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零八 姑姑姑姑不好了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戴力眼神发暗,显然是震怒末末如此不给他脸面,甚至还出口成脏的羞辱自己。

  就这样一个言语粗俗的女人,也不知道那个孽子到底是喜欢她什么

  被气的心肝脾肺肾都疼的戴力,根本就不想再多看一眼前面的人,更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

  他特别不屑,轻蔑的看着末末,自顾自的大放厥词,“真是没有一点教养!你的父亲就是这样教导你的吗你的礼节都被狗吃了算了,我身为长辈也不会跟你计较,可是你觉得就你这样的自己,能配得上我家的那个孽子吗他如今是军统的高官,还有我这个爹给他保驾护航,他有远大的前程,有耀眼的未来,你觉得你自己能配得上他吗能成为他的助力吗”

  听着面前的渣渣滔滔不绝的演说,末末不耐的勾起右手尾指掏了掏耳朵,甚是不在意的轻飘飘的来了一句,“这些都给我有什么关系”

  “你!”太气人,简直是太气人了!

  枉费他这么语重心长的跟她讲道理,结果面前的这个丫头简直就是个油盐不进的主,他那孽子怎么就会娶了这么个混不吝

  气死他了,简直是气死他了!

  戴力被气的伸手捂住自己的心口,恨恨的瞪着末末,嘴里却还是不甘的教训道:“身为女人,难道你就不会为了自己的丈夫着想我也不跟你计较,这样,你赶紧跟臭小子把婚给离了,我就不计较你刚才的不敬,等将来臭小子出息了,我让他给你留个二姨太的位置。”

  在戴力看来,自己今天做出这样的允诺,那已经是他好心的不能再好心了!

  许她一个二姨太的位置,他算是看在这些年来,李家帮着自己养大了臭小子的缘故,不然就凭他堂堂戴力,怎么可能会如此烂好心

  自以为是的戴力心里理所当然的想着,他却完全忽略了,他嘴里口口声声宣称的臭小子,到底愿不愿意配合他

  这会末末瞪大双眼,看着面前的渣渣居然能说出这么无耻的话来,简直都要把她给气乐了。

  呔!真是好胆!

  谁给他的脸,让他能做主自己与钱袋子的事情

  还赶紧离婚还二姨太太

  她呸!

  如果先前末末还能忍耐,想要看看这渣渣的来意到底是如何的话,这会子在戴力说完这一通话后,末末根本就不想再让某人在此大放厥词。

  末末笑的那叫一个冷,伸手指着大门的方向,“我谢谢你,二姨太的位置还是你自己留着吧!喏,门在那,好走不送!”

  看到末末如此不配合,从来没有被这才扫过面子的戴力也怒了,心里连连冷笑,立马站起身来,阴暗的撇了末末一眼,然后领着自己的两个亲信走向大门。

  等亲信打开大门,戴力抬脚跨出大门前,他的目光隐晦的瞟了一眼二楼的方向,心里再次冷笑,此行他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最起码他知道,这个臭丫头还是有软肋的不是

  有软肋就好,有软肋就好啊!

  末末站在门口,望着渣渣带着他的几个狗腿子扬长而去,她心里说不气是不可能的,可是想到钱袋子这些年过的也不易,末末也不想拿这点子小事去烦他,所以等钱戴下班回家后,末末自然就没有提及此事。

  本以为自己没给渣渣好脸,这事情就算是这么过去了,可末末哪里能想到,渣渣之所以称之为渣渣,那是因为他真的很渣渣!又岂会因为末末的态度,而放弃他所谓的谋划

  戴力愤怒离开后的第二天,钱戴下班后回来告诉她,说是因为军统局阳州那边出了事情,他得连夜过去那边处理,回家匆忙的收拾了两件衣裳,钱戴就告别了末末,匆匆的离开了上海。

  家里虽然少了一个人,咋把咋独睡一张大床的末末还有些不习惯,可日子少了一个人她照样也得过不是再说自己也不是小孩子了。

  末末整了整自己有些低落的心情,想着远在出租屋的梁叔叔他们,吃的东西也该消耗的差不多了,她便把空间留给了自家正欲追妻的马爹,上午的时候,末末自个拎着大包小包的出门拦了辆黄包车,直奔梁三他们所在的出租屋而去。

  末末为了给自家马爹创造机会,这几日都求了粟梅梅过来帮她照看马有龙,粟梅梅想着自己工作不算忙,自然就欣然的应下了末末的请求。

  今日自己明明应该是上上午班的,可因为末末说她临时有事要出门,不得已粟梅梅只得跟同事换了个班,准备下午去工作。

  恰巧今天的学堂沐休,家里的三个孩子都在家,粟梅梅便带着孩子们一道来了李家,想着有孩子们帮忙,一会她也好帮着末末,把家里的被子床单什么的都给清洗了,顺便大扫除一下。

  她除了这些事情能帮上两个孩子的忙,别的事情自己还真就帮不上,多帮这两个孩子干一些活,他们小夫妻俩也能轻松些。

  等粟梅梅带着三个小的推开李家的大门时,迎接他们的是马有龙一副兴奋的傻样。

  甚至是连柱子,在看到马有龙那咧开的几乎到了耳朵根的嘴角时,小家伙不由的都呆愣住了,心里自叹这个马伯伯今天看着可真傻气。

  马有龙的伤早好了,要不是为了追妻他早就装不住了,这会子看着自己喜欢的女人,带着三个小屁孩忙进忙出的,看着她一个女人家家的,在跟那沉重的被套被单奋斗,马有龙忙殷勤的上前,不顾粟梅梅的阻拦非要上去帮忙,以显示一下他强大的能力。

  就在两人协作着,在后院的水泥池边上拧被单时,前头家里的大门被人奋力的砸开了,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不等二人丢下手里的被单,在前头客厅里擦桌椅的粟米,惊慌所措的冲到了后院:“姑姑,姑姑,不好了,不好了……”

  不等慌乱的粟米跑到二人跟前,马有龙一抬眼,就看到了从后门相继冲过来的黑衣中山装。

  马有龙的眼睛缩了缩,这是,这是这是军统局的特务!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