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二百八十一 行家出手保管没有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出了卫思味的房间,末末转战旁边两间卧室,里边的一丝一毫,末末也都统统没有放过,全都收入空间,最后客厅里的东西,末末也全都笑纳了,便是连落地窗的窗帘,末末也都拽巴了下来,一点都没嫌弃的收入囊中。

  看着空荡荡的屋子,末末满足的拍了拍手,心里嘚瑟着。

  看看,看看!这行家一出手,保管家当全没有!这就是能力呀!末末美滋滋的想着。

  对着空屋子感慨完了,小家伙这才得意的吹着口哨,晃悠着出门,顺手锁上了大门,悠哉悠哉的下了楼。

  直到走出了白想街,寻了个僻静无人处,末末撤去了异能保护,摸了摸咕噜噜叫的肚子,小家伙抬脚就朝着自己最爱吃的小吃铺子出发,她决定,呆会自己得吃两大碗红油抄手,再加一碗凉虾,以犒劳今天她的辛苦。

  就在末末享受着午餐,心满意足的吃着红油抄手的时候,带着儿子出门,领着保姆回家来的卫成,看到空无一物的屋子,差点以为自己走错了门。

  要不是看到屋子里昏迷不醒的女儿,卫成真以为他这是进了别人的家。

  家里连跟毛都没有留下,这是得有多大胆的小偷,是得有多少人分工合作才能办到

  好不容易等到女儿清醒了,可清醒过来的卫思味,却对卫成的问话一问三不知。

  卫成那个气啊!家里的家具摆设,金银首饰可不少,这些可都是钱。

  不过让卫成稍微庆幸的是,自己一半的财产都是换成了黄鱼存在了银行里,虽然眼下存单是丢失了,但他料想,那贼人也不敢明目张胆的去银行取钱。

  只要自己人还在,印章还在,最重要的是他的地位权势还在,想来费点功夫去补办一下,银行里的钱还不至于打水漂。

  不过对于这个女儿,卫成心里却有了疙瘩,觉得这丫头就是个霉星,每次他丢失财物,都跟着货有关系,这还不是倒霉星是什么

  不行,不能再留着她在家祸害了,卫成决定要早点把这货给嫁出去,让她祸害别人去!

  当然这些想法,此刻的卫思味并不知晓,所以在后来,卫成让她去巴结某人,打某人主意的时候,卫思味才会想都不想的一口回绝。

  兴致勃勃的干完了一大票,末末吃饱喝足了,这才悠哉悠哉的晃悠回家。

  钱袋子出的主意不错,对待贱人们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们生不如死,你越是爱什么,我就越是对你所爱出手,眼下自己收光了他们才财产,我看你还怎么活。

  当然这个时候的末末,因为收刮的匆忙,根本也来不及去看卫成衣柜中藏着的小匣子,更不知道里头有金票存单,不过即便是她看到了,这玩意她也动不了,毕竟自己没有印章人又小,去银行取钱,说不定的还会暴露羊入虎口呢,所以此刻末末还不知道,卫成那边的打算,更不知道这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啊!

  又发了横财,末末可高兴了,回程的路上还去了趟百货公司,买了两大盒子进口巧克力,又买了两罐奶粉,这玩意据说能帮助长高。

  看着自己这身材,末末最羡慕钱袋子那大个子,为嘛她明明是师姐,明明是高阶异能者,可就是个子矮的可以呢不行,她得多喝些牛奶,她必须得长高。

  不然就凭她的目测,钱袋子那家伙还在长,将来绝对不会低于一米八几的大个头,如果自己长不高,那站在他身边,自己也不好意思宣称自己是师姐呀!

  那样矮,她站师弟身边也是很丢人的好吧!!唉!这是身为矮个子的悲哀……

  买好了零食,末末还去成衣柜转了一圈,给爸爸还有钱袋子一人买了一身,连带自己也买了一套衣裳,当然啦,她买的都是男装,在小家伙看来还是男装穿着方便些,起码要出手打架了,也无需考虑会不会露屁股的问题,小家伙心里肯定的想着。

  百货公司逛完了,末末吹着口哨,颠颠的蹦跶回家,路过菜市场的时候,她还不忘了进里头去逛一圈。

  家里的蔬菜都不用买,因为自家三楼的露台上,经过爸爸与钱袋子的操持下,已经改造成了她的专用菜地,眼下她种出来的出产,不仅自家吃着绰绰有余,她还能经常的晒晒干菜,或者让钱戴腌成泡菜,再不然还能送一些给邻居们尝一尝。

  蔬菜不用买,空间里肉类还剩不少,实在是自家就三口人,哪怕是日日都吃,那也消耗的不快,更何况他们也不是日日吃肉,偶尔还要吃鱼吃虾呢。

  重庆在两江交汇之处,鱼类资源也特别丰富,末末就很喜欢吃鱼,虽然她很讨厌挑刺,但是有万能的钱袋子在,这一切都是可以无视的。

  进了菜市场,末末选了两条自己最爱吃的鱼,看到有当地的农人卖鸡蛋,末末干脆连人家的背篓一起,买了两百多个鸡蛋背着,见到彪悍的背着鸡蛋跑的末末,看得那卖鸡蛋的老大爷心里发颤,恨不得自己帮小家伙送货上门去。

  在走出菜市场的时候,看到有渔夫端着个大木盆过来,末末凑过去一看,是刚出水的新鲜河虾,最喜欢吃虾子的末末,一口气就买了两斤,打算回家让钱袋子做油爆河虾给自己解馋。

  东一点西一点的,末末买了不少的东西,眼看着自己这个小身板也拿不下了这才作罢,背着背篓,提着鱼,拎着个装着河虾的小竹篓子,这才快速的忙往家赶。

  这点子份量对于末末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负重回到家后,小家伙脸不红气不喘的,轻松的很。

  还是在柜台切药的钱戴最先看到了末末,见到带着那么多东西的小家伙,钱戴立马从柜台后奔了出来,冲到医馆外头迎接末末。

  钱戴一上来,最先伸手去帮末末揭下背后的竹篓子,一边动手,他一边关心道:“末末,你怎么买这么多东西早知道要买这么老些,你应该喊上我一起的呀。”钱戴心里没有说的是,你累坏了我可是要心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