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四百四十七 说,是谁派你来的?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钱戴手里虽然不差钱,可毕竟亲友不多,邀请赴宴的人也不多,所以今日的婚宴,钱戴只包下了美华饭店一楼的中餐厅,宴开八席。

  孔林劼抵达上海是下午三点左右,从港口开到美华大饭店,时间也差不多用了快一个钟头。

  这个时间点,也正好是钱戴末末到饭店迎客的时间。

  等在柜台百无聊赖的孔林劼,在扫视完没怎么变化的大堂后,转眼就发现了,大堂右侧中餐厅的喜庆布置,他下意识的在想,难道今天是什么好日子不成

  刚刚他就看到,饭店一楼的中餐厅被人包场了,一楼饭厅门口的两个立柱上,还分别贴上了两个红彤彤的大囍字!

  真好,一回来就看到喜事,运气不错!孔林劼笑着想着。

  “路易斯先生您的房间已经办好了,四楼四一二房间,您看您是现在就上去休息呢还是先去吃点东西垫垫肚子”

  “先休息吧,我想先洗漱一下。”

  “好的路易斯先生,我送您上去。”

  手下把房牌跟钥匙恭敬的递给孔林劼后,得知对方的决定,自己忙就去提行李,想顺便送孔林劼上楼。

  孔林劼抬手制止,对着对方吩咐,“别忙活了,行李让门童送就好,你回去吧,我这边不需要你了。”

  “不行,二……”这人一听就急了,忙要开口说什么,情急之下,当即就忘了孔林劼的嘱咐,二字不由自主的就喊出声来,要不是孔林劼眼神冷冷的扫过来,这人嘴里的二少就要脱口而出了。

  见到孔林劼态度如此强硬,此人也只得作罢,只得开口道:“好吧路易斯先生,您如何有什么吩咐的话,请打这个电话找我。”说着话,男人从上衣口袋中掏出一张纸条递给孔林劼,临了又补充道:“我叫吕成杰,先生有任何事情都可以吩咐在下去办。”

  孔林劼伸手接过纸条,冲着对方点点头,忙挥挥手打发这个吕成杰赶紧离开。

  吕成杰悻悻的转身,走出两步后,身后又响起孔林劼的声音,“你等会。”

  吕成杰欣喜的回转过来,眼神询问的望向对方,只听到孔林劼吩咐道:“你把车子的钥匙留给我,车子我要用。”

  “好的先生,您等等,我现在就出去拿车钥匙。”回应完孔林劼的话,吕成杰转身快步的走出饭店大厅。

  孔林劼吩咐门童自行把行礼先送去房间,自己个则是准备在大厅等待,吕成杰把车钥匙送来。

  就在他想着,是不是去前头大堂右侧沙发上坐着等的时候,孔林劼突然发现,从中餐厅中走飞奔出来了一个肥胖子,正一脑门子官司的,一边擦汗,一边跟此刻背对着自己的一男一女交涉着什么。

  可能是事情紧急,那肥胖子又很焦急的缘故,肥胖子说话的声音很大,这使得准备走到沙发上坐下的自己,把前边的对话听的一清二楚。

  “抱歉,抱歉,钱先生钱太太实在抱歉,二位的花牌是我们工作人员疏忽了,两位别见怪,我这就让人去摆,这就……”

  “马经理,今日我与内子大喜的日子,你们怎么可以出这样的纰漏眼下宾客马上就要上门了,你连花牌都没摆放好,万一我的宾客走错了会场该怎么办你们二楼今日也有宴席吧”

  听着饭店经理的致歉声,钱戴只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是他龟毛斤斤计较,而实在是自己太重视与末末的婚礼了,一生一辈子就一次的大事,他容不得一丝一毫的纰漏。

  自然,对于美华饭店造成的疏忽,钱戴心里当然气不顺。

  还是身边的末末拉了拉钱戴的胳膊,想着反正婚礼也不是真的,也不知道钱袋子为何,今日会如此异于往常的斤斤计较,可为了早点结束这受罪的婚宴,末末只得当和事佬。

  “算了算了钱戴,时间要紧,你让经理赶紧把花牌摆出来就是了,当心一会客人来了找不到地方!”

  耳边猛的响起这熟悉的声音,使得孔林劼脚步,不由自主的就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

  随着自己越走越近,孔林劼望着那个背对着自己的身影,只觉得越发熟悉。

  这使得他不由的激动欣喜,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连忙伸手向前,想去拉住那背对着自己的女子,嘴里还抑制不住的颤声开口:“末……”

  嘴里的问话都还未来得及说出口,他却突然天旋地转,紧接着便被全身强烈的剧痛震的直发懵。

  怎么回事他怎么摔倒了

  末末这边,刚才明明自己站的好好的,莫名其妙的就有人在她身后,暗矬矬的想要对自己动手。

  哼!也不想想她李思末是谁

  末末察觉到身后有人快速靠近,她动作潇洒,无比迅速的闪躲开来还不算,趁着转身的空档,末末伸手牢牢拽住孔林劼伸出来的,那本欲想拉住她胳膊的手,不由分说的一个用力。

  孔林劼只觉得天旋地转,本来还站得好好的人,转瞬间就被末末一个过肩摔,孔林劼人狼狈的摔倒在地上还不算,更让孔受到打击的是,此刻自己的后背上,还踩着一只脚,那细高跟还膈的自己的后背生疼。

  麻蛋的!好痛!全身都好痛!

  末末制服了对着自己突然出手的不明人士,她一手叉腰,一脚踏在孔林劼的后背上,嘴里虎彪彪的威胁道:“说,谁派你来的!”

  孔林劼此刻都郁闷的想要哭了!

  以前打不过末末,那还说的过去,毕竟自己从未接受过正规的训练,可如今还是打不过末末,这让他情何以堪

  想来这几年英国的军校那是白念了,他怎么还是这么菜

  怀疑人生的孔林劼,在被末末这么一彪悍的逼问时,他那晃神的思绪瞬间回笼。

  当即,孔林劼委屈幽怨的对着末末开腔,“李思末是我!是我孔林劼!”

  “孔林劼”末末喃喃自语的念叨着,顿了顿,猛地脑海里才窜出来了个,最爱自来熟的家伙来。

  想到这货,末末忙不颠的高抬贵脚,从孔林劼的后背挪开脚掌,末末俯身低头,伸手就把趴在地上的这货给提溜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