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四百八十三 大义灭亲有活路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在陈兆松掌管的警察署分里,此刻看着面前恨不得一掌拍死自己的父亲,陈兆松这些年来心底对父亲的怨恨与不甘,对那个所谓的家的厌恶与反感,都在此时此刻爆发了出来。

  被情绪所控的陈兆松,双眼通红的瞪着眼前这个,自己再也不愿意喊爸爸,只肯称呼为父亲的男人,他愤怒的暴吼道:“你现在想起来要管我啦早干什么去了这些年来你尽到做爹的责任了吗啊我问你,你还记得我是你儿子吗”

  陈昌德很显然不知道,原来自己在儿子心目中的地位已经差到了如此地步。

  他原以为,儿子只是不愿意回家,不愿意看到家里的女人们无休止的争吵罢了,可他万万没想到……

  陈昌德无心再去计较儿子的举动,只觉此刻自己的心里一阵阵绞痛袭来,随即双手捂住自己的胸口,兀自的颓然倒下。

  直到这一刻,在看到自家父亲缓缓倒下瞬间,陈兆松急了,嘴里惊慌失措的惊呼着,“爸爸……”

  结果没等他话音落下,冲上前来的陈兆松,来不及拉住自己的父亲,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父亲,倒入了自己最恨的那个人的怀中。

  看着脸色苍白、闭目不醒的父亲,陈兆松此刻的心情复杂,内心有着深深的自责与懊悔,他的思绪悠悠的飘远……

  时间倒回到今天下午,他按照与卫思味约定的那样,带着人马就找上了金实百货的老板金多,不由分说的寻了个借口,把金多逮捕带回了警察署。===『新书推荐阅读:平天策』===。

  扣押了金多,其实陈兆松并不知道卫思味到底想要干嘛因着这事情本就是报复与警告,自然也不能让手底下过多的人知晓内情,陈兆松便带着卫思味亲自进了审讯室审讯金多。

  可让他自己都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那从来不关心自己,从来不到警察署来找自己的父亲,居然会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当陈兆松看到自家的父亲,怒气冲冲的推开刑讯室的大门时,陈兆松心里就知道要遭……

  话说陈昌德,今天下午跟几个老友聚会时,也不知怎地,说着说着就说到了儿女的婚事上来。

  说起这个儿女婚事,陈昌德心里也苦。

  你说大儿子吧,大儿子日日的不着家;说小儿子吧,小儿子远在香港读书也是回不来;再说唯一的闺女吧,闺女还是小屁孩一个。

  陈昌德眼睁睁的看着老友们显摆儿子媳妇,显摆孙子孙女的,他心里不是个滋味呀!也就是这样,陈昌德一个神经不对,破天荒的就打算去警察署看看,自家那个总是不归家的大儿子去。

  话说,要不是苗远那个混蛋既想当婊子又想要牌坊,既不愿意给她人手,又不愿他自个在军统局难做,为了避开金灿,也为了防止对方有所防范,她卫思味只能从敌人的软肋入手,被迫出此下策的让陈兆松帮忙。

  穿着一套天蓝色西装的卫思味,手里握着鞭子背于身后,踱步走到被铐着铁链的金多面前,“金老板,实相的话你给我老实交代,你的儿子金灿是不是在给赤党做事如果你承认了,并能配合我们大义灭亲的话,我可以保你不死,更能保证你金家上下安然无忧。”

  身为商人的金多,平日里的行为准则是有些怕事,可这并不代表了他就是个软骨头,特别是眼前的这一男一女,明显的就要拿自己说事,想要让自己屈服,从而威胁儿子时,金多的骨头异常坚硬起来。

  “我呸!”金多狠狠地怒视着面前的卫思味,冲着她不屑的吐了一口唾沫。

  卫思味心里那个气呀!

  虽然及时躲开了这污秽的口水,可自己岂是什么人都可以呸的

  气呼呼的甩出本来还握在手里的鞭子,眼看着鞭子就要朝着面前被扣押着,无法动弹的金多袭去时,同在审讯室的陈兆松顾不得其他,忙一个箭步窜了过来,牢牢的握住了卫思味高举的右手,阻止了她对金多的虐打。

  一开始听到卫思味的问话时,他心里就觉得不对劲,还没等他出声询问个究竟,这女人就已经气急败坏的欲要出手伤人,这怎么行

  “卫思味你怎么回事不是说只是请这个人来,警告他一下以后不要再骚扰你么你刚才的话都是什么意思”

  这会子的陈兆松要在再不知道,自己是被眼前的这个女人给耍了,那他就是天底下第一号大笨蛋了!

  卫思味哪里有功夫跟陈兆松磨牙眼下人都已经在跟前了,只要自己再努努力、威逼威逼,让这个该死的老东西咬死那金灿,再从而由金灿把钱戴那个男人拖下水,然后自己再从中控制住局面,那么想要一举数得的达成所愿,这并不是难事!所以眼下她哪里还有闲工夫跟这个男人耗

  “识相的赶紧放开我,别耽误我的事!”卫思味冷冷的开口。

  陈兆松听了也怒了,冷笑道:“想让我放开也行,你他妈的把事情给我说个清楚!”

  “呵呵呵呵呵……”卫思味见到如此气急败坏的陈兆松,她忽然就呵呵呵的笑了起来。

  接着眼波一转,卫思味嘲讽的看着面前的陈兆松道:“真好笑,陈大局长你让我说什么好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今日这事情你之所以会应我,无非就是想急于摆脱我的纠缠罢了,怎么这个节骨眼上,你想后悔了不成哈哈哈……陈大局长啊陈大局长,当初我跟你说这事情的时候,你可是想也没想,查都没查的一口就应下了,无非就是想急于跟我断绝关系罢了,呵呵呵,怎么眼下事情跟你想象的不一样了,你就想后悔你觉得,这船你还下得去吗啧啧啧……”真傻!

  “卫思味,你真是个蛇蝎心肠的女人!!是!我承认,我是急于想断绝我们之间的不正常关系,可是我没想到,你居然敢利用我”

  卫思味摇着头,讽刺的看着手上力道渐渐放松,嘴里却激动叫嚣着的陈兆松,她嘲讽的接口嘲笑起来。

  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