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四百九十五 浓情蜜意小两口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等末末修复好了自己,根本就不稀搭理某只刚刚开了荤的饿狼,翻身拉起被子裹严实,屁股对着某货睡了过去。

  不过等到第二天清晨醒来的时候,末末懊恼的瞪着面前紧紧搂着自己的饿狼,感受着身后那很明显不怀好意的棒子,正紧紧的顶着自己,末末哪里还不知道

  不等钱戴欺上来要亲自己,末末忙没好气的警告着:“警告你别想了……”

  钱戴幽怨的看着末末两眼泛光,张嘴打断末末的警告,“再来一次好不好就一次,反正天色还早呢!我今天不用去上班,有充足的时间在家陪你”

  “呵呵……”末末冷笑,“你当我傻”

  “末末……”钱戴幽怨的拉长语调的喊了末末一声,伸手拉住末末的手,覆盖到自己好兄弟的身上,故作委屈道:“末末,小时候你可是欺负过他的哦,难道你就不应该补偿补偿他吗”

  欺负过‘他’

  末末心下疑惑,猛地一想却想到了当初,被自己一脚爆过蛋蛋的某人,末末不服气的反驳道:“那又怎样我以前都用异能治好过‘他’了。”所以跟她还有毛关系

  见到末末较真,钱戴心里那叫一个又爱又恨,他可是爱死这个模样的小姑娘了,也不跟末末分辩,只想用行动来表示自己的决心。

  看着飞扑过来的饿狼,末末哪里肯干毫不客气一脚踹出,把正飞扑过的某人一脚就给踢到床底下去了。

  心里怨念着,麻蛋的,这货都让自己疼死了,她还能惯着他不要说门了,连窗户都没有!

  无视被自己踹到床底下的某人,正在嘴里哀怨的叫嚣着什么谋杀亲夫,末末用被子把自己裹的跟蚕宝宝一样,转身用屁股对着钱戴,继续闭目睡觉。

  话说,即便现在身体被异能修复不疼了,可钱袋子这货把自己翻来覆去的折腾到半夜,她也好辛苦好吧!

  宝宝要睡觉,谁来也不照!!

  看着跟蚕宝宝似的末末,自床下爬上床的钱戴,只能遗憾的摸摸鼻子,宠溺的摇失笑,扑过来扒开末末蒙住头的被子,低头亲了亲末末的额头,低语交代了两句,这才起床穿衣去了。

  想必昨日他的宝贝也累着了,自己身为一个长的好、吃的少、会打架、会挣钱、会做饭、还会暖被窝的六好优质丈夫,怎么能不考虑的面面俱到他还得给自己的小妻子,去准备爱心早餐呢!

  下楼洗漱好,钱戴窜进了厨房,嘴里一边哼着小调,一边惬意的在里头,不紧不慢的给末末准备着丰盛的早餐。

  等做好了早餐,钱戴一手用托盘端着美味,一手端着盛满温水放着毛巾的洗脸盆,两手分别端着满满的东西上楼来。

  到了房间门口,钱戴大长腿踢开房门,进屋后先把托盘放在外间的书桌上,空出来的手拿起托盘上的杯子与沾着牙膏的牙刷,走到里头的卧室后,钱戴把手里的东西都放到床头柜上,把屋子里的垃圾桶拉到床边,一切都准备就绪后,他这才爬到床上去拉扯末末。

  “乖末末,先起来洗漱洗漱,咱吃过了早餐再睡好不好”

  末末小嘴嘟囔了嘟囔,倒也没说什么,任由钱戴把她拉起身,从被窝里剥出来抱到床边。

  末末坐在床边上,小嘴打了个哈欠,半眯着眼,伸手接过钱戴递过来的牙刷跟装满温水的杯子,对着床前的垃圾桶,末末唰唰唰的开始刷牙。

  等她刷完牙,钱戴及时伸手取走末末手里的杯子与牙刷,不等末末准备下床去洗脸,钱戴已经拿着拧好的毛巾转身过来,亲自伺候末末洗脸。

  末末仰着头,闭着眼睛,如老佛爷一样的享受着钱戴的温柔伺候,等钱戴帮她洗完脸擦完手后,末末再次仰头倒在了床上。

  她准备缓一缓、赖一赖,然后就下楼吃东西去。

  不等末末自床上起来,出去放洗漱用具的钱戴,已经把外间的早点端了进来,新婚燕尔的小夫妻俩就在床上,你一口我一口的分吃了早点,甚是浓情蜜意。

  早就有计划的钱戴,今天肯定是不会去上班的,自己昨日下班之前就已经交代好了,所以这一整天自己都是属于末末的。

  俩人睡了饱饱的一天,晚上自然是睡不着了,钱戴还想再战,末末却不乐意配合,非拉着钱戴先要忙工作。

  上到阁楼后,钱戴先给长江取得联系,结果才联系上呢,对方就急吼吼的发了一封密电过来。

  钱戴忙把电文翻译过来,看着眼前纸张上写的内容,钱戴不由的重视起来,抬手把电文递给了身边的末末让她看。

  “不日有重伤员抵达上海,望黄河全力配合,不惜一切代价救治此人。”

  末末拿着纸把电文念了出来,念完后她也了解了其中内容,心里却与钱戴想的一样。

  长江居然不顾危险的,把这个重伤员送到上海来求医,这只能说明,对方的身份重要,甚至还可能是队伍中的高级将领,而且也同样指明,这个重伤员一定是伤情特别严重,可能在大后方根本就无法治疗。

  因为有这么一个紧急的事件,钱戴也没法跟末末亲热了,两人烧了电文,收了电台后,赶紧下了阁楼。

  匆匆的换好了衣服,钱戴就领着末末一道出门了。

  事情紧急他们得赶紧去安排,治病救命这个倒没什么,医生他们有,药品他们也有,大不了等人来了以后,钱戴与末末亲自出手救治好了。

  但是除去容易解决的问题,眼下还有更紧要的事情,那就是顺利的与对方接上头,并且平安的把伤员带入上海,更是还得找个稳妥的地方让对方养伤才是。

  眼下他们出门去,自然就是需要去安排这些紧要的事宜。

  等一切都安排妥当后,三日的时间已经悄然划过,末末接到了最新消息,准备亲自前往接应。

  钱戴因为把假期都用来陪末末了,加上身份因素,这会子自然不能出面,只能老老实实的呆在军统里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