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四百六十三 钱副站长好久不见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钱戴在心底迅速的分析着对方,经过分析,钱戴知道,对面的这个苗远不简单,绝对是一头不容忽视的笑面虎。

  而且从今天开会所坐的位置,钱戴不难看出,亲近自己的吕成杰坐在自己的左手侧,而吕成杰靠后的那四名组长,也都对自己传递过来了一副马首是瞻的态度,而且明显的,在这四个组长当中,居然还有三个,是自己曾经救下过他们性命的人,此刻三人正对着自己释放着善意。

  而与之相对的,便是苗远左手侧坐下的五人,也都是一副为唯苗远命是从的样子,不难看出,那五个人是苗远的支持者,其中那个让人厌恶、恶心的卫思味,也正是苗远阵营中的一员小组长。

  由此不难看出,双方的阵营很明确。

  钱戴与苗远俩人相互的分析着对方,使得会议室内出现了一阵短暂的寂静,寂静过后,苗远才首先打破僵局开始开会。

  说是开会,其实也不过是个见面会罢了。

  由于倭鬼子投降撤离,国党政府接收上海后,就对每一个人的身份做出了安排,大家升职的升职,调岗的调岗,当然是需要重新认识一下,以后需要共事的同僚,更不要说还有钱戴这么个,从来不属于军统系统的空降兵。

  别看是简单的介绍跟分派工作任务,对面坐着的笑面虎就已经在不经意间,处处显示自己的权利与才干,更是不动声色的全方位打击自己。

  像钱戴这样城府深的人,哪里感受不出来

  只不过自己一个新来的,在军统又没有后台、没有资历,是不可能一来就冒头的,眼下好好的隐藏自己,才是他最紧要的事情。

  冒头跟苗远对立着干别开玩笑了!

  钱戴大方的很,会议全程下来也没怎么说话,从头到尾都是一副温文尔雅、好好先生的模样,这幅清隽自信的样子,使得对方阵营中的卫思味,那本欲高傲报复的心,又不知不觉的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怎么办这么多年不见,当年的那个男孩,眼前的这个男人,变的更加成熟、稳重、有魅力了!怎么办

  原来再次看到他,自己的心会跳动的如此剧烈,怎么办

  压下内心的骚动,卫思味转而又想起刚才,钱戴那风淡云轻的一瞥,她不由的反问自己,难道他不记得自己了吗

  这算什么到底算什么

  自己为了他吃了多少苦可这男人却在看到自己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个好脸色,甚至是一副不记得自己的模样,那自己到底算什么呢

  但是,明知道对方对自己不屑,为什么自己心底深处,还是那么稀罕他呢卫思味摸着自己的胸口,反复问自己。

  难道是求而不得在作祟难道是这个男人越发好看的面容在蛊惑还是说,自己明知道这人后台强硬,将来权势地位不一般,所以她才不忍放手与不甘

  可是说好的,自己一定要让他后悔,要让他知道不珍惜自己的恐怖后果呢难道自己以前吃的苦都白算啦

  卫思味内心带着种种的激烈矛盾,神外飞天的终于熬到了回会议结束。

  望着苗远领着大队长丁文离开后,卫思味忙不颠的站起身来,快速离开椅子,直勾勾的奔着也欲要领着吕成杰离开的钱戴而来。

  “等等……”

  眼看着钱戴走到会议室门口就要出门,卫思味忙不颠的脱口而出喊话,简单的两个字,语气中却有说不出的娇羞与傲气隐含在其中。

  钱戴厌烦的挑眉,考虑到自己初来乍到,为了更好的做好潜伏工作,也不能一次性拍死这货,钱戴只得耐着性子,想先看看这货到底要干嘛。

  卫思味见钱戴停下,她忙欣喜的冲过来,抬头仰望着钱戴,脸上一自傲又欣喜的模样,望着钱戴道:“钱副站长好久不见,你还记得我这个故人吗”

  钱戴冷然的撇了卫思味一眼,语调丝毫没有起伏的回问:“你是谁”

  “你!”卫思味听了,恨的直咬牙跺脚。

  而钱戴这厢,在冷冷的吐出这句话后,在吕成杰幸灾乐祸的眼神中,钱戴率先迈步,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了。

  他怎么可以他怎么可以!!

  可恶,枉费自己刚才还在心里纠结不!枉费自己依然对他有所惦记!这人男人简直是太可恶了!

  他怎么可以无视自己到了这个地步卫思味心里怨念丛生。

  难道她还不够优秀,不够成熟,不够美吗为什么他不认识自己为什么他就看不到自己

  她以为自己在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后,在她不惜一切代价的往上爬,无所不用其极,不断的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后,她就能成功!就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谁都可以欺负的小女孩了。

  本以为自己终于能摆脱低等女特务的身份,在军统局有一席之地,成为了站长的得力手下;成为了一名管理着几十号人的资深组长;在她满心以为,自己有能力俯视一切,能证明自己的时候,今天的现实又狠狠的给了她一巴掌!

  明明她都已经成为组长了,为什么这个男人却能轻而易举的成为站长仍然轻而易举的压在自己的头顶,让她毫无反抗的余地

  不,她不愿意这样!她不甘心!

  不甘心让这个叫钱戴的男人,依然还是那么高高在上的无视了自己,不甘心自己凭什么仍然要遭受侮辱,不甘心……

  凭什么啊难道就因为他的父亲是戴老板的缘故

  望着钱戴离去的背影,卫思味狠狠的握紧了拳头,连染着蔻丹的指甲深深的扎进了肉里,卫思味也没有感觉到疼痛。

  抛开刚才那重再度见面时的欣喜,抛开刚刚自己内心中的犹豫挣扎,卫思味眼中冒着火花。

  最好的打击报复,就是一定要得到他!把他收入自己的裙下,得到他的地位与财产,让他永远的臣服在自己的脚下!不惜一切代价!

  此刻的钱戴还不知道,一个求而不得的女人疯狂起来,那也是很能造成杀伤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