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四百三十 演技爆表影帝钱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会客厅中,只听到钱戴焦急担忧的回话,这让刚才出口询问的藤本与森暮,心底猛的松开了口气。

  还好,还好,不过是只手表不见了,这是小意思,不是他的身体有问题就好!森暮心里庆幸的想着。

  同样一旁的藤本也大松一口气,这一惊一乍的吓死他了,刚才自己还以为他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情,或者是说森暮这个老家伙命不久矣了呢真是吓死他了!

  同时松了口气的两个老臭不要脸的,目光中满是指责不满,可一个因为心里惦记着人家的绝学,从而不能动怒,不仅不能责怪动怒,他反而还得在想要的东西没到手前,处处哄着此人。

  另一个却是因为自己常年遭受病痛折磨,好不容易见到了治愈的曙光,当然是得哄着眼前的这个小医生啦!虽然这个医生年纪轻,自己也不怎么信得过。

  两个老不要脸的心中各有想法,各有所求,自然就对钱戴这一惊一乍的很是容忍。

  森暮故作大方的连声安慰,而藤本却忍不住的调侃钱戴,“戴酱,你怎么这样紧张这只手表,难道它是你什么重要的人送的意义非凡”

  听着藤本意有所指的调侃,或者说是试探,钱戴也配合着演戏。

  郑重的点头嗯了一声,不过耳朵尖却涨红了,这不显眼的细微变化,却入了藤本的眼,换来了他一副了然的连连点头。

  点着头,藤本状似关心的询问,“戴酱,前头你都去过哪里是不是在路上遗失了你好好想一想”

  钱戴想了想,回答,“我就去了一趟洗手间。”说到这事情,钱戴突然变的很不好意思,垂着头,连脸颊都猛的涨红了,这让一旁的森暮看的稀奇。

  自己眼下还指着钱戴治病,自然不会因为这个小事为难他,森暮忙就开明的对钱戴道:“如此戴酱,你先去找手表吧,哇达西这边不着急,等你找到了手表我们再看病。”

  钱戴闻言欣喜的抬头,冲着森暮与藤本鞠了个躬后,他忙火急火燎的出了森暮的会客室,这让看着他飞速离去的两个臭不要脸好笑不已。

  哈哈哈的笑了几声,森暮忙招呼门口守着的副官少佐,“佐佐木,你跟戴酱一起去看看。”

  “嗨!”佐佐木敬礼领命,忙抬脚去追前头的钱戴。

  刚才因为钱戴上厕所没带手纸,从而被可怜巴巴的困在厕所的事情,就已经让他笑的肚子疼了,这会子这蠢货又来蹦跶,佐佐木想想都好笑的不行。

  心想,这支那人怎么就这么逗呢

  钱戴无视身后的笑声,无视身后追来的脚步声,他快速的下楼,直接来到二楼厕所的门前,伸手推门而入。

  在他进入后不到半分钟,探得钱戴位置的末末,也及时抵达了这里。

  隐着身的末末,到达主楼二楼厕所的时候,钱戴正在厕所里团团转,看样子仿佛是在寻找什么一样。

  看到他人安好,末末顿时安了心。

  不过想到这货捏动了三下种子,用三S级的警报呼叫自己,肯定也不是小事,当即末末就想上前,把这货拉入防护罩中。

  结果就在这时,紧闭着的厕所大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了。

  外头的佐佐木一边推门而入,一边带着调侃戏虐的笑容,开口询问钱戴,“怎么样钱戴君,你心爱的手表找到了吗”

  末末看着来人,眯了眯眼,听着对方的话,也知道钱戴是故意呆在这的了,用的还是找东西的借口。

  虽然自己很嫌弃这个男厕所,更嫌弃这骚臭味,可不得不说,这钱袋子选择的接头点还是很明智的。

  末末隐着身接近钱戴,而机敏的钱戴若有所感。

  那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怎么说呢反正他就是觉得,此刻身边有人在注视着自己,并且在靠近自己。

  不用想的钱戴断定,肯定是末末来了!

  眼里划过了然,不待钱戴唇角露出笑意,已经来到钱戴身边的末末,忙就在他的胸前手书起来。

  为了不让身后进来的佐佐木察觉,钱戴还忙给末末打掩护,一边用心感受末末在自己胸口写的字,一边分心跟佐佐木对话。

  “没有,我还在找,如果阁下有时间,麻烦也帮我一起找一找吧,谢谢。”

  “你确定手表就掉在这里”

  钱戴点头,“嗯,除了森暮阁下的会客室,我唯一来过的地方就只有这里。”钱戴间接的给对方传递着一个信息。

  同时末末想要表达的话,钱戴也感知到了。

  他忙趁着佐佐木分心给自己找手表的时候,自己一边往刚才他蹲过的坑走,一边隐晦的给末末打手势。

  末末在钱戴胸口比划了半天,问他为什么要紧急呼叫自己,可这货却并不回答,不回答还不算,这货居然还欲想领着自己去厕所蹲坑!

  麻蛋的,辣么臭,辣么脏,她不要!

  可看到钱袋子那货避着人,手里不断打出来的手势,末末双手抱胸,嫌弃的看了眼蹲坑犹豫了片刻,不得已的,最终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跟了过去。

  她为了马爹口中,所谓的这伟大的革命事业,她都做出多少牺牲啦!

  看着钱戴的手势,末末心底暗暗翻译着。

  紧急情况,情报在相机内,急需送出,东西藏在XXX,速去取,十万火急!

  得到这么个消息,末末也心知钱戴所说情报的重要性,看眼下的情形她就知道,钱袋子这货并未暴露,占时是没有生命危险的,他之所以紧急呼叫自己,看来只是为了这份重要情报。

  想明白了的末末,忙上前在钱戴胸口写了四个字,收到放心,人便利落的转身,走到厕所打开的窗户边原路返回,下了主楼后,末末直接就朝着钱戴所说的埋藏点赶去。

  这边钱戴感受到了末末的回话后,他的心瞬间安定了,他知道以末末的本事,只要是她承诺了的事情,那就没有办不成、办不好的!

  如今情报交给了他的末末,那自己大可安枕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