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三百五十三 派你去执行秘密任务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呵呵呵,这孩子还真有孝心。”边上的方政委闻言,不自觉的就笑着调侃,惹的王旅长也跟着哈哈哈的大笑了起来。

  听着方政委的话,沈邡心里是认可的,毕竟通过他的调查,他当然也知道,眼前的这个小姑娘是很在乎家人的人,特别是她的爸爸。

  如此,沈邡也不准备绕弯子,直接开门见山的看着末末,问她。

  “好孩子,你很不错,也很厉害!我们不仅要谢谢你爸爸,更应当谢谢你!像你这样有能力的小家伙,正是我们队伍所稀缺的人才,所以我正式的邀请你加入我们的党,为我们的队伍,为我们的人民,为四万万劳苦大众做贡献!”

  末末有些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三个,眼中闪现出殷殷期盼的领导们,心里腹诽。

  搞嘛玩意感情这是想让自己也入党

  可爸爸在自己离开前,不是已经递交入党申请书了么照道理,这会子爸爸已经入党了呀

  爸爸都入党了,自己入不入党的又有什么区别不都是一样的

  沈邡看出了末末眼底的疑惑,他笑了笑,再接再厉的争取着。

  “是这样的,李思末小同志,近前你在前沿战线上的英勇表现,我们都已经知道了,对于你能单枪匹马的刺杀敌人首脑,又能平安无事的带回这么多物资献给根据地,我们是打心底的欣赏佩服你这个小同志的。根据我们研究决定后,我们觉得,不能让你这一身的本领浪费,所以现在我们正式的邀请你加入党,经过培训后,我们会把你调到最前线,最危险的地方,去执行最秘密的任务!”

  “有多危险”

  “很危险,就在敌人的眼皮子底下执行任务,一不小心就会牺牲,当然了,虽然我们都很希望你能加入我们,但是选择权在你,要不要成为我们的同志,这个看你。”

  末末听着这位沈部长的话,心里却在默默的琢磨着。

  照他这个话看来,如果自己加入了队伍,那么自己就会被调派到,最危险的地方去直面倭鬼子。

  那她是不是可以这么认为,到时候她岂不是想怎么杀鬼子就怎么杀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这么想来,眼前这可是好事呀!不正是送上门来的好机会么好想答应怎么破

  可随即想到爸爸,末末又不确定的开口问沈邡,“那如果我去执行任务了,我爸爸的安全能够得到保证吗”

  沈邡闻言,眉梢一挑,心下了然,肯定的应承道:“那是当然的。首先你爸爸在根据地,这里就是大后方,绝对是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想必你在这边也生活过了一段时间,具体情况你也大致的了解,除了生活苦一些,安全自然无虞。其次,如果你执行任务去了,我们肯定会优先照顾保护你的父亲,让你没有后顾之忧的去工作,这个我保证。”

  得到沈邡这么一说,末末心里当即就下定了决心,这事情她干了!

  就像上辈子马爹说过的那样,大环境是如此,想要生存,就必须得结束这该死的末世!

  谁都想安安稳稳的窝在基地里,谁都不想拿着性命去拼搏,可是你不拼搏,他也不拼搏,那谁人去拼搏谁人去结束末世这是身为一个想要活下去的人的基本责任,是责无旁贷的!

  想要好好活,那必先不畏死!

  眼下的情况不也是一样的么

  总有人要牺牲,总有人要去做那些危险的工作,既然自己有这个能力,那她就责无旁贷的得出一份力,尽早结束这该死的战争,尽早把这些畜生们给赶出国门去!

  这样,她的爸爸才会有一个真正安稳的环境,而不是像这些年一样四处漂泊。

  更何况,自己也是想要去到第一线去的,她的血液中就有嗜血的因子在,她甚至是喜欢杀戮的,只有在第一线,那里才是她的天堂,是倭鬼子的末日!她想去!她要去!

  这个时候的末末可完全不知道,自己这是被沈邡给坑了。

  直到等末末真正的加入地下党,被调派到了地方后她才知道,那里的敌人她是可以杀,也杀了不少,却完全没有在战场上那样,让她杀的过瘾,一个、两个、十来个的,杀起来完全就没劲嘛!

  这是1942年的三月,末末才回到根据地,连爸爸都没有见到,结果在三个领导的联合忽悠下,末末做出了成长的第一个决定,毅然的入了党,投身到了革命之中去了。

  沈邡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便交代了末末,让她回家跟亲人好好聚一聚,说是放她三天的假,三日后自己就得带着她离开,前往另一个地方进行秘密训练,待到训练结束后,就会把她派往沦陷区去执行任务。

  听得自己只有三天的时间跟爸爸团聚,末末头皮都发麻了,她哪里知道时间会这么紧这要是给爸爸知道了,也不知道爸爸会不会生气唉……

  不过事已至此,担忧什么的那都是无济于事的。

  末末也知道军令如山的道理,上辈子自己就是个听话的好队员,这辈子既然已经做出了决定,她自然也不会出尔反尔。

  不过她得好好的想一想,回家后该怎么跟爸爸交代,而且她还得趁着这三天的时间,多给爸爸准备些保障才是。

  等末末兴冲冲回到自家的土窑洞的时候,家里爸爸与钱袋子都不在,想必是在医疗队那边忙活着,唯独剩下卫家宝在家,这小家伙看到末末,那个兴奋劲自然不必提。

  “姐,你终于回来了”正在烧火,准备淘米煮粥的卫家宝,听到窑洞门被推开的声音,他忙就从灶台下探头望过来,见到门洞里出现的人是李思末,卫家宝欢喜极了,跟个见到了主人的小哈巴狗似的,眼神晶晶亮的奔了过来。

  末末看着卫家宝,张嘴就问他:“嗯,我回来了,家里一切都还好吧”

  卫家宝连连点头:“姐,家里都好着呢,只除了我们大家都很想念你,特别的戴哥哥,他老想你啦,天天念叨着你怎么还不回来,比李伯伯还念的勤。”

  推荐阅读:天蚕土豆大神新书、猫腻大神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