完了客人就来。”

  李世杰点头应道:“好的,二少您先忙。”说着就侧开身,准备让金二少以及他身边的几个客人先过去,李世杰身后的钱戴与末末也同样侧开身,准备等人通过。

  金二少这才转头对着身边的人做了个请的姿势,嘴里客气道:“戴老板,周主任这边请。”

  被称呼为戴老板的男人,笑着点头应了一声嗯,抬脚走动的同时,眼光还往李世杰爷三个身上看去,等他的目光看到了钱戴的时候,戴力的眸光突然缩了缩。

  怎么会

  心里有点吃惊,又有着无限的疑问,步伐不自觉的,在走到钱戴跟前的时候停顿了下来。

  金二少能在商场上如鱼得水混得好,那也是个人精精,敏锐的察觉到这位戴老板的不对劲,金二少也把目光看向了钱戴。

  可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

  他就说嘛,早在以前的时候,他就总觉得这李大夫家的小徒弟很面熟,可到底长的像谁,他一时半会也没想起来。

  直到今天,当这小伙子跟戴老板面对面碰上了的时候,金二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小子长的跟戴老板这么像啊!当然,除去了钱戴这小子比起戴老板来,这小脸显得更加年轻,更加俊逸,更加白皙,想来是遗传了母亲吧

  不过也不对,他脑海里冒出来的这都是些什么呀这戴老板虽然花心了些,可也没听说过他有私生子的传闻呀况且钱戴这个年纪,呃~其实好像也不是没可能……

  金二少内心的想法千回百转的,脑子根本就不在线,眼下他自己都有点乱。

  就在金二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戴力身边的周服一拍戴力肩膀,状似无意的取笑道:“嘶,戴老板,这小伙子怎么长得跟你这么像,莫不成你们是亲戚”

  不说戴力听后如何反应,钱戴却突然反应了过来,不卑不亢的直接开口了:“小子哪里有这等好福气,跟你们这种贵人是亲戚,世界那么大,人有相似罢了,这位先生见笑了。”

  钱戴嘴上是这么说,心里头却不是这回事,这会他都在心里骂娘了!

  他跟这样的人长的像,他也很耻辱好吧!

  以前见不着的时候,他还到处寻寻觅觅,他甚至非常急切的想找到这么个人,想好好的问一问他,为什么不要他娘为什么不要他

  不管他如何的嘴硬,可心底却总有那么一点点的稀意,希望一切都是自己揣测的,他是多么希望,当初的那个男人是有迫不得已,才会抛弃他们母子。

  可看着眼前的这个跟自己长相相似的男人,看着金二少对对方的毕恭毕敬,看着他身边前呼后拥的手下,看着他身上的穿着打扮,钱戴突然失声了,他根本就找不到借口安慰自己,说服自己。

  这人就是一个十足十的人渣!

  钱戴面上就说了那么一句后,他自知眼下这个人渣身份不一般,且这会又是在金家,他也不好图惹是非,忙压下心间的愤怒,眼中的怒火一闪而过,他把胸脯挺的直直的,看也不看眼前这个,还在观察自己的男人。

  钱戴越是如此,戴力反而来了兴致,没办法,他戴某人就是喜欢硬骨头,这孩子越是不卑不亢的不贴上来,他反而越有兴趣。

  不得不说,这人内心也贱。

  戴力双手背在身后,右手的拇指与食指无意识的摩挲着,脑海中却在飞速的思考,这孩子长的跟自己这么像,要说跟他没有渊源,便是连他自己都不信。

  可是他这个年纪会是谁呢他需要好好回忆回忆。

  周服可不知眼下钱戴内心的旁白,更不知就这短短一刻,身边的老戴也想了许多许多。

  他听钱戴说完后,忙乐呵呵的笑了两声,这才转移话题:“也是,也是,小伙子说的在理。”说完又看向戴力,“我看时间也不早了,戴老板,我们走吧。”

  被打断了思路的戴力,这才点点头应了一声:“好。”应答完周服,戴力看向金二少,冲他点点头道:“既然二少有客上门,那我们就此告辞,二少不必远送。”

  说完这人冲着身边的周服点头示意了一下,然后领着手下的几个人,头也不回的出了金家的大门远去。

  直到这伙人走远了,再也看不到背影,钱戴这才如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神情有些恍惚,连后背都有些微微发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