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三百一十三 姐姐你认识我吗?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bp;&bp;&bp;&bp;“拿出来,小兔崽子,小爷我叫你拿出来你没听到吗”

  &bp;&bp;&bp;&bp;“长的跟那么白,指不定以前吃了多少白面,一看你就不是好的,居然还敢藏私,叫你拿出来,你就的老老实实的把东西拿出来,不然我们打死你!”

  &bp;&bp;&bp;&bp;“打,打,打”

  &bp;&bp;&bp;&bp;钱戴与末末二人被这边的动静吸引,俩人相协就走了过来。

  &bp;&bp;&bp;&bp;如今这个世道,这种欺负人的场面很常见,只是让钱戴与末末诧异的是,这里毕竟是政府的孤儿院,而这里闹的动静如此大,那为什么里头的工作人员就没人出来管管呢

  &bp;&bp;&bp;&bp;虽然这些闹事的小崽子们,最大的看样子也不过十二三岁,可任凭他们这好几个人欺负一个,这样真的好吗

  &bp;&bp;&bp;&bp;啧啧,真是哪里都有黑暗啊!

  &bp;&bp;&bp;&bp;不过说实在话,面前的钱戴与末末,那都不是什么有同情心的主。

  &bp;&bp;&bp;&bp;经历了末世的末末,对这样的小打小闹局面根本就漠不关心,反正欺负的又不是自己人,而且话说回来,这被欺负的人自己都不知道反抗,她一个外人管个毛啊!

  &bp;&bp;&bp;&bp;而钱戴呢,身为孤儿的他,自小也是这么被欺负过来的,后来自己熬出了狼性,学会了反抗,这才得以翻身做主。

  &bp;&bp;&bp;&bp;不得不说这师姐弟俩人是绝配,心底的想法是那么的雷同,性格是那么的相像,都一个臭德行。

  &bp;&bp;&bp;&bp;俩人没有走近那群小崽子,在离着约莫十来米的距离,他们就停下了脚步。

  &bp;&bp;&bp;&bp;末末探着脚尖往那边打量了一眼,却因为小崽子们挤在一起的缘故,她并未看清楚里头被揍的是什么人。

  &bp;&bp;&bp;&bp;想了想,末末耸耸肩,拍了拍钱戴的胳膊,示意他跟着自己离开。

  &bp;&bp;&bp;&bp;末末想的是,这里的小崽子们居然还有精神欺凌弱小,看来他们也无需自己救助嘛,她又何必枉做好人自己的粮食用来救助最需要它的人,那才是不白瞎啊!

  &bp;&bp;&bp;&bp;正欲带着钱戴离开,他们身后突然迸发出一句嘶喊,“不要,这是我的东西,不能给你们!”

  &bp;&bp;&bp;&bp;这声音末末觉得有些耳熟,她是在哪里听到过呢

  &bp;&bp;&bp;&bp;不说末末,便是旁边的钱戴,听闻这句喊声,他也觉得有点印象,可是在哪里听过他一时半会也摸不着头脑。

  &bp;&bp;&bp;&bp;两人面面相觑了一秒钟,最后还是末末率先转身,抬脚往那群小崽子走了过去。

  &bp;&bp;&bp;&bp;末末想的明白,既然熟悉却又想不起来,那自己上去看个究竟不就行啦,干嘛还得费脑子回忆

  &bp;&bp;&bp;&bp;钱戴见状,忙也抬脚跟上了末末。

  &bp;&bp;&bp;&bp;快步走近到小崽子们跟前,末末还清楚的看到,那个为首最大的小崽子,此刻正满脸愤怒的举着拳头,一拳一拳的往他们团团围住的人砸下去,而被砸的那个小崽子,却在刚刚那猛一下的爆发后又沉寂了下来。

  &bp;&bp;&bp;&bp;末末透过晃动的人影缝隙看到,那被围的小崽子只是蹲在那里,双手牢牢的护在胸口,脑袋埋入膝盖中,任凭身周如雨点一般密集的拳头砸向自己,却丝毫不知反抗。

  &bp;&bp;&bp;&bp;“都给我住手。”末末恼了,要不是听到有点印象的声音,她才懒得上来管闲事呢。结果自己过来了,却看不清这个人的脸,末末心里当然不悦,这才开腔喊停。

  &bp;&bp;&bp;&bp;她的声音一出,那正在围殴人的小崽子们,只是斜眼往末末这边瞟了一眼,然后又若无其事的继续揍人,对方这样的态度,很快彻底的惹毛了末末。

  &bp;&bp;&bp;&bp;她那个暴脾气啊!

