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二十七 折磨敌人盯弱点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打开盒子一看,末末满意的点点头,里头可有十条大黄鱼呢,这些可都也是她爸爸的,是这些年周家霸占了爸爸的财产后,这个白冉老货背着丈夫偷偷藏起来的私房钱!

  要不是自己沟通植物的时候,从屋内松树盆景处得知这个秘密,她可还不知道,原来这个老货还有这一手呢!

  满意的收刮走了这家人的财产,一根毫毛都没给他们剩下后,末末拉着钱戴就要离开。

  钱戴却伸手拽住末末,用脚踢了踢地上睡的人事不省的胖子周茂,“末末,这三人怎么办就这么简单的放过他们啦”

  末末嘿嘿一笑,“不是你教我的么若是想要最好的折磨敌人,就要从他们最忌惮的弱点下手,这三人那么爱财,咱们收光了他们的钱财让他们一无所有,把他们打回原形,让他们在享受了富贵后,再去过那种朝不保夕的苦日子,这不才是打击他们的最佳方案吗”

  末末看着面前狡黠如小狐狸一般的妻子,他宠溺的笑笑上前搂着末末,夫妻二人转身离开了这里。

  走的无比潇洒的俩人,对于身后的这周家人接下来会如何闹腾,他们可全然不管,这会子他只想赶紧回去好好的抱媳妇去。

  次日一大早,收拾停当的钱戴并未带着末末直接去接收大宅,反而是买了几条好烟,领着末末一起先去了趟当地军统局。

  凭借着自己手里的调令,以及手里的金钱与香烟开道,钱戴顺利的混熟了锦州军统局。

  锦州军统局隶属盛阳军统局管辖旗下,即将接任盛阳军统后勤主任的他,其实背地里是管理着整个北方物资下发调度的,这锦州军统局站长自然知道,如果自己能与钱戴交好,说不定以后自己站内的物资发放,便不会再入以往那样遭到诸多为难。

  两人各怀心事的一番寒暄过后,因为一个愿捧着,一个愿结交,两人快速的一拍即合称兄道弟起来。

  看看时机成熟,钱戴从军统局接了一队人马助威,领着一队二十几人的队伍,各个荷枪实弹的浩浩荡荡乘车前往李家大宅。

  昨夜自己协同小妻子把周家劫了个底朝天,以周家人无赖的性格,假如今日再是自己与妻子单独前去,说不定这周家人就要做老赖了,所以他们还是带着人去威吓威吓的好。

  果然,周家人在知道自家的家当转瞬丢了个一干二净后,他们此刻心中的滋味,根本就不能用言语来形容,跟甚至是打定了主意,要么让末末与钱戴再当一回冤大头,再给他们五万大洋,要么他们即便是撒泼耍赖,那也定是要赖着不走的。

  结果明明计划的好好的,明明周茂他们都已经给自己鼓足了劲,可事到临头,发现钱戴居然面色不善的带着人马,拿着武器前来收产业的时候,周茂怂了,白冉哑了,两人的儿子鹌鹑了。

  一家人骂骂咧咧的,带着唯一剩下的衣物,领着先前还被他们认为是外人,被撇到一旁,如今却是唯一拥有些财物,成为他们救命稻草的儿媳妇一道,灰溜溜的被钱戴赶出了李家的大门。

  临了离去前,周茂与白冉这对阴险的夫妻,俩人齐齐愤恨怨毒的回看着身后的大宅子,心里不停的在诅咒。

  不要给他们机会,千万不要给他们机会,不然今日的屈辱他们记下了!!

  搞定了无耻的周家人,钱戴与末末分开行动,末末准备去找人牙子介绍几个下人来,周家雇佣的这些佣人,他们夫妻俩可是一个都不敢用的,只能是赶走目前的下人,再重新雇佣一些人,也好将来在他们离开后好好的看着这份产业,以待爸爸的归来。

  末末去忙请人的事宜,自己则准备领着这群军统局的人离开,毕竟人家前来帮忙镇场子了,自己也不能一点表示都没有,自然是需得请他们搓一顿的,舍不得妻子出面,他身为男主人的自当作陪,将来他还想着请这些地头蛇多多关照一些家里呢,毕竟他跟末末都不会在这里久留不是

  待到诸事安定,清明都已经过了。

  期间钱戴也不是不想领着末末一起,去给李家的先祖们祭祖扫墓,可当初末末因为是女孩子又年纪小,根本就不知道家里的祖先们都埋葬在哪里,而全爷爷也只是个下人,末末自认为对那老头儿没甚感情,自己连爷爷奶奶都不去扫墓祭拜,自然也不会想去祭拜这人。

  如此,末末在清明的那日,把空间里收来的那些牌位,都归位在了当初收来它们的祠堂中,领着钱戴一道,就在家里的祠堂里祭拜了一番,权当是一份心意了。

  至于以后上坟扫墓,那只能是等爸爸归来后跟着爸爸一道,她才能知道具体的方位了。

  然而末末不知道的是,如果他们夫妻俩能去祭拜全爷爷,或许就能从那被收拾整理一新的坟头上看出,这里近期绝对有人前来祭拜过。

  可惜啊,因为末末的一个犹豫,再次的错过了与爸爸汇合的可能。

  交代了新请赖的佣人一些必要的事宜,钱戴又跟当地军统局再次去打过招呼后,这才领着末末,放出了空间中另外一辆,没有在上海用过又被他们卸了牌照的轿车,俩人开着车子,匆忙的往前方的盛阳程出发。

  走走停停,经过两天的跋涉,末末与钱戴才姗姗来迟的赶到了盛阳。

  反正上海方面只是规定了他出发的日期,却没有咬死他必须到任的时间,所以他急个毛线呀

  好不容有时间单独跟末末相处,又解决了妻子心头的大事,钱戴自然是不着急赶路,一路上悠闲的享受着这难得的时光。

  可怜的盛阳军统局,他们原先的后勤主任早就调走了,本以为会很快前来接任的新主任又迟迟不到,这可害苦了他们了。

  好多事情,好多物资必须由主任签字后才能调度下发,这会可都压在钱戴的办公室桌头,被下头的人催的满头包的后勤人员,这会子都恨不得这新主任即刻从天而降才好!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