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二百八十八 没事就是屁股疼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说实话,六岁大的卫家宝是个乖孩子,可能是卫成与周锦绣都有意识保护的缘故,这个孩子还是比较单纯善良的。

  也正是因为这份单纯的美好,加上这孩子长的也很可爱,这才让刚到卫家做工的保姆,自然而然的就喜爱上了这个孩子。

  刚刚爹与姐姐的争执,卫家宝听的并不是很明白,可面对姐姐对自己一声声的指控,有些懵懂的卫家宝听着,心里还是很难受的。

  看着客厅里的狼藉,卫家宝心里沉甸甸的走到保姆身边,伸出小手握住保姆正在忙碌的手,卫家宝抬眼看着保姆问她。

  “娘娘,爹跟姐姐吵架是因为我不乖吗”

  保姆看着卫家宝纯真懵懂的眼神,她长叹了口气摇了摇头,放下手里的笤帚,把卫家宝搂入怀中,**着他的头幽幽的开口。

  “好孩子不是你的错,只是这人啊……”说到这保姆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停住了话头,无奈的叹息着。

  卫成并未追上卫思味,因为一会还要去上班,卫成只能是眼神阴鸷的望着左右两侧的道路,最终愤恨的咒骂了两句,这才带着满腔的怒火去了军统局。

  而跑去医院的卫思味,美其名的是要尽孝照顾母亲,人却是在医院住了下来。

  这事情吧,说实在的还就必须要卫思味自己愿意配合才行。

  可眼下这死丫头不乐意,卫成纵有万千主意,没有死丫头的配合,那也是徒劳无用的,没辙的卫成,只能暂时压下了心里的蠢蠢欲动。

  上了一日的班,下班的时候卫成顺道去医院看了周锦绣,在周锦绣的劝解下,卫成倒也没有继续怪罪卫思味了,只是父女二人的关系搞的有些僵。

  本以为事情就这么的暂时告一段落,可卫成不知道的是,你越是不抱希望的时候,上天却越给你留有机会。

  又过了十几天,时间划入了九月,住院治疗的周锦绣获得了医生的准许,终于出院回家疗养了。

  这日医馆无事,加上库存的药材有不少几样都告罄了,李世杰便吩咐钱戴,去储奇门杜老板的铺子提货。

  整个医馆也就两三个病患,末末觉得牛掰的爸爸完全能够忙的过来,便忙嚷嚷着自己也要跟着去。

  难得有放风的机会,末末表示,她不能错过。

  天知道,自从开了这个医馆后,自己出去浪的机会直线下降啊!真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万年大坑,还是怎么填都填不满的那种。

  末末哀叹,早知如此,她叫嚣着开啥医馆呀……

  两人到了储奇门,赶巧的是杜老板也在铺子里,不仅他在铺子里,连他家年仅十岁的胖儿子也在。

  说起杜家的这个胖儿子杜兴隆,末末可并不陌生,自家医馆开业的时候,杜伯伯就带着他家这胖儿子上门过的,对于这个胖子末末还是很喜欢的,是喜欢捉弄的喜欢。

  杜昌富四十多岁的人了,家里老婆姨太太有七个,一心求子的他,家里一连生了六个女儿,却始终都没有儿子,好不容易大房老婆死了,他续娶了个继室,这才盼来了心心念念的宝贝儿子杜兴隆。

  因为就这么一颗独苗苗,这杜兴隆被养成了个大胖墩,而且还是白白嫩嫩的大胖墩,至于那性格嘛,那就更不必说了,有一家子惯着,这孩子哪里是个善茬?

  小霸王的杜胖子唯我独尊,老子天下第一的尿性,让末末特别喜欢暗矬矬的捉弄他。

  让这两货对上了面,钱戴也是无能为力了,只叮嘱末末别玩的太过,他这才随着杜昌富杜老板去了后头提货。

  可怜这杜昌富,直到如今也不知道,自家那霸王儿子在末末跟前,那就是被完虐的主,不然以他心疼儿子的劲头,又哪里敢这么放心大胆的,放任儿子跟末末这个凶残货呆一块

  等末末把杜胖子当猴耍了一通后,钱戴已经提了药出来,末末只能摸摸鼻子,占时放过了这傻二胖。

  钱戴领着末末出了杜家铺子的门,那傻二胖还叉腰挺胸的站在铺子门口,对着远去的末末叫嚣着。

  “李思末,下回你一定要早点来,小爷我让你看看,什么才是真本事!就你那细面胳膊腿的,哪里是我小爷的对手……”

  傻二胖身边的杜老板不解,疑惑的问他:“儿砸,你跟小姐姐玩啥啦”

  傻二胖单手叉腰,右手一拍胸脯豪言道:“爹,我跟那小妞比千斤坠了,结果那小妞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比不过我!哈哈哈……哎呦!”

  “咋啦儿砸”听到儿子的痛呼,杜昌富紧张的问。

  因为大笑扯动到了屁股,傻二胖痛的惊呼出声,听到爹关心的问话,自认为是男子汉的傻二胖,豪气的一摆手回道:“没事爹,就是屁股有点疼。”说着话,傻二胖的左手还不忘了去摸着自己的胖屁股。

  一旁的小伙计强压住笑意,心道,能不疼吗

  自家少爷那可是用屁股在千斤坠来着呢!那一声声沉闷的屁股落地声,便是他在旁边看着都替他疼得慌。

  他好心上去劝少爷别玩,那李小姐是哄他玩儿的,结果自家少爷还不领情,还狠狠的训斥自己不安好心,阻止他成为英雄。

  麻蛋的英雄,傻熊还差不多!不然他哪能被那小姑娘坑的死死的

  可这话给他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说啊!

  既然少爷一心往作死的路上奔,并且还作死的辣么开心,他一个小小伙计,当然也是阻止不了的不是

  不过这小伙计心里却对末末心有忌惮,觉得这小丫头不简单。

  能用三言两语的就搞定了自家少爷也就罢了,还能顺便让自家少爷吃瘪也就罢了,问题是少爷吃瘪了以后,他自己还全然不知,甚至还一副自己占了大便宜的模样,更不准他们这些明眼人插手,不得不说,这才是坑人的最高境界!

  坑完了傻二胖,末末心情好极了,回程的路上,小嘴还乐滋滋的哼着小曲,路过糖画摊子的时候,末末还很有兴致的钻进了孩子群中。活在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