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三百七十八 身为华人的尊严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这时在火堆前,一个看样子是倭鬼子军官的男人,一手拿着馒头,一手指着自己的裤裆,抄着一口别扭的华国话,态度嚣张的看着跪在他面前的灾民讥笑引诱着。

  “呦西,只要你们从我这里爬过去,这个馒头就是你的!”

  而这些被抓来的灾民,早就被饥饿折磨的失去了尊严,被压服的五个男人中,居然有四个人动了,他们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往那军官面前爬,一副生怕动作慢了,就吃不到白面馒头了的模样。

  有骨头软的人,自然也有骨头硬的人!

  最后那毅然跪着不动的那位汉子,虽是受制于人,被倭鬼子压迫着跪在这里,但是他并没有因此折腰,依然愤怒不屈的瞪着眼前的倭鬼子,临了还不怕死的啐了对方一口。

  那名倭鬼子的军官见了立刻就怒了,冷笑着把手里的馒头往地上一丢,惹得刚才那四个爬了裤裆的灾民,几乎是立刻的就爬上来抢夺,四人甚至还不惜大打出手,这样的场面取悦了周围的倭鬼子,他们一个个的哄笑出声,还拿手指指点点的评价着。

  这边四人的抢夺还没有结果,可周围倭鬼子的笑声却猛地停止了,他们都静了下来,都在看着刚才的那个倭鬼子军官,此刻他抽出了腰侧的武士刀,举刀照着刚才那不屈的汉子就要砍下。

  见状末末与钱戴动了,钱戴想都不想的立刻掏出手枪,瞄准那正举刀的倭鬼子,利落的扣动了手中的扳机。

  本来还跪在地上的汉子,在见到面前倭鬼子军官举起武士刀的那一刻,他就知道,这一回自己恐怕是在劫难逃了,但他没有畏惧,只是在刀即将落下来的那一刻,他闭上了眼睛,静静的等待着痛楚袭来的那一瞬间。

  结果他等了半天,却没有迎来预料之中的疼痛,反而让他不解的是,刚才的那一瞬间,他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身周出现了一刹那短暂的寂静。

  而在这一阵短暂的寂静过后,却迎来了身边倭鬼子们的惊慌失措的动荡。

  汉子下意识的睁开双眼,他却意外的发现,自己面前那本欲举刀砍杀自己的倭鬼子军官,此刻正一副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缓缓倒地,而最让人瞩目的,还是这倭鬼子眉心的那个血洞,此刻正不停的往外冒着血花。

  汉子眼睁睁的看着这倭鬼子,两手握着武士刀不甘的倒地死不瞑目,他趁着自己身边的倭鬼子们炸窝了,看着他们一个个惊恐的惊恐,抓枪防御的防御,就是没有人来管自己。

  汉子忙不颠的从地上爬起来,一把捡起地上倭鬼子军官的武士刀,转身就迎着自己身边最近的倭鬼子砍了上去。

  篝火旁的倭鬼子们,本来还在跃跃欲试的看着,他们的小队长表演杀人游戏,结果让他们根本无法想到的是,这该死的支那猪还没杀着,他们的小队长却不幸中弹了。

  可最令人恐怖的事情还在后头,当围观的倭鬼子们,看到小队长眉心突然冒出来的血洞后,他们都是错愕惊讶的,因为当场他们根本就没有听到枪响。

  没有枪响,那小队长眉心那明显的枪伤又是怎么回事

  细思极恐,倭鬼子乱了……

  因为心里对未知情况的害怕,倭鬼子一时半会就只顾着四散奔逃开来,生怕自己成为第二个被莫名力量杀死的人,而胆子大的那些倭鬼子,他们虽然是捡起了身边的武器,迅速的做出了备战反应,但是依然太迟了,因为李家特效蒙汗药发作了。

  药效在这一刻开始发作,再加上刚刚这莫名的一枪,钱戴这一招杀鸡儆猴实在是太厉害!

  所以哪怕刚才那汉子手里只有一把武士刀,此刻心神崩溃了的倭鬼子们,还是叫他一杀一个准。

  这汉子的举动,也吸引得边上那些被看押着的青壮年们纷纷开始行动起来,连锁反应下,这个倭鬼子营地从内部开始乱了。

  身为一个华国人,身为长期受到欺压的华国人,其实他们的骨子里也是有血性的!他们也能叫这群畜生们好好瞧瞧,什么叫做热血男儿!

  眼下这群畜生们接连倒地,根本就没有还手之力,不正是他们动手的好时机

  大家见状纷纷行动起来,拿起身边但凡能够当成武器的东西,开始对身边摇摇欲坠,或者已经倒地晕倒的倭鬼子们实施报复。

  捡到了倭鬼子的三八大盖,聪明点的看过倭鬼子用枪的人,摸索会了开枪后,他们瞄准着这些让他们厌恶的畜生们,想也不想的开枪,拨枪栓,开枪,再拨枪栓……

  而那些对使用枪支毫无办法的汉子们,他们也不甘示弱的投身到杀鬼子的大业中,不会开枪没关系呀,这倭鬼子的三八大盖枪口前,那刺刀不是很锋利的么

  这些个畜生们,都不知道用这刺刀捅死了他们多少的同胞,眼下到了让他们也好好尝尝,被刺刀挑破肚肠的美妙滋味了,一刀捅穿一个,一刀解决一个……

  刺刀噗噗噗的戳入肉里,让那些虽然已经倒地,却依然还有些许意识的倭鬼子们后悔了。

  早知道自己也会沦落到这样的一个结局,他们当初就不应该拿着刺刀,捅的无比欢快的呀!原来干坏事真的是有报应的呢……

  如果实在是倒霉的连把枪都捡不到,刺刀都没有的,这些人也没闲着,他们利用身边可以利用的一切,搬起石头砸,一下砸不死就来两下,两下不死来三下,三下不行来四下,直到手底下的畜生被砸的面目全非,这举着石头的人才把目光瞄准了下一个。

  如果说不幸到连石头都轮不上的,那他们对付倭鬼子也有办法,他们还有一双手,还有两只胳膊,即便肚子里空落落的身体没力气,可他们还就不信了,自己难道就掐不死这群畜生

  为了干死这群狗日的,他们是连吃奶的劲都使了出来。

  末末与钱戴一直隐着身形,发现药效还未完全发作的,端着枪进行反抗的,或者是听到动静从外围跑回来查看动静的,这些个倭鬼子们但凡他们一靠近,钱戴与末末便配合默契的将之射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