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四百四十四 你居然在维护他?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你让开!”陈兆松怒火中烧的狂吼。

  钱戴摇头淡笑不言语。

  “钱戴你个混蛋,我叫你让开,叫你让开,你听到了没有”

  钱戴看到眼下陈兆松的模样,心里也已经大致肯定了对方的来意,知道了以后,他更加的不能退让了。

  自己的领地,自己的珍宝,他,寸步不让!

  “你有什么话跟我说。”

  陈兆松望了末末一眼,然后转头看着钱戴嗤笑一声,“嗤,你凭什么给末末做主你是她什么人你让开。”说着陈兆松伸手狠狠的推了推钱戴,可惜钱戴站的稳稳的脚下不动分毫。

  这样一幅剑拔弩张的气氛,让再场的人都有些愣神,特别是王老太,忙不颠的就走上来,欲要打圆场。

  钱戴心知陈兆松此刻之所以这样是受了刺激,知道对方不会这么轻易的善罢甘休,且他们之间的事情也不好让别人参与围观,钱戴忙出声做了和事佬。

  “没事的王阿婆,您老先回去吧,我们跟他好好聊聊,您别担心。”

  看不惯钱戴的陈兆松,讥讽的开口嘲笑,“阴险小人,要你假好心。”

  王老太听了就急了,自家大外孙以前不这样呀钱戴这小伙子多好一人,大外孙这话过了。

  这么想着,王老太上来就拍了拍陈兆松的肩膀,语重心长的开口劝慰,“小松……”

  不料钱戴却不想王老太为难,打断老太太的话道,“没事的王阿婆,您老先回家。”

  说完,还忙给一旁围观的杜维旭打了个眼色,一边示意对方上来送老太太回去,一边嘴里温和的安抚着。

  王老太年纪大了,人也不像以往有精神,见到钱戴把话都说到了这个份上,想着钱戴与末末平时的为人,老太太倒也不执著了,只是在被杜维旭扶着出门的时候,她还不忘了叮嘱客厅里的几人,“你们都要好好的,不要打架。”

  末末钱戴都乖巧的点头,陈兆松看到如此不放心自己的外婆,也只得跟着点了点头。

  出到了大门外,扶着老太太的杜维旭心里知道,接下来里头可能要不平静了,因为就刚才陈兆松那模样,杜维旭敢发誓,即便自己用屁股想也知道,那货肯定没安好心。

  为了帮助好友,杜维旭特别贴心的清场,招呼着外头围观的邻居们道:“各位街坊大家都散了吧,想看热闹有的是机会,后天的宴席大家伙好好闹。”

  杜维旭一吆喝,大家想想也是,便也都各自散了。

  屋里头的粟梅梅是过来人,神经也敏感,看到陈兆松这模样,心里哪不知道异常

  想着这是年轻人自己个的事,她一个外人也不好插嘴,也忙就自发的领着孩子们,跟末末钱戴打了声招呼后,快速的离开了,一时间,李家就只剩下了屋子里的末末三人。

  没有了外人在场,很多事情也是该说说清楚,钱戴也不希望总有这么个人,老是惦记着自己的末末,想着两家的关系,钱戴也在斟酌着用词。

  “陈兆松……”

  “你什么都别说了,我是要找末末说话,不是你!你能代替得了她吗啊我就问你,你能代替她吗”

  钱戴才要开口,不想就被陈兆松激动的打断,这让钱戴也恼火了,想都不想的回嘴。

  “陈兆松,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能!从今往后,末末就是我的妻子,她的事情我完全能做主,所以我能!”

  “什么玩意姓钱的,有本事你再说一遍”

  “不要说再说一遍,就是百遍千遍,我也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我能,我能,我能!”

  “你这个混蛋!”

  陈兆松被钱戴嘴里的话气的失去了分寸,怒吼了一声后,陈兆松挥舞着拳头,狠狠的向着钱戴的脸砸了过来。

  见此情景,一边本不欲干涉两人争吵的末末,忙就惊呼出声,“陈兆松你住手!”

  下意识的喊话,虽然是让陈兆松住了手,可对方却用那双通红的眼,定定的望着末末,嘴中还发出颤抖的声音问她,“你维护他”

  这凄凉无比的一句问话,无一不在控诉着末末的偏心。

  末末被看的那也叫一个不自在,对方眼中的情绪,那明明白白控诉自己偏心的眼神,还是让末末有些不自在。

  摸了摸鼻子,末末心里也喊冤来着。

  这两货也不知道为什么,一见面就互相斗个不停,自己都已经能习惯性的任他们自由发挥去了,可今日却不一样,这两货已经不仅仅只是嘴上斗来斗去了,都发展到了要动手这怎么可以

  不说别的,按照马爹的说法,这两货还是师兄弟呢在自己的队伍中,怎么可以出现自相残杀的现象这绝对不行!

  所以末末这才下意识的开口阻止,可偏偏却让陈兆松误以为,末末这是在偏心眼。

  这么一误会,陈兆松心里的怒火再也控制不住,愤怒、不甘、委屈、嫉妒、等等各种各样的情绪齐齐涌上心头,想着刚才姓钱的说,末末是要跟他结婚,陈兆松心里顿时苍凉无比。

  陈兆松深呼一口气,带着些忐忑与不安,他望着末末开口,“末末你告诉我,刚才姓钱的说的话是真的吗”

  末末诧异,“什么是不是真的”没头没脑的一句话,她也很懵逼的好不好

  陈兆松忍着想哭的冲动,“就是他说要跟你结婚……”

  没等陈兆松说完,当末末听到对方说到结婚,末末理所当然的干脆点头应声,“对啊,没错!”说完还一副你为什么这么问,这不是很明显的事情吗的不解模样。

  末末这一声对呀,无疑是一把,把陈兆松打入地狱深渊的巨锤,锤的他五脏六腑都在震痛不已。

  可是到了眼下这个地步,陈兆松依然不甘心的冲着末末询问,“末末,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你确定要跟这个阴险的家伙结婚吗”

  末末不明所以,但是自己跟钱袋子的假结婚,都是汇报给了上级的,这事情自然做不得假,这婚是一定要结的。

  是以,末末坚定的点头,“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