  &bp;&bp;&bp;&bp;末末绝对不能忍的一个箭步上前,伸手抓住正在揍人的小崽子们,一手一个,毫不费力的就拉起丢出,再拉起再丢出,几个回合后,末末的眼前除了刚才被围殴的那个小崽子外,其他的都被她丢出去了老远,只留下身后一片哎呦哎哟的哭嚎声。

  &bp;&bp;&bp;&bp;被丢到地上嚎叫的小崽子,根本还没能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刚刚明明自己还在揍人呢,结果嗖的一下,自己就飞了出去,又重重的落在地上,可摔死他们了!

  &bp;&bp;&bp;&bp;护着胸前荷包的卫家宝,耳边只听到一阵阵的哎哟声,等了半响后,身体再没有传来疼痛,他这才微微偏起头来,小心翼翼的四下打量着。

  &bp;&bp;&bp;&bp;卫家宝这么一偏头查看,让刚好盯着他研究的末末看了个正着。

  &bp;&bp;&bp;&bp;眼下卫家宝虽然鼻青脸肿的,可那模样却依然可以看得清,末末看了他一眼,几乎立刻就把他认了出来。

  &bp;&bp;&bp;&bp;末末心底很诧异,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卫家宝,嘴上半天也发不出声音。

  &bp;&bp;&bp;&bp;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这里应该是孤儿院吧

  &bp;&bp;&bp;&bp;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她是很好心的,留下了卫狗渣渣那条狗命的吧

  &bp;&bp;&bp;&bp;那为什么,这个小崽子会在这个破孤儿院难道是卫成那个狗渣渣抛弃了他

  &bp;&bp;&bp;&bp;这么想着,末末两眼就冒出了凶光,身上的煞气不自觉的蔓延,把眼前的卫家宝吓的瑟缩在那一动都不敢动。

  &bp;&bp;&bp;&bp;发觉到末末的不对劲,站在末末身后,本来还抱着胸,周身冒着冷气,死死盯着那群喊哎呦的小崽子们看的钱戴,几乎立刻就查觉到了。

  &bp;&bp;&bp;&bp;他忙快步走上前来站到末末身边,正想问她是怎么回事,眼角的余光,却扫到了地上蹲着的卫家宝。

  &bp;&bp;&bp;&bp;钱戴看到卫家宝,他心里也惊讶极了,这孩子怎么会在这

  &bp;&bp;&bp;&bp;钱戴忙抬手揉了揉末末的头顶,嘴里安抚末末:“没事末末,我们先问问他是怎么回事。”

  &bp;&bp;&bp;&bp;得了钱戴的话,末末这才慢慢的收回了煞气,双眼盯着卫家宝问他:“你怎么会在这里你爹呢他不管你了吗”

  &bp;&bp;&bp;&bp;卫家宝听到末末这么问,虽然他并不认识眼前的两个人,可这位姐姐嘴里既然提到了自己的爹,听她的语气又好像是认识自己的样子,卫家宝的心里就慢慢的放松了下来。

  &bp;&bp;&bp;&bp;这些日子在孤儿院吃的亏不少,卫家宝也慢慢的成长了起来,眼下在他的心底,多少还有些谨慎与不确认。

  &bp;&bp;&bp;&bp;卫家宝可怜巴巴的看着末末,他满含希望,嘴里呐呐的开口,“姐姐,你是不是认识我爹”

  &bp;&bp;&bp;&bp;末末冷酷的回答:“不认识。”谁认识那样的渣滓啊!

  &bp;&bp;&bp;&bp;卫家宝被堵的一噎,不过他还是不死心的继续问道:“那姐姐你是认识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