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二百九十一 鸡是怎么做鸡的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钱戴见末末这么关心自己,他心里快活极了,眼神里都带出了笑意,两步跨上前来,抬手就揉了揉末末的脑袋瓜,嘴里回答道:“没事,谁人敢惹我呀!吃你的糖吧,没事,你别瞎操心。”

  末末没好气的挥手拍开钱戴作恶的爪子,嘴里嘟囔道:“讨厌,不要再揉我的脑袋了!发型都弄乱了!你可是小师弟,怎么能对师姐不敬都警告过你万把遍了,总是记不住!”

  钱戴好笑的听着末末的碎碎念,心里却稀罕的很,手也特别痒痒,她越这样,钱戴越是想动手招惹她。

  看着钱戴蠢蠢欲动的模样,末末机警的退后一步,同时不忘了舔一口手里的龙尾巴,盯着钱戴问:“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钱袋子。”

  钱戴闻言,两手一摊,无辜的耸耸肩回道:“哦,没什么,就是遇到狗渣渣跟他女儿了。”

  “狗渣渣你说的是那个狗渣渣卫成”

  “嗯,不然你以为呢”钱戴应了一声。

  末末恨恨的啊呜一口咬掉了巨龙的尾巴,糖块在她的嘴里被她咬的咯吱咯吱的响,一边把狗渣渣当成嘴里的糖块在咬,末末一边恶狠狠的说道。

  “可恶!姑奶奶我还没找上门去呢,这群辣鸡就赶着上来送死,真是叔叔可以忍,婶婶也不能忍!”

  小家伙前面说的半句他都懂,可后面这什么叔啊婶的,钱戴就有点懵,“末末,你什么意思”

  末末一边咯吱咯吱的消灭着糖画,一边率先迈开步子走了,听到身后的蠢师弟,居然还这么蠢的问这个愚蠢的问题,末末没好气的回头白了钱戴一眼,嘴里恨铁不成钢的教育他。

  “笨!孰不可忍你不知道呀!你说你念那么多书,难道都念到狗肚子里去啦”

  得!被末末这么一鄙视,后头的钱戴只能是无辜的摸着鼻子咬牙认了。还能怎么办谁叫自己拿这人没办法呢狗肚子就狗肚子吧!

  自己这段时间忙的不得了,连放风的机会都少的可怜,她也就没有那个北京时间去教训狗男女。

  结果倒好,她没有找上门去动手,对方反而这么不要脸的主动凑上门来,末末觉得,自己有必要去刷一下存在感,去看一看好戏,去搞一搞事情,让他们相怨相杀才行!

  回家的一路上,末末心里一直就在琢磨着,自己晚上是不是得去干一票。

  钱戴看着身边神外飞天的末末,心里倒是多少猜到了一点小家伙的心思,所以在步入家门前,钱戴严肃的表示,你要出去玩可以,但是必须得带上他一起才行。

  末末看着强烈表示要同行的钱戴,想了想倒也点头答应了下来。

  夜里,等李世杰睡着了之后,末末故技重施迷晕了爸爸后,小家伙带着这钱戴,俩人摸黑上路了。

  本以为就狗贱贱那样身体与精神状态,医院是肯定不会让她出院的,不送去精神病院就不错了,又怎么还会让她出院

  但是末末算漏了一环,就是她铲走了卫家一半的家产,在金钱急速流失的情况下,卫成又怎么还会让周锦绣呆在医院里烧钱当然是把她接回家去照顾了,反正又不用他亲自动手伺候人,万事又保姆在呢。

  结果末末领着钱戴跑了趟医院却扑了空,找不到周锦绣的人,经过钱戴的分析,俩人又重新上路,转战到了狗男女位于白想街的家中。

  卫家,不管白天卫成如何的不着家,但是因为有卫家宝在,再加上周锦绣再疑神疑鬼精神状态不好,可不管怎么说,她长得好呀!这从卫思味与末末,还有卫家宝三人的容貌就可观一二。

  再加上她又会笑意温柔的体贴男人,卫成对她的情份还是不一般的,毕竟两人是初恋啊!

  周锦绣也是没办法了,自从那次感觉脊背发寒后,她就再也没有睡过安生觉,总觉得身边有莫名其妙的东西在盯着自己,特别是在晚上的时候,她觉得身边都是那玩意,如果不是有丈夫在,她估计早就发疯了。

  万幸丈夫是当兵的,杀过人、打过仗,具老人们说,这样的人身上煞气重,便是那些玩意儿都会害怕,所以周锦绣这些日子越发的体贴勾缠卫成,为的就是不让他离开自己的身边。

  钱戴与末末到卫家的时候,卫家的人早就睡下了,唯独剩下主卧室里还有微弱的灯光亮着。

  末末跟钱戴隐着身,让小花儿把俩人送到了窗户外,借着房间内幽暗的床头灯,俩人把房间内的情况看的一清二楚。

  俩人都是能力强的高手,再加上天气热窗户也没关,只隔着一层薄薄的纱窗,所以哪怕此刻两相还隔着一段距离,但是床上那狗男女的对话,两小听的分明。

  “成哥,今天你回来的比较晚。”

  卫成抬手勾起周锦绣的下巴,邪笑道:“怎么你这是在怀疑爷们在外头乱来查爷们行踪来着”

  周锦绣娇笑一声,右手抬起抓住卫成捏着自己下颚的手,左手顺势勾住卫成的脖颈,嘴里娇滴滴的说道:“哪呀,人家这不是关心你么成哥,我的心思你还不知道么”

  卫成见状,忙哈哈哈哈的大笑出声,伸手把周锦绣往自己怀里一带,贱贱的开口道。

  “也是,我最了解你这骚娘们了,从里到外的了解,咱们现在就来深刻的了解一下”

  “讨厌……”

  “嗯讨厌不,爷们一点都不讨厌,爷们爱死你这张小脸蛋了……”

  钱戴没有想到居然能看到这么一场糟污,耳边听着这些污言秽语,钱戴几乎是想都不想的,忙伸手捂住了末末的眼睛,快速的把她往自己怀里带,尽最大可能的不让她看到这些晦气事。

  末末在末世里虽然也看到了很多,靠着出卖身体活命的女人们,可因为马有龙保护的好,加上队员们都宠这个小队友,所以论真刀真枪实干的现场表演,小家伙却是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所以末末是知道鸡,却不知道到底鸡是怎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