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二百七十五 有仇当场就得报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后来XA事变后,这卫成又再次当了墙头草变节了,改投了姜政府,跟重庆这边搭上了关系。

  如今在北边坏事做尽的卫成,因为名声太差,无人敢用,他便在捞足了好处后,这才花了钱,找了关系,在几千里之外的重庆,找了个不大不小的职位。

  当然啦,眼下的卫成,也从拿着枪,带着兵的实权派,变成了坐办公室,暗地行动的军统。

  说来也是巧了,这卫成如今是直接服役于,戴力手下的手下的手下。

  当然,这些眼下末末都是不知道的。

  眼下的末末,小家伙心里如有千万头草#泥#马奔过,不停的在骂娘!

  泥煤的!当初忙着找爸爸,她没时间跟这对狗男女计较,只好收了财物意思意思,放过了他们的狗命,结果倒好,眼下这对狗男女又送上门来了,她的爪子好痒怎么破

  末末特别想动手,上前去给这渣男贱女挠几爪子,但想起爸爸经常念叨的那些,她抬眼四下望了望,最终还是压下了心里的欲望。

  没办法,这些年爸爸的教导太根深蒂固了,一时半会的,末末还真不愿意去违背。

  她觉得,在能不违背自己原则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哄爸爸开心,不让爸爸担心,这是她最终的奋斗目标。

  这些轿夫以及周围的行人,他们也没有得罪自己,如果自己眼下出手了,那这些人肯定会被迁怒,特别的轿夫们,说不定还会平白送了性命,不是自己要他们的命,她是怕狗男女背后相关的人随后的报复。

  毕竟眼下自己还摸不清,他们背后的势力与关系网,不宜动手啊!

  想了想末末决定忍了,不过,为了不进一步扩大事态,也是为了避免这狗男女与鸡婆得理不饶人,末末觉得自己还是先闪人为妙。

  末末眼珠子一转,没等对面的渣渣四口张嘴,她悄默声的取了四颗蒲公英种子,乘人不备,偷偷的往四人身上一弹,种上了种子的瞬间,末末立刻拔腿闪人。

  小家伙动作比猴子还灵活,左拐右绕的,三两下钻入看热闹的人群后,立刻就不见了踪影,这让正欲发飙,准备好好教训她的狗男女与鸡婆,三人瞬间目瞪口呆傻了眼。

  嘛回事他们准备好的一腔义正言辞的教育,都还没能说出口,这肇事者却已经麻溜的跑路了,你让他们情何以堪

  还是周锦绣最先反应了过来,尴尬的笑了笑,抬手把鬓角的碎发挽到耳后,然后笑的温婉,又故作大声的对卫成开口,那模样,仿佛生怕旁边围观的群众听不清一样。

  “算了成哥,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罢了,您别怪罪孩子。想来我们家未未,刚刚应该是被撞的不轻,她这才会有些失态。我还想着,连咱们女儿都被撞伤了,想必那孩子也定是受伤了才是,本来我还想着问问看,这小姑娘有没有伤到哪里,结果这孩子跑的倒快,看来应该是没事。唉!小姑娘家家的也太皮了些……”

  周锦绣一番作态,到最后意有所指的,说了些似是而非的话,转移大家的注意力,努力的洗刷着他们一家渣渣的名声,又暗地里讽刺了末末一番,听得躲在暗处的末末,没好气的直撇嘴。

  麻蛋的,贱女人不愧是贱女人,这颠倒黑白的本事,这做戏的功力,啧啧……围观的群众欠她一个奖啊!

  马爹说的那什么来着

  哦对!是窝斯卡!末末拍掌点头肯定的道,就是窝斯卡最佳恶毒女渣渣!

  她李思未信奉的是,有仇当场就得报了,绝不留着过夜,她得好好的琢磨琢磨,给什么回礼请这对狗男女们好好品尝品尝!

  争端两方的一方,都已经麻溜的闪人了,没有了当事人,这戏当然就演不下去了,围观的吃瓜群众,也渐渐的识趣散开,卫思未却还不甘的四下打量,一心想把末末给找出来,恨不得再骂上个三天三夜才罢休。

  自己女儿的脾气自己知道,可她周锦绣的孩子,即便是娇惯跋扈一些又怎么样呢

  所以一直以来,她与丈夫都极力的娇养着孩子,并不觉得女儿的性子有什么问题,在她看来,反正他们卫家有能力惯着不是

  可今日这一遭下来,周锦绣心里有了些变化,不是说以后不娇惯着女儿了,她考虑的是,女儿这样的性子,要找个什么样的婆家来配。

  是的,十五岁的卫思未,已经到了要找婆家的年纪了,卫成与周锦绣早就打算好了,要在这繁华的重庆城,给女儿找个富贵,有后台的女婿。

  但是,想找个合心意女婿,女儿就必须得拿得出手。

  如果想要拿的出手,那样貌、才气、名声、家世这些都是缺一不可的,她可不能让女儿有不好的传言流出,没得坏了孩子将来的姻缘,这也就是刚才,她故意说那一大通话的缘由。

  要知道,只有女儿嫁的好了,将来这姻亲才能成为丈夫的助力,成为儿子的依靠!

  脑海里转瞬间就想了许多许多,周锦绣暗暗后悔,来前没有仔细交代好女儿,眼下惹出了这不好的事情来,她也只能是尽自己最大努力的去圆回来。

  不过女儿不能再任由她任性下去了,即便是为了女她将来打算,周锦绣下定决心,以后的日子定要好好教导她知事。

  “好了好了,未未,你如今都是个大姑娘了,不应该跟个不知事的小丫头计较,赶紧的上轿子,我们还得赶着去收拾新家呢。”

  周锦绣故作严肃的教训了卫思未两句,看着卫思未嘟着嘴,不甘愿的上了滑竿后,她这才笑意盈盈的对着轿夫开口。

  “几位师傅不好意思啊,小孩子家不懂事,耽搁你们的功夫了,你们放心,一会工钱加倍,我们卫家是开明善心的人家,绝对不会亏待各位的。”

  周锦绣不愧是周锦绣,三言两语的以利开道,果然这些抬滑竿的轿夫们,脸上立刻露出了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