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三百四十七 一刀毙命砍狗头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只听到砰的一声枪响后,紧跟着在后头,轰隆一声巨响传来,县城外的炮楼被炸掉了!

  马有龙看着喜滋滋跑回来报告的一营长,他满意的开口表扬道:“好小子,不愧是我们独一团的神枪手,不错,回去后我给你记上一功!”

  才赶到了县城南边的末末侧耳倾听,等她听到西边的一声爆炸巨响,末末知道,计划进行的很顺利,西边的炮楼被端掉了,她可以放心大胆的搞事情了。

  末末快速的炸掉南边的炮楼,接着迅速的窜到县城城墙下,指挥着小花三两下就爬上了响山县城的城墙。

  随着爆炸声响起,县城内宪兵队的师团长,已经入睡的山木少将立刻从睡梦中惊醒,忙询问副官发生了什么事情。

  片刻后自己的副官了解清楚了情况前来汇报,军装都没能扣好的山木站在指挥室里,看着响山县城的地图,听到手下的报告声,他忙示意手下汇报。

  “说。”

  副官立正敬礼,“报告师团长,刚刚接到的汇报,有人袭击响山县城,分别从东西南三面进攻而来,北边目前没有动静。”

  山木听完汇报,转身走回书桌前,把手里捏着的铅笔丢到桌面上,双手撑着书桌,嘴里喃喃自语道:“东、西、南,三面都有人进攻,唯独北面没有动静……支那人最是狡猾,三十六计有一计声东击西,哼!迅速通知藤本队长,让他重点防御北边,一定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支那人进入县城!”

  “是,师团长。”副官领命下去,独剩下指挥室内那冷笑着,看着地图的山木少将。

  幸好此刻马有龙与末末不在这里,不然他们爷俩听到这山木这么自以为是的话,绝对都要笑掉大牙了,这家伙明明就不懂华国学问,却偏偏自以为是。

  要知道,他们这哪里就是声东击西呀明明这就是无中生有,外加打草惊蛇罢了!

  不过这个时候的马有龙他们还不知道的是,他们无意间来攻打县城,还给远处的独立二团四团解了围,来了个围魏救赵,真是一举三计,实在了得!

  末末从南边城墙摸进了县城时,马爹带着的队伍已经分散开来,分别在东南西三处佯装进攻,只打不前进,为的就是给末末拖延时间。

  此刻县城已经乱了,驻扎在此的倭鬼子们一个个都紧急行动起来,一面抵挡着外头的进攻,一面紧急调集兵力往北门集结而去。

  隐着身的末末轻松的很,她如过无人之境,领着杀神小花抓了个倭鬼子,逼出了物资库的所在地,杀了俘虏后,末末就带着小花飞快的往物资库赶。

  还真别说,别看外头的倭鬼子都动了,可这物资库依然还是有不老少的人守着。

  不过人再多又有毛用末末可是一点都不怕。

  一路如杀神般的挺进,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这些倭鬼子们临了到死,也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什么死的,因为他们光看到自己身边的同伴不断倒下,光看到一条绿色的藤蔓朝着自己袭来,然后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坚守在这里的倭鬼子,赶紧给指挥部打电话求援,可话都没有说完,最后打电话的这个鬼子兵,也被末末一刀砍下。

  末末嗜血的走到这个倭鬼子跟前,抬手把手里染血的长刀在对方军装上擦干净,这才转身打开了身后的五个超级大库房,把里头的东西收了个一干二净。

  不仅如此,连摆在院子里的,车辆、坦克、汽油桶、大炮等等这些,末末也都毫不客气的笑纳了。

  收完东西,末末想到刚才那打电话的倭鬼子,她想了想,借着小花的帮助上了屋顶,几个跳跃来到了一处比较高的屋顶上,站在上头末末四下打量,终于发现了一处把手严密,灯火密集的所在,末末猜想着,那里肯定是倭鬼子的指挥部!

  既然有指挥部,那肯定就有指挥官呀!

  如果自己干掉了地方的头头,那不就等于是擒贼先擒王了吗

  虽然计划里没有这一项,她的任务是,只需要收缴了倭鬼子的所有物资,然后炸掉了他们的库房就可以了,但眼下末末却不打算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她有能力,懂倭语,为什么不能杀到敌人的指挥部去,干死这群猥琐的倭鬼子

  只要她动作快一些,完全都不耽误事呀!

  想到就做,末末迅速的跳回库房所在的院子,利索的在院子里、仓库中布满炸药包,然后再次跃上屋顶,眼瞧着倭鬼子的支援队伍进入了这处院子,末末冷酷的指挥着小花点燃了炸药包引线。

  小花回来的一瞬间,爆炸的轰隆声震耳欲聋,爆炸的火光冲天而起,而那些刚刚赶到的倭鬼子们,也都被末末送上了西天。

  不去看身后倭鬼子的伤亡如何,末末在屋顶上快速移动,转眼间就到了自己刚才瞄准的位置。

  抓了个倒霉的倭鬼子,经过逼问后,末末心道果然,这里果真就是倭鬼子的指挥部,里头还真藏着一条大鱼。

  末末两手捧着俘虏的脑袋,在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消息后,她果决的用力一扭,鬼子兵立刻就断了气。

  末末嫌弃的丢开手里的脑袋,拍了拍手,抬头看着眼前灯火通明的二楼,唇边勾起冷笑,这条大鱼自己势在必得!

  顺利的上了二楼,末末摸到了二楼山木所在的指挥室,一脚把指挥室的门踹开,入目的就是指挥室中,那军装都还没有扣好的山木。

  末末也没有着急动手,她定睛的看了看对方军装上的肩章与领章,又确认了一下他身上的军装是否合身,等末末终于确定了,这人就是自己要找的目标后,末末二话不说的,提着手里的刀就砍了上去。

  正在指挥室里,两眼盯着墙上地图看的出神的山木,只觉得背后一凉,耳边就听到有轻微的破空声袭来,人根本就来不及反应,山木的脑袋就已经与脖子分离了,他双眼瞪的老大,死不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