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三百七十七 末末一怒倭鬼霉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倭鬼子这样的一个标准联队,其中还包括,一个81人的弹药排,他们最低会携带一日份的弹药;三个步兵大队;一个122人的炮兵中队,这个中队又包括了一个25人的连部,一个观察班,一个31人的弹药排,三个31人的炮排。其中炮排各有两个15人的炮班,装备一门70mm九二步兵炮。

  除了这些以外,一个倭鬼子标准的联队,他们还配有一个通信中队,中队内有一个电话排,其中有四到六个电话班,每班约莫有三部电话,并一个无线电排,而一个无线电排又有五到八台电台,便于在战斗中电话和电台配属到各大队和各直属队。

  除此之外,这样的联队还配备了卫生系统,虽然薄弱,但却也有最少两名以上的医生与卫生员。

  这样的人数一算下来,倭鬼子的一个联队,最起码也是四千朝上,那么光凭着眼下自己与末末二人,即便是他们小有能力,即便是末末身怀异能,难道他们就能绝对的保证,自己能够干死这群狗日的以后全身而退吗

  不,他们不能!

  毕竟末末的异能再强那也有耗尽的时候,就像在金陵城外的那一次那样,末末异能耗尽的那种场面,钱戴不想再经历一遍。

  所以即便眼下他们二人再愤怒,再仇恨,他们也必须按耐下来,好好的谋划一下,这一场战役到底该怎么打,才能在横扫这几千倭鬼子的同时,顺利的救下这些被抓的同胞们,直到大家都全身而退,这就是个问题!

  钱戴提出的疑议很直观,末末心底也清楚,这是他们两个必定需要解决的难题,末末沉下心思,开始盘点着自己手头可以利用的一切事物,好为一会的战斗做好准备。

  她的好伙伴必杀绝技小花,眼下根本就不在自己身边,小家伙被她留给了爸爸做保镖了,即便末末的手腕上还有一截小花的枝蔓,但是这枝蔓的用处却并不大,更不能像小花那样大杀四方,所以这个武器被末末ps掉了。

  除了小花,末末还有蒲公英与迷迭香,蒲公英是追踪的通讯器,杀敌不是它的强项,至于迷迭香,刚才她却把它留下保护梅姨几个人,眼下也不在身边。

  那算下来,她眼下能用的就只有这些年来,自己好不容易收集到的迷迭香花粉,这个是致幻剂,当初末末除了用它对付过贱女人周锦绣外,便没有再使用过了,因为它很珍贵。

  因为珍贵,末末老心疼了。

  还是钱戴见状问了她,这才后知后觉的知道,为何刚才末末会一脸肉疼的表情,无奈的钱戴自然是无条件宠溺末末的,他想了想开口提议。

  “别肉疼了,既然舍不得那你就收回去,咱们也不是一定要用这个致幻剂的,况且末末,即便是你使用了这个致幻剂,那也不能保证,这些个畜生们就会立刻失去战斗力,要知道,这样的畜生是没人性的,说不定这致幻花粉还能使得他们更加疯狂……”

  如果更加疯狂,那说不定他们的战斗力会更高!

  因为人在绝望的时候,突然爆发出来的力量是很惊人的!

  末末听着也觉得有道理,她便问钱戴:“不用这个,那咱们用什么”

  钱戴无奈的笑笑,答:“你呀!平时二师父让你多学学医,多背背方子,你就是不肯,总是找借口偷懒,这会知道作难了吧”

  “好好说话,不带揭人短的!”末末听着钱戴无奈的调侃,她立马发毛,忙做正经样教训对方。

  钱戴识趣的举起双手,嘴里连连道:“好,好,好!不揭短,不揭短……”一边说着,钱戴一边还在闷笑。

  末末更恼火了,一手叉腰,一手点着钱戴的胸脯,嘴里严肃警告道:“赶紧的给我想办法,别给我嬉皮笑脸的!”

  无奈之下,钱戴只得摸摸鼻子,“李家众多稀有药方中,里头不是有一张蒙汗药的方子么”末末听了眼神发亮,忙闪闪亮的盯着钱戴,钱戴见状,忙补充道:“那个我会做。”

  末末当然知道钱戴口中这蒙汗药的厉害,爸爸以前是做过的,那药效自己也是亲自验证过的,如此她忙拉着钱戴催促着:“那还等什么,赶紧的呀!”

  万幸的是,这蒙汗药所需的中草药,末末空间里都齐全,数量还充足的很,感谢当初爸爸的奉献精神,如果不是爸爸非要买药品带去根据地,他们眼下还真就抓瞎了。

  钱戴的医术很过硬,空间里的药品都是炮制好的,所以钱戴很快速的就配出了,份量足够迷晕五六千人的药剂出来。

  在钱戴配药的时候,末末又把目光瞄到了空间里头的汽油柴油,还有那些个炸药上头去。

  最终两人商议过后,制定了作战计划,并且快速的行动开来。

  首先那些蒙汗药,末末与钱戴一起摸到了倭鬼子的厨房,很好运的,这会子厨房正在忙碌着做饭,末末想也没想的,她把蒙汗药统统的洒到了这些刚出锅的饭团、馒头等食物上面,并且连他们的水缸水桶也没有放过。

  出了厨房后,钱戴与末末两个又行动起来,隐着身先收了他们运输队的后勤物资,收了他们放在帐篷里的弹药武器,帐篷上头末末与钱戴还给浇上了汽油柴油。

  至于能跑的三轮车,末末收进了空间,运输队的十几匹骡子跟马,末末也悄悄摸的把它们赶远到了一处,把他们藏了起来。

  末末还想着,等她把这些个倭鬼子都给送上了西天,这些骡子啊马啊的,不都是自己的了吗即便是卖不掉,那他们接下去的路也不用自己走了呀!

  等她跟钱戴返回倭鬼子的营地时,二人看到,那些个倭鬼子们居然还开起了篝火晚会,嘛哒!

  在营地的中央,这群畜生们燃起了三大堆的篝火,篝火前那些个鬼子兵们载歌载舞的,调笑的调笑,喝酒的喝酒。

  不过当末末看到这些畜生们,一个个正吃着她加过料的晚餐时,末末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