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三百九十七 屎尿齐飞的叛徒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他不要!“呜呜呜呜……肉名……肉……”

  二椅子被吓的屎尿齐飞,可再狼狈再丢人,那都没有什么比眼下能活命重要!

  眼下他再也顾不得脸上的剧痛,二椅子伸出双手,就想上前来抱着末末的双脚求情,嘴里不停的抽泣求饶。

  来到末末身边的钱戴,怎么可能让这样的人渣玷污他的末末

  不等二椅子的双手摸上末末的裤腿,钱戴几乎是立刻蹲下身来,握着匕首,快速的抹了二椅子的脖子。

  二椅子只见眼前银光一闪,他瞪大双眼,双手摸向自己的脖子,嘴里求饶的话都没有喊完,双眼中只剩下了满目的不可置信!

  原来比女煞星更可怕的是……

  他不甘心,好不甘心!

  短短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刑讯室的敌人就被解决完了,钱戴末末深知,眼下时间就是生命,两人事先早就商议好了行动计划,眼下也无需交流,末末看了一眼身边的钱戴,她人便利落的转身离开。

  老岳与曾志强,因为两人身上的伤比较重,所以相互搀扶着走到钱戴身边,才想开口,便见到末末转身离开,看样子居然是独自去了外头。

  老岳见状,忙强打起精神来,开口担忧的提醒钱戴,“这位朋友怎么出去了外头不安全!”

  钱戴见人家是真心关心,倒也开口回应了一声:“没事,我们自有主张。”

  老岳得钱戴这么说,他便点点头,不想扶着老岳的曾志强却着急的开口了。

  “这位朋友,你们到底是谁你们到这里来,是为了营救我们的吗”

  钱戴看了眼前的两位同志一眼,却也没有直接回答对方的问题,只是淡淡的回应道:“眼下不是说话的地方,等把你们安全的送出去了以后再说。”

  老岳两人这一回可遭了大罪,被倭鬼子翻来覆去的严刑拷问,这会子人已经很疲惫了,要不是因为强撑着一口气,要不是看到了获救的希望,说不定老岳就要不行了。

  等老岳听到钱戴这么说,他也吃力的点点头,“好了,小曾啊眼下救人要紧,别的都不重要。”

  “是,听您的。”

  曾志强跟老岳一样遭了大罪,可毕竟他人年轻一些,底子强,所以精神状态比老岳好很多,得到老岳的发话,曾志强倒也没再追根问底。

  见两人不再追问耽搁时间,钱戴便把身上的伤药丢给他们,让他们自己先上药,顺便在这坐着歇一会,自己则进到里头的监牢去救人。

  进入里边后,钱戴快速的握着匕首,把先前末末迷晕了的这些个倭鬼子们,纷纷一个不漏的抹了脖子,顺利的从倭鬼子看守的队长身上,摸出了监牢门的钥匙,一一走过去,把监牢里头的人,不管是谁,不管是不是这次被捕的自己人,钱戴统统都把他们放了出来。

  等这些人被放出来后,钱戴只是严肃的开**代他们,一会逃命一定要听指挥,不然自己可不保证他们这些人的人身安全。

  牢房里被关押的这些人,本来都以为自己是死定了的,结果想不到自己还能被搭救,那么对于搭救他们性命的钱戴,他所说的话大家自然听从。

  整个地牢的犯人都被放出来后,钱戴数了数,一共有一百二十三个人,可见这一回倭鬼子抓人有多疯狂。

  大家龟缩在刑讯室的大厅中,也不管相互认识不认识,都在静静的等待着钱戴的指挥,而钱戴却在等待着末末给自己传讯。

  刚才末末离开了地牢后,这丫一出来就隐去了身形,按照刚才来时的路,末末仗着倭鬼子看不见,自己便在这条道路的周侧掩埋上了炸药,为接下来的大逃亡做准备。

  一边埋着炸药,末末还无声无息的干掉了两队巡逻兵,回想着多年前这大院里头的地形,末末快速的摸到了倭鬼子宪兵司令部的仓库,很幸运,末末更庆幸倭鬼子不长脑子,这仓库的位置根本都没变。

  末末如蝗虫过境一般,快速的洗劫了倭鬼子的仓库,里头一根毛都没给鬼子剩下,只是仓库外,末末留下了一辆倭鬼子的大卡车没动,不仅没动不说,末末还给卡车加满了油。

  干完这些,末末返回仓库口,她还特别大方的给仓库入口布置了两个诡雷,准备一会乱起来,也好给倭鬼子加点料。

  干完这一票,末末掏出块怀表看了看,发现离钱戴约定的时间还剩几分钟,且地牢那边眼下也是寂静无声的,这说明那头一切顺利。

  即是如此,末末两眼望着大院子中,那栋灯火通明的主楼,小姑娘脸上露出势在必得的光芒。

  摸到小楼下,末末催动枝蔓爬上了二楼,她砸吧着嘴,回忆着几年前这栋小楼的布局,看着眼前这已经修复了的屋子,末末觉得,几年前的那一回,自己放的炸药还是太少了。

  末末一边搓着下巴想着,一边心里在估摸,一会该放多少炸药送给倭鬼子做礼物合适。

  末末闲适的溜达在二楼的走廊上,看着门上贴着的倭语门牌,她此刻特别感谢爸爸,要不是有爸爸在,她哪里懂这些破烂语

  眼下嘛!嘿嘿嘿,这里的一切都便宜她了!

  末末最先摸进了作战指挥室,原因无他,末末觉得在这个地方,她应该是能再干死几个倭鬼子军官的。

  结果不出末末所料,末末在这里虽然没有看到将级军官,却也收割了四条佐级的军官,利索的拧断了四人的脖子,末末一边狂收东西,一边还在想,这倭鬼子真懒,想来这高级一些的将官,眼下都睡大觉去了吧或许这才是导致自己无功而返的罪魁祸首!

  收了指挥室内的所有东西,末末抱出了两大桶汽油,把指挥室四周都浇的透透的,想想这样还不保险,末末干脆把空间收着的柴火都放了出来浇上汽油,最后末末取了一根香,两手搓吧搓吧,把香搓成了渣滓,末末再把这些渣滓洒成了一条直线,心里估算了一下时间,末末撒了一小段距离,待到香渣滓的一头浸在了汽油里头,末末这才满意的点燃了另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