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一十 暗夜行动闯军统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这会子被自家上司严肃的问起来,吕成杰瞬间傻眼,只能是支支吾吾有些慌神的左顾而言他。

  看着吕成杰越是着急的不想让他打电话,还如此紧张的神态,左手还抓着话筒的钱戴心里就越是怀疑。

  因为心里怀疑越来越深,钱戴瞬间就寒了一张脸,盯着吕成杰警告威胁。

  许是惦记着面前的这个站长,毕竟是救了自己一命的恩人,吕成杰心一狠,牙一咬,豁出去的把戴力的吩咐给秃噜了出来,这让钱戴瞬间就急了。

  顾不上交代吕成杰什么,钱戴当即甩了手里的话筒,连随身携带的行礼都顾不上了,慌乱的冲到大院里,拦住了这边的工作人员,把自己的轿车加满汽油后,钱戴把车开的如离弦的箭一般,猛的冲出了阳州军统局,匆匆的往上海赶。

  末末心思沉重的离开军统局,回到了福顺里到了家里后她什么都做,只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开始清点起空间里的武器来。

  当初在鬼子手里收获的那些个武器,大多都被她给了队伍给了马爹使用了,加上三番两回的救人杀人,武器也消耗了不少。

  幸亏最后倭鬼子撤离的时候,她跟钱戴还一道捞了一笔,后头陆陆续续的虽然又送出了一些,但是她还有不少存货,想来这次自己要大干一票应该是足够的。

  哪怕明知道,自己今日救走了马爹跟梅姨他们,后续可能会有很多的麻烦,但是眼下钱袋子不在,她根本就想不了那么多。

  说她冲动也好,说她鲁莽也好罢,两辈子以来,自己唯一在乎的人不外乎是爸爸与队长爹,如今外加一个钱袋子而已,末世以强为尊,这个信条在自己看来,在这个乱世也依然适用。

  大不了自己及时救完人后就回来,再把马爹梅姨他们安全送出上海,让他们都去根据地去,单独留下自己与钱袋子,想来这些个特务们也拿自己没办法。

  当然自己还是得注意,这一回救人自己的异能就得小心使用,因为要救的人不仅有马爹,还有不知内情的梅姨跟三个孩子。

  到现在她也还牢记爸爸的叮嘱,不管什么情况,万不能暴露自身的异能,所以她打算晚上救人的时候,她只会在大家不注意的时候,使用空间屏障护住他们的安危,却并不会使用异能罩将其隐身。

  这样一来,她可就得换身衣裳,并且面上带上足够的武器才行。

  想到就干,趁着现在天还未黑,末末加紧行动起来。

  换上了一套夜行黑衣穿上,从空间翻找出来了一个黄色帆布双肩背包,里头放上十个弹夹并很多的子弹,两把驳壳枪,外加二十颗倭鬼子专用的傻瓜雷,想了想炸药包也拿上几个装好,手榴弹也装一捆,这样就差不多把包塞满了。

  搞定了包包,末末在自己的腰间扎上一条武装带,左右两侧挂上枪套,里头分别放入两把装满子弹的勃朗宁不算,腰间还别着密密麻麻的一排三角飞镖,这是属于钱袋子的专用,为了以防万一她也给捎带上了。

  打点完毕,末末对着镜子上下左右的打量了自己一番,看到还穿着皮鞋的双脚,她当即从空间中取了一双黑色长靴穿上,并且还在左右两边都插上了一把匕首,做完这一切,看了看外头已经暗了下来的天色,末末最后拎起一条黑布巾裹在脸上,人就从二楼的窗户飞身而出。

  现在从家里到军统局的这一段路,末末依然是使用异能隐匿前行,不过在使用异能的时候,末末的眉头微不可查的皱了皱。

  是她的错觉吗为什么如今使用异能,她总是感觉有些不顺畅

  惦记着身陷囹圄的马爹,末末来不及多想,甩甩头,抛开心里的这点小疑惑,末末忙加快脚下的速度。

  远在前方的军统局,住在当初钱戴他们被软禁的小楼中的戴力,一边悠哉悠哉的喝着咖啡,一边心情甚好的听着属下的汇报。

  自己之所以会抓那个超级傻大个回来,一来是觉得对方不简单,二来自然是为了要挟那个不识相的臭丫头的,对于被一起抓来的女人跟三个小的,只不过是顺带的罢了,谁叫当初抓人的时候,这大小四只不识相的上前来阻拦呢

  从那个傻大个一进入军统局的大牢,先前心里气不顺的戴力就下令好好招呼招呼这人,结果这人别看个子老大一只,看着壮实魁梧,却也是个十足的傻的,没见着眼下都只吊着一口气没去见阎王了,这货居然还硬生生的扛着。

  可他越是这样,戴力心里就越是觉得不对劲,心底的怀疑就越是强烈,再加上甫一见面之时,对方不经意间露出来的强烈气势,这让他的心里不由得猜测,这人许是……

  带着这种猜测,戴力忙立刻更改了一下先前的部署。

  这上海军统局毕竟是孽子经营的地方,自己哪怕是军统的最高领导,可他也不能排除,在这里会有人偏向孽子,会背着自己偷偷摸的帮助孽子来坏自己的事。

  既然做了,当然就得不留一丝漏洞。

  在那臭丫头离开后,在亲眼看过了牢房中那死都不吭一声的某人后,戴力当机立断,立刻吩咐属下,把整个军统局的所有人员都放假撤离了,迅速的从郊外调了一只部队过来,把整个军统局都把手的严丝合缝。

  等到末末悄默声的摸进军统局后,她突然的就发现,今晚在军统执勤的人自己居然一个都不认识,都是生面孔不说,而且一个个的看着就不像是军统局的人,反而像是上过前线打过仗的士兵。

  即便是如此,末末发觉了事情有些不对劲,可她依然没有改变计划,马爹她必须要救!立刻,马上救!

  隐匿着身形,末末摸到了军统局监牢所在无声无息的进入,手握利刃,顺利的抹了沿途守卫们的脖子,末末把尸体收进空间,统一找了个僻静无人的地方,又把这些个尸体给丢了出来,当然这些人身上携带的武器,她自然是笑纳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