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四百九十二 报仇雪恨刀刀狠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这货身体上的伤口是愈合了,可上面却满是血迹与血腥味,还是洗洗的好。

  钱戴洗完澡,吃过末末从空间中拿出来的存货,人便被她打发回床上去休息了。

  一上床钱戴就疲惫的睡了过去,虽然身上的伤口是愈合了,可是流出来的那么多血却是补不回来的,这个只能日后慢慢的调养了。

  家里一切都风平浪静的,可惜军统局跟警备司令部却已然乱套了。

  警备司令的人追击了半天,怎么都没有找到袭击司令部的人,而刑讯室内,军统处的一个大队长、一个组长,还有另外的六名军统特务都死于非命。

  他们带到这里来审讯的犯人,先不提人家的身份,单就是说此人也在这里莫名其妙的受伤昏迷,这都是警备司令的人承担不起的责任。

  这时候警备司令部的杜参谋长,心里都乱了套了,早知道他就不应该答应好友的请求,把自己的地界借给他使用,当时说的好,说是就只借个地方审个无关紧要的人,结果倒好,这无关紧要的人,让他万万都想不到的是,这人居然是警察署的总署长!

  而且不止如此,这位警察署长还在他的地盘受了伤,且他家的公子甚至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失踪,眼下还生死不知!

  这,这,这不是要了他的老命了么

  为什么背黑锅的倒霉蛋是他有苗远这么个坑兄弟的朋友,他真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了!

  哦!他苗远所在的军统局跟警察署是没啥关系,可他们警备司令跟警察署,那可是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啊!如今这事情搞的,这苗远算哪门子的朋友这不是把他往火坑里推吗

  杜参谋看着面前这一大清早,就来自己这警备司令要人的警察署的人,他脑门都大了,心里一个劲的在骂娘,更是怒不择言的在心里嘲讽,苗远的那几个手下死的好,死的妙,死的呱呱叫!如果再叫苗远这家伙倒大霉,那就更好了!

  所幸陈必宗在警察署当了这么多年老大,虽然为人贪财了一些,可他干的倒也不错,忠心的手下也有一些,跟各方面也牵扯着或多或少的利益关系。

  在这样的情况下,已经清醒过来并且也接受过治疗,精神状态还算好的陈老爷子,被自己的手下给接出了警备司令部。

  离开前,陈必宗还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就是问警备司令部的人要自己的儿子,并且严肃的表示,这个事情如果没有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他一定不会善罢甘休。

  该威胁的威胁了,该做的做完了,陈必宗这才让手下护送着自己去了医院,一路上陈必宗不仅在担心儿子的安危,还在筹谋着接下来自己该怎么做

  不过等到儿子平安归来,这事情告一段落后,他就准备结束这一切,辞职颐养天年了,人老了,不比当年了!是时候退下来了……

  苗远这边一晚上都没有休息好,自己急切等待的结果迟迟不来,反而是在半夜时候,自己的好友杜参谋致电给他,告知了他的得力手下尽亡,犯人半道失踪的噩耗,这让心思老辣的他,都经受不起这样的打击。

  为什么会这样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呀!

  不等苗远想出补救的办法,才匆忙出门赶回军统局,一到地方自己就被手下拦住了,等他心情忐忑的到办公室,接起金陵方面打来的电话时,苗远知道,自己完了,全都完了!

  最终这一事件有了结果,警备司令部那边是受了牵连,由杜参谋长被斥责,出面赔偿了陈必宗为结束。

  苗远因为渎职,挑起军警系统内部矛盾,造成手下无辜死亡等几大罪责,被军统高官戴老板直接罢免。

  当然以戴力的本意,他是绝不会这么放过苗远的,毕竟打狗还得看主人呢!更何况这人欺负的还是自己的儿子是以,戴力本欲想明面上就军法处置了这货的,可架不住苗远也有后台。

  可能是苗远曾经上供的比较足,且或许是还留有后手的缘故,最终明面上他的性命倒是被保全了下来,而戴力也因为种种因素也只能妥协,却也在背地里惦记上了苗远,准备伺机报复。

  当然了想要伺机报复的,不止是钱戴与末末他们根本就不知道的戴力,苗远这个人,更是让睚眦必报的末末给记恨上了。

  要不是这个辣鸡在背后搞风搞雨的,她的钱袋子怎么会差点挂掉

  所以当苗远灰溜溜的离开上海时,早就瞄上他的末末,背着钱戴悄默声的跟了上去。

  不是钱戴放任末末搞事情,实在是因为苗远被撤职,他重新接受了军统的任命,直接接手了苗远的职务,成为了上海军统站的新任站长了。

  眼下军统局内一团乱,他根本没时间管末末呀!天知道他有多忙只能毫无所查的让末末钻了空子。

  苗远离开上海的那日,天还很冷,即便是处在南方的上海,在春季也有倒春寒。

  苗远没了职位,如今要回金陵去,自然没有了以前的特权,没机会坐飞机回去的他,选择了乘坐火车回金陵。

  暗中跟踪苗远的末末,根本就没有买火车票,隐着身悄默声的跟着苗远上了火车。

  在火车开动不久之后,当苗远起身准备去上厕所的时候,隔着苗远有几排座位远,呆在车厢连接处,一直在暗中观察盯梢的末末随即也动了。

  趁着这个家伙欲要进入洗手间前,末末忙悄无声息的先闪身进入,等苗远这个家伙进去插好厕所门,转身就要去掏鸟之际,末末果断的出手了。

  从空间里掏出马爹的杀猪刀,照着面前的辣鸡就是一番狂捅,可怜这辣鸡根本就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连鸟都没有掏出来,便只觉得胸口一痛,同一瞬间他就想扯开嗓子喊,可惜没等他喊出声来,紧接着,他的脖子又是一痛,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了。

  这人不经事,第二刀就被末末利落的解决掉,断了气的苗远在倒下之前,依旧还被末末不解气的连续捅了好几刀,直到发泄够了心底的郁气,末末这才收手。

  收了刀,末末还不客气的狠狠踢了苗远的尸体两脚,这才拉开了厕所的窗户,从开动着的火车窗口跳了车。

  平安落地,开着轿车往回赶的末末并不知道,这列发往金陵的火车上,就是苗远尸体所在的厕所,在不久之后就有人来上厕所。

  因为迟迟都等不到里头的人出来,外头这个无辜的乘客实在是憋不住了,这才喊来了列车员来开门。

  可惜等到门被打开后,浓重的血腥气扑面而来,让厕所门外的人都不由自主的被惊呆了,嘴里甚至发出了惊声尖叫,“啊!死人了,死人了……”

  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