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三百七十四 送你回家去吃土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屋内,一个穿着黑皮警察制服,腰间斜背牛皮手枪壳子的警察,此刻端着一个碗,冲着对面坐着的男人出声劝着酒,“冯队长,来来来,干了这WwW..lā”

  他对面坐着的是个身穿黄皮军装的男人,听到黑皮警察冯队长劝酒,这人忙也大笑着应声,端起面前的碗,跟对面的黑皮牛碰了一下,嘴里道:“好嘞,牛探长,走一个。”

  而他们身边各自还有一名手下,见自家的长官喝完碗里的酒,两人忙各自献着殷勤,纷纷劝着自己的上司,“两位长官吃菜、吃菜……”

  黄皮军装的冯队长,看着手下给自己夹到碗里的炒黄豆,他猛地一掌拍在桌面上,只听啪的一声,这动作震的桌上的碗盘杯盏都晃了晃。

  黄皮冯怒骂着,“他娘的,这该死的灾民,这倒霉的日子!老子如今连喝个小酒,却连快肉都吃不起,特么的,这看看这些个下酒的,不是黄豆就是干豆腐,特么的,当着这个破队长,老子还得受夹板气……”

  “哎~冯队长,咱们喝酒喝酒,眼下不说这些,怪只怪咱们命不好,谁叫我们没本事,不能窝在城里头呢别些个队长探长的,眼下恐怕都在城里头吃香的喝辣的,哪里有我们俩兄弟辛苦老冯啊,我不怕跟你说,就我们局长,因为眼下这救灾,他们最起码捞了不下这个数。”

  黄皮冯队长对面的这位牛探长,表面上看似在劝解,其实话里话外的意思,却是在挑起黄皮冯的怒火,黄皮冯张嘴嘶了一声,有些呐呐不确信的开口问道:“五百”

  黑皮牛摇摇头,神秘一笑,“不对,何止是五百呀!你想,上头拨下来十万斤救灾粮,县长伙同底下的这些局长处长的,直接就节流了一大半,然后剩下的不足三万斤,拿下来救济我们这些吃公粮的灾民,像我们这些小鱼小虾才能分到多少啊,唉,不能比,不能比!”

  “不对啊牛探长,我不是听说了,光是中央政府第一批救灾粮食,那就有八千万斤啊,分到咱们这的,怎么就区区十万斤”

  牛探长讥讽的勾唇冷笑:“冯队长你也不想想,眼下是什么个情况四五斤的小米,就可以买上一亩好田地,或者一个漂亮的黄花大闺女,这派发的哪里是粮食简直就是在发钱呀!从上到下,这一层层的拨盘下来,我们这里能分到十万斤,那都已经算很不错的啦!”

  “他娘的,也不知道轮到我们哥几个的时候,能得到几斤粮,没有粮,我们他妈的还守个鬼的城门呀守……”

  钱戴与末末二人就在在门外,清楚的听着里头俩人的议论,越听,他们的心越沉。

  是啊,你自己都觉得,自己少分了粮食都不干,那此刻在这里大碗喝酒,大口吃菜的你们可曾想过,眼下城门外那些正处于饥饿中的灾民们呢他们能得几颗粮

  八千万斤啊,那是八千万斤粮食啊!

  即便是分发给整个河南省的灾民们,每人手上也还尚能分到两三斤,尚且还能支撑上几日。

  可是呢这百千万斤的希望,就被这些披着人皮的自私家伙们给生生活吞了,真正的灾民们却一粒粮食都没见着。

  末末再也听不下去,怒火中烧的末末正要推门而入,想冲进去杀他个片甲不留,还是钱戴及时拉住了末末。

  “末末别激动,杀了这样的人脏了你的手,这样自私自利的败类,咱们就应该留着他们一条狗命,他们不是嫌吃的不好么他们不是嫌弃救灾粮食分的不够多么那咱们就让这些个人吃无可吃,让他们也尝一尝,饿肚子去逃难的滋味。”

  末末听钱戴这么说,她也觉得这样很好,不过,既然要让这几人尝尝饿肚子逃难的好滋味,那末末就要做足工作。

  末末与钱戴摸进了门,催动迷迭香迷晕了屋里的人,在搜完了这几人身上的财产与武器后,末末还指使着钱戴折断了这四人的右腿,权当给他们一个教训。

  收拾了这四人,末末与钱戴偷偷的摸进了县城里去,因为刚刚他们可是亲耳听说了,这县城里头还有不少的家伙,那可是比刚才这四人更加可恶的存在。

  对待这样的败类,对待这样的蛀虫,末末当然是毫不手软。

  在钱戴与末末最先杀到县长家里的时候,正如那黄皮冯与黑皮牛说的那样,县长家里热闹的很,里面正在宴客呢。

  满桌子的大鱼大肉不说,那些个人统统都吃的油光满面的,一个个人五人六的,干的却都不是人事。

  末末干脆的催动迷迭香,把这些个披着人皮的蛀虫们都迷晕了,收光了他们身上的财物、武器,绑住了他们后,末末与钱戴才各自带着个面具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末末与钱戴是怎么痛快怎么来,几乎没费什么功夫的,这群蛀虫就被吓的屁滚尿流,各个相互检举揭发,你报我的短,我说你的长,没一会的功夫,末末与钱戴就通过他们相互的检举揭发,弄清楚了他们各自的身份,家庭的住址,身家财产等等问题。

  对于那些什么队长一类的小罗罗,末末都跟前头处理黄皮黑皮一样,搜光了他们身上的财物与武器,打断了他们的右腿,然后倒也没再去管他们。

  因为救灾粮食这些人根本就还没有分到手,眼下就在县衙内,县里为首的几个官员,他们正准备明日分呢。

  没有干大坏事的小罗罗们,他们可以饶之不死,但是这些个为首的无恶不作的坏蛋贪官们,末末与钱戴却不准备放过。

  今夜县长宴客,不仅底下的大小官员都来了,便是城里的富户也来了好几个,自然的,这些人末末与钱戴是不准备放过的,因为通过刚才的检举揭发,末末拎出来的这几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末末先收光了他们身上携带的财物,想着但凡是个有钱的,家里总喜欢修什么密室啊秘窖啊什么的藏东西,对于这些末末很感兴趣,即便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她也是不会放过这群辣鸡的。

  能威逼的就威逼,威逼不出来的,末末也不在意,反正她刚才已经汇总了这些个人的家庭住址,身家财富,大不了自己加快点速度,一家家的上门去,即便是掘地三尺,她也要把这些统统找出来。

  末末在做出了决定后,她举起手里的枪,砰砰砰的就送了这几个坏家伙上西天,末末这幅犹如杀神附身的冷然模样,把现场十几个都被钱戴给敲断了腿的小罗罗们吓尿了!

  钱戴与末末杀了蛀虫贪官后,两人还嫌弃的皱了皱眉,看着这群死翘翘的蛀虫,两人心想着,既然你们当官不为民做主,那就送你们回老家去吃土好了,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