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一十八 亲自送你上西天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戴力听到开门声,看着进来走到自己跟前的儿子时,此刻他的内心是无比激动欢畅的。

  虽然昨晚的事情闹的有些大,死的人也有些多,可毕竟这个儿子终于是认了回来,比起这个来,死掉一些个无关紧要的人又算什么呢无非是自己扫尾麻烦一些罢了。

  笑意盈盈的看着面前的儿子,戴力想到自己刚刚接到金陵方面的电话皱了眉头,心知不耽搁时间,戴力直接开口。

  “儿子,为父刚刚接到姜委员长的电话,眼下没工夫在这里多呆,一会我就要飞往琴岛,这里的扫尾工作就交给你了,不过你放心大胆的去干,有什么问题有为父我担着,你身为我戴力的儿子,无论做什么事都无需顾虑太多,放手去干!”

  对于这个儿子的能力,戴力这些年也是看着的,自然是因为相信,也是为了检验钱戴的能力,所以立马把眼下的烂摊子留给了钱戴来收拾。

  当然他没有说完的是,其实背地里他也已经让手下去处理了,即便人伤亡这么多,即便后续钱戴面上处理不当,最终却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这会这样对钱戴说,无非是他习惯性的走一步想三步,好让事后儿子记着他的情,领他的好罢了。

  这既是考验,又是施恩,还是下马威!

  钱戴听着戴力的话,他的心思可不在收拾烂摊子上,此刻他满心满眼的都只在脑海里回想着一句话,那就是他要乘飞机去往琴岛!

  钱戴心里笑了,这是个绝佳的好机会呀!

  “你什么时候走,我去送送你。”

  钱戴此话一出,戴力立马高兴了,“一会就出发,你真要亲自送我”戴力受宠若惊,语气带着些惊喜中又有些不确信。

  钱戴点头:“对,我送你!”我亲自送你上西天!

  钱戴跟随着戴力上了他的座驾,前往机场的一路上,这渣滓还在不停的找着话题,想跟他拉近一些距离。

  可他这会子心里想的全都是怎么报复这个渣爹,哪有精神搭理他连应付都懒得应付,钱戴就是两眼盯着窗外默不吭声。

  在这种奇异的气氛下,车子一路开到了机场。

  戴力身为军统保密局的局长,在国党这边的地位很高,自然是有自己的专机。

  这会飞机正在机场进行最后的检修查看,下了车,戴力被他属下几个走狗围拥着就要上飞机,钱戴看着他还想多跟自己说几句话的态度,也只是冷冷的别开头去。

  在戴力看来,这个儿子还是在跟自己闹别扭罢了,他倒也没多想,如果儿子不是真认了自己,何至于亲自来送他离开

  丝毫不知道某人过度补脑的钱戴,这会子别开头四下打量,哪里是跟某渣滓闹别扭他这是在寻找机会,看看能不能弄点手段好吧

  趁着戴力跟一众人等在那挪不开步子,钱戴自己趁机走开,不动声色的绕到飞机尾翼,琢磨了半天,趁着四下无人关注他的时候,他悄默声的拿着匕首,拧松了几颗他认为是重要位置的螺丝。

  悄默声干完这事情后,钱戴一边在心里诅咒着这架飞机上的人早点上西天,一边还不动声色的回到人群里,目送戴力带着六个亲信一齐进入机舱,目送墨绿色的飞机缓缓起飞,钱戴眼中带着一股幽光闪过。

  既然眼下自己最防备的渣滓已经离开了,那他也没什么好担忧的了,有时间还是赶紧回去陪老婆去。

  至于军统局扫尾的那些事情干他何事交给吕成杰全权处理好了,自己时间宝贵,得留给末末,也不知道这会末末醒了没有

  钱戴心里惦记着,匆匆赶回小院。

  一进门,小进子就迎了上来,从小家伙的口中得知,小妻子依然没有清醒,这让钱戴稍稍平静了的心又再次忧虑起来。

  走到末末沉睡的房间里,等到万招娣出去带上房门后,钱戴坐到床边背靠床头,伸手把末末微微抱起揽入怀中,右手心痛的抚摸着末末苍白的脸颊。

  “末末乖,好末末,你要加油早点醒过来,没有你,我会疯的……”

  喃喃低语间,钱戴看着依然紧闭双目的妻子,想到他们共同失去的孩子,他的内就如被凌迟一般的绞痛。

  每每想到这里,他都恨不得把那渣滓给大卸八块,眼下只希望那个人渣连带这他的那些个走狗们,在去往琴岛的半道上就一块去见阎王!

  深呼一口气,钱戴压下心里刚刚涌出的这股子杀意,压下眼底涌出的狠厉,低头亲了亲末末的嘴角。

  “末末你快点醒来看看我吧,只要你醒来,以后我每天都给你做好吃的,你想吃什么就做什么。还有这边的工作我会尽快的结束脱身,到时候我带着你一起去找爸爸,所以你要乖哦,快点醒来吧……难道你不想念爸爸吗”

  正常情况下,以末末的伤势,她不可能会昏睡这么久的呀

  照道理他的珍宝儿早就应该清醒过来了才是,可是直到现在,他都等的心急如焚了,他的末末偏偏就是沉睡在她的梦里,怎么都不愿意醒来,这让他怎能不担忧焦急?

  身为医者,最是怕这种不确定的因素出现在自己最爱、最在乎的人身上,钱戴只能是在末末身边不停的呼唤,希望能把这个睡美人,早日自她的梦中拉回。

  一日、两日、三日……

  在这三天中,钱戴除了必要的解决生理问题外,他几乎是寸步不离的守在末末身边,直到他变的格外颓废、胡子拉碴的时候,末末这才在钱戴的千呼万唤中迟迟醒来。

  睁开眼,首先映入眼帘的居然是双眼布满血丝,皮肤蜡黄,嘴巴周围长着一层青黑短须的钱袋子,丈夫这幅模样,让末末看了都惊奇。

  下意识的喃喃开口,“钱袋子,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这货可是身有洁癖的哇,怎么自己一觉睡醒了过来,这人就开始不修边幅了呢

  末末心间疑惑,许是元气不足,她的声音沙哑而又低沉。